OPPO手機摔了一下 充不上電怎麼辦?

2023-01-14 20:00:05 字數 2890 閱讀 8862

1樓:布裙君

這是充電裝置損壞、手機程式出錯或手機硬體問題導致的。

一、使用原裝充電器及資料線,檢查是否有損壞跡象,不要使用損壞的配件進行充電。

二、溫度較低或較高時會影響電池活性,從而導致充電慢或無法充滿的情況。

三、手機充電緩慢或無法充電,可以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手機和充電器、資料線前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2樓:金融老王老師

如果是手機充不上電會有很多的原因,建議首先第乙個是檢查那個充電的介面。在這個地方是很容易出問題,其次是充電的位置和電源,也就是電池的連線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有拿去維修了哈。

希望我的能否幫助到你,望,謝謝。

4樓:讓恆適

oppo手機摔了一下,充不上電,有可能是尾插鬆動或者損壞,可以去當地指定售後檢測維修。

5樓:韓許雨涵

首先建議您先檢查充電口是否正常,換一根充電線試試,如果還不行,就去維修中心檢查下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維修吧,摔手機很多可能,大概率是主機板的充電ic摔壞了,可能換個充電管理晶元就好了。

7樓:帳號已登出

大概就是大概就是因為摔倒原因吧所以充不上電應該大概就是因為摔的原因吧,所以充不上電,應該去修理一大概就是因為摔的原因吧,所以充不上電,應該去修理一下。

8樓:夢迴彷徨

你把那個充電器往左右搖一下 看一下有沒有用 可能是那個 短路了或者中繼器損壞了。

9樓:舞陽人樂園

這個可能是後充電口摔壞了,我建議您去售後。

10樓:元宵圓又甜

我覺得這種情況肯定只有拿到修理店去看一下**出現了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還是直接找維修手機的地方看看吧,這個在這裡問不出結果的。

12樓:洪鴻燕

去維修店維修一下吧,還能怎麼辦,你也不會啊。

13樓:山水阿銳

您好,建議您帶著機子,直接去找官方的維修部吧。

oppo手機充電無反應。

1、請確保使用oppo原裝充電頭及充電線;

2、更換介面卡和資料線嘗試,排查是否是介面卡或資料線的原因導致;

3、檢查充電器和插座接觸是否良好,必要時,可以更換插座;

4、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雜物),而導致充電介面接觸不良,可將介面擦拭乾淨;

5、確認手機所處環境溫度,請將手機置於15℃--40℃之間嘗試;

經過以上排查還是未解決,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充電器前往就近oppo客服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進行檢測處理。

手機摔了一下 充不進電了怎麼辦 5

14樓:可愛的承諾

可能性有好幾種。

1:充電的時候可能把尾插弄壞了。

2:可能落版地上時cpu摔松了。

3:可能是短路權了。

4:手機的灰塵進多了,導致鍵盤不靈了。

5:電池出了問題。

6:電池腳松了。

如果是1就拿鉗子把弄壞的尾插(可能是尾插交疊了)回歸原位如果是2拿風箱加焊cpu就行了。

如果是3就用電流表激一下正負極就行了(正負極反激)如果是4就用香蕉水清洗一下鍵盤就行了。

如果是5就很簡單了換電池或者用電流表激一下電池如果是6就加焊電池腳就行了。

15樓:暢想生活

只有花錢修理一下了,可能是點路介面送了。

16樓:投石問路獅子

可能充電介面裡面焊點摔開了修一下去。

oppo手機充不上電,怎麼辦?

17樓:九韻寧

這個你可以換個充電器充電,如果換個充電器還充不了電的話建議你把手機拿到售後或維修店那理進行檢修。

18樓:百事通達小田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1、可能是手機溫度過高或過低,電池活性受到影響會導致充不上。2、也可能是充電器或資料線接觸不良導致。

3、還可能是邊充電邊玩造成充不進電。4、若還是充不進電,考慮是否手機本身出了故障,可以攜帶手機和保修卡到維修中心檢修。

oppo手機充不進去電是怎麼回事

19樓:青海易知行

1、使用原裝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請在15℃—45℃的溫度範圍內充電,溫度較低或較高時會影響電池活性,從而導致充電慢或無法充滿的情況。

20樓:oppo客服

低溫會影響電池活性從而導致充電慢或者無法充滿的情況。若環境溫度正常(15℃至45℃)依然無法充電,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使用原裝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和手機接觸點;

3、更換電源插座、充電器、資料線充電嘗試;

4、條件允許下更換電池或使用萬能充充電嘗試;

5、若手機可以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設定--系統「更多」--恢復出廠設定,請勿勾選「完全清除」);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你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送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由專業工程師為你解決。

21樓:我愛金孝坤

oppo手機充不進去電可能是因為尾插壞了,更換乙個尾插就好了。

22樓:木玉花洗衣液

充不進去電首先考慮是不是充電器資料線的問題,可以換個充電器資料線試試,如果可以充進去電說明是資料線充電器問題。如果還是不行可能是手機電池壞了或者充電介面接觸不良。

iphone4手機摔了一下就充不了電了怎麼維修

摔後充不進電可能有如下幾種情況,可以分別檢查之 一 充電資料線有沒有問題 二 充電器有沒有問題 三 充電器介面有否損壞 四 手機內部充電介面或排線扯斷 五 手機充電介面與排線脫開 六 充電元件壞。可以從簡易到複雜,依次排隊故障。iphone摔了一下 就充不了電了 換個充電頭和線試試 還不行的話估計尾...

手機進水充不了電咋辦,手機進水充不上電了怎麼辦?

手機進水了,不能馬上充電的,這樣很危險,建議處理方法 1.手機進水了,此時不要對手機進行任何按鍵操作,把電池蓋開啟取出電池 卡 記憶體卡並用吹風筒吹乾 不要用熱風,盡量用溫冷風,手機不要吹 2.用力甩幾下手機把能甩出來的水甩出 注意拿穩不要把手機甩出去 再用幹抹布或紙巾把能擦掉的水珠。3.把酒精倒入...

蘋果手機充不上電,蘋果手機充不上電怎麼辦

蘋果手機充不上電,蘋果手機充不上電,是蘋果手機壞了吧,在不是沒電了太長時間了,蘋果手機充不上電,手機手機壞了,手機充電介面壞了,也可能是小毛病,到手機店看一下,就知道了,蘋果手機最好用原裝的件。回答以iphone11,ios13系統為例,蘋果手機充不上電的原因有多種,具體的解決方法如下 1 如果是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