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開不了機電池有電直充也充不上電

2021-06-24 21:05:30 字數 3013 閱讀 2916

1樓:

造成手機不能開機原因非錯多,主要包括如下幾個方面:

1、手機電池壞了或者接觸不良,由於手機不能供電造成不能開機,解決方法:重新安裝電池或者更換新電池。

2、手機軟體或者系統原因造成的,解決方法: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新刷機。

3、手機硬體故障造成的,解決方法:售後檢測維修。

2樓:小公尺

嗨!建議你嘗試以下操作①拔下電池,再重新裝上,看能否正常開機。

②是否能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您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您的資料,如果無法成功需要您清空所有資料(您的通訊錄、簡訊、手機的應用程式等會消失)。

③是否能進入fastboot。進入fastboot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公尺鍵」不放再按住「音量減少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fastboot。

請您將手機連線電腦用miflash刷機的方法刷乙個系統完整包。

④如果依舊這樣,請您進入售後流程,檢測您的手機故障。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3樓:易**網

完全關機,按住音量下+電源鍵開機!進recovery !

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空data分割槽並恢復出廠設定

如以上不行

換個電池試下,但這個可能性小!

先用資料線嘗試連電腦,如認到,可以嘗試刷機!

小公尺手機,突然開不了機,而且也充不進去電了,怎麼修?

4樓:夢想哥

應該是電池的電量耗盡了,電池電壓過低無法充電,充電時呼吸燈會微亮或者閃爍,插上充電器過十分鐘再看看能不能開機,不行需要維修

5樓:zkq先生

小公尺手機充不進電也開不了機,可能的原因有:

手機長期不用,電池電量耗盡,不能喚醒。這要多充些時候,才會有反應;

手機電池已經損壞,需要更換電池;

手機系統損壞了,可以試試手動刷機,救磚。

6樓:博輝文夢維

你屬於什麼情況呢 是沒電情況還是什麼 如果用充電頭衝不了 把資料線在插電腦裡看有沒有反應 最好在備個好的資料線測試下 都不行的話 是介面問題了 如果要是無線充的話就省事了

7樓:2nd施

什麼時候買的,手機問題能說的更具體一點嗎

8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小公尺手機來無法正常開機源請按以下方法修復:bai首先,請檢查是du否因電池沒

zhi電引起,將手機連dao

接充電器,充電五分鐘再嘗試開機。

其次,充電後開機失敗請更換電源線後再充電測試,判斷是否資料線損壞導致無法正常充電。

第三,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加減鍵,按住十幾秒之後就會進入強行開機。開機之後呢,會顯示一些英文選項,此時可以按這個音量加減鍵來進行上下切換,按開機鍵選擇,此時開機鍵當確定鍵用。

第四,未超質保期的,可以攜帶購機發票、外包裝到專業的售後去維修,質保期內免費維修,質保期外有償維修。

9樓:匿名使用者

嗨!①拔下電池,再重新裝上,看能否正常開機。

②是否能進入內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關機狀容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您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您的資料,如果無法成功需要您清空所有資料(您的通訊錄、簡訊、手機的應用程式等會消失)。

③是否能進入fastboot。進入fastboot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公尺鍵」不放再按住「音量減少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fastboot。

請您將手機連線電腦用miflash刷機的方法刷乙個系統完整包。

④如果依舊這樣,請您進入售後流程,檢測您的手機故障。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0樓:泡泡網

小公尺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解決?

小公尺手機電池有電,開不了機,充電也沒有顯示,是怎麼回事?

11樓:凌心約若

第乙個原因是手機電池出現了故障,第二個原因是資料線和手機的介面處的接觸不良導版致手機無法充權電。

小公尺手機開不了機,充電也沒有顯示的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第一步,檢查手機資料線和充電器是否有損壞。若有,則及時更換。注意要使用原廠的充電器和資料線。

第二步,檢查手機介面處是否有異物。如有,使用棉籤和酒精進行清理。

第三步,更換手機電池。

12樓:心已碰灰

建議您嘗試bai以下的方du法是否可以開機:

1.長按電zhi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dao機試試。

2.您可以內嘗試充電

容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3.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出現嚴重異常,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13樓:g17專業戶

關機狀態,音量上和下和電源鍵同時按住別鬆開

14樓:通訊維修配件

主機板壞送維修部,望採納!

15樓:麼麼噠丶冬雨

以我多年的經驗。應該是出故障了

手機電池充不進電,手機電池充不進電怎麼辦?

電池老化的現象通常是膨脹和手機空載時顯示電壓基本正常,電池電量指示基本為滿格,但待機時間短,一通話便會自動關機 充電時,很快即顯示電池已充滿 樓主的電池用了三年多了,即使沒有太大的問題也不應該在用了,以防ic 電路板 電子元器件老化出現故障造成燒機或爆破。建議買個商務電池代替,國產商務電池牌子很多,...

手機有電,突然就關機了,也充不了電,開不了機,什麼反應都沒有

三星手機不能復開機的 制因素主要有,電池 手機bai軟體 du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zhi故障。建議進行 dao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 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

手機電池充不進電應該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出現無法充電的現象,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問題原因 1.建議使用官方推薦的充電器充電。建議您使用華為官方推薦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非華為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手機無法充電。2.請確認手機溫度。手機溫度過高或過低可能會無法正常充電,請您確保在0 35 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