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不上電咋辦,手機充不進電,充電器和電源都沒問題,該怎麼辦

2021-03-12 13:45:39 字數 3643 閱讀 5751

1樓:說生活出品

手機充電不了不要去修,快來學學這一招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

1.重新插拔或更換資料線/充電

頭嘗試。(建

內議使用原裝)

2.針對電容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

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專

2.更換電源插座嘗屬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3.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抄g7508q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襲試:

1.重新插拔或更換資料線bai/充電頭嘗試。(du建議使用zhi原裝)

2.針對電池dao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

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手機充不進電,充電器和電源都沒問題,該怎麼辦

5樓:英格拉姆

有可能是充電線、手機充電口、手機電池、以及手機系統有故障。

1、充電線有問題

如果使用另外一條充電線後發現可以充電說明問題癥結在於電源線故障。更換一條新的電源線,那麼如何評判其***壞?一般選擇做工細緻、插頭邊緣**刺、傳輸能力強、插拔體驗良好、充電時間快、耐髒,如果是lightning充電線還要具備蘋果mfi認證最為可靠。

2、手機充電口問題

手機充電口最容易積累灰塵以及其它雜物,進而導致介面與充電線接頭接觸不良。所以請仔細檢查您的智慧型手機底部介面是否存在上述問題?另外當介面鬆動也很容易導致充電時候接觸不良,解決辦法就是找各自品牌在當地手機維修點,不提倡使用者自行拆機。

3、手機電池問題

本步驟僅適用可以自行拆下電池的智慧型手機。可以將電池放到乙個萬能充上面,如果充不進電那就說明是電池的問題。注意更換電池最好選擇是原裝的或者高質量的電池。

4、系統設定故障

安卓系統有個專門記載電池資訊的日誌,一旦資訊發生錯誤那麼充電自然有困難。這裡不建議使用者因此去強行刷機,除非具備刷機經驗的使用者可以嘗試。一般使用者可以參照自己的手機系統而採取不同的方法來解決。

拓展資料:

手機正確充電技巧

1、使用原廠原裝充電器去給手機充電,不同的充電器其實內部配置略有不同,所以如果用不是原裝的充電器充電對手機損傷還是會很大

2、不要邊玩手機邊充電.雖然理論上講,是沒有太大問題的,但是你玩手機的時候,因為執行程式,手機會特別熱,而這個時候如果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很有可能會因為手機過熱不穩定而**的,所以這還是很危險的。

3、記得以前有這樣的想法, 就是電池要用了的時候再充電,其實這樣對於手機是不好的,現在的鋰電池隨用隨充即可,而且頻繁的充也是對電池有好處的。

4、不要整夜充電,有時候晚上玩手機玩到手機沒電就會插上電充然後睡覺,整夜充電對手機沒有好處,但也不像大家覺得整夜充電,電池會**的,不至於這麼誇張,因為現在的電池充滿了之後會自動斷開的,不會持續充電,除非你的充電器有問題。

6樓:百修網

第一,檢測充電器與手機是否接觸不良。如果是因為接觸不良時,可以用紙巾擦拭金手指部分,如果人接觸不良的話,就需要更換新的充電器。

第二,電流檢測電阻損壞。電流檢測電阻是用來檢測手機充電時的電流,通過檢測之後的電流才能為手機電池充電,當電流檢測電阻損壞時,手機自然就充不進電了。解決辦法只有更換電流檢測電阻。

第三,充電控制晶元損壞。充電控制晶元的作用是對電池進行充電,並且會實時監測電壓等,充電控制晶元是手機充電的核心元件。解決辦法是重新焊接晶元或者更換新的晶元。

第四,電池老化。眾所周知,電池是消耗品,是有使用壽命的,如果電池已經老化的話就需要更換電池。

最後,電源介面氧化。手機在平時的使用中,難免有油漬,汗液等浸入充電口,從而導致氧化的情況。解決辦法是使用酒精進行清潔氧化的電源介面。

7樓:day忘不掉的痛

1、首先,手機系統故障,因此導致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這種問題最容易解決,可以直接關機重啟,這樣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

2、充電器和手機接觸不良。這種情況也很常見,由於手機使用者粗心大意,結果充電器沒有插好。

解決辦法很簡單,就是來回換插口。

3、手機電池出現問題。一般來說,手機電池出現問題的情況很少見。但一旦有問題就是大問題,必須引起重視。

因此當發現充電器和手機系統沒有故障時,應該重點檢查電池。發現電池發脹,那麼就說明電池出現了問題,必須立即停止使用,切莫在存有僥倖心理。

對於電池不要胡亂拆卸。因為發脹的電池很容易造成**,帶來嚴重後果。

4、手機本身存在質量問題。如果買的是山寨機,那麼手機出故障的概率很大。如果是品牌機,那就需要返回原廠處理了。

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和資料線連線電源充電。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

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9樓:超級彬

你好!手機如果出現無法充電的情況下,證明你的手機介面處壞了,建議你拿去修!比較便宜!或者看看你的充電插頭,線是否有問題!

10樓:微涼

你看看是不是拿錯了充電器,會不會把a機的充頭拿來連線b機了?我有次就是這樣,雖然看上去一樣,但是功率什麼的好像有出入。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電口接觸不良,去手機店修下就好了

12樓:浩浩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我的手機是乙個華為的手機,確定不是充電器和資料線的原因刷了個機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在連線好充電時,有顯示正在充電。充不進是手機電池老化。壞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以前也是這樣,放鍋裡沸水煮一下就好了,(防毒)

15樓:風爭

充電器雖然燈亮,其實已經壞了,換個充電器久好了

16樓:帝釋天天枰

換塊電池試試不行就看看是不是介面的問題求採納親

17樓:百度使用者

是不是電池的問題 先用跟你一樣手機的人接他的電池試試 看看是電池問題還是手機問題 正常的話無論是那個問題沒過期都可以保修

18樓:我貧窮我奮鬥

清洗一下毛插,多數都好了。

19樓:乙個人5u該

那買的去問問看是什麼原因

20樓:百度使用者

有可能手機充電口壞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已經飽和了,可能是充過了,換電池

22樓:熱淘淘

第一,手機有問題;第二,停電了

手機進水充不了電咋辦,手機進水充不上電了怎麼辦?

手機進水了,不能馬上充電的,這樣很危險,建議處理方法 1.手機進水了,此時不要對手機進行任何按鍵操作,把電池蓋開啟取出電池 卡 記憶體卡並用吹風筒吹乾 不要用熱風,盡量用溫冷風,手機不要吹 2.用力甩幾下手機把能甩出來的水甩出 注意拿穩不要把手機甩出去 再用幹抹布或紙巾把能擦掉的水珠。3.把酒精倒入...

小公尺手機充不上電了?小公尺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回事?

建議你去你附近的手機店那裡看看。因為你也說是老手機了,可能就是裡面的一些東西有問題了。換個充電頭和資料線試試,要還是不行,就去售後吧。換一下充電器資料線,我的手機也是充不上電,換完資料線就好了。操作方法。1.當小公尺手機沒電了,連上充電器,但它不出來紅光訊號燈,你可以試著改變電源線或聯結器。它很可能...

手機為什麼充不進電?為什麼手機充不進電?

1 可能是手機溫度過高或過低,電池活性受到影響都會導致充不上,建議在室內常溫下充電。2 也可能是充電器或資料線接觸不良導致,建議使用原裝配件充電或更換配件嘗試。3 還可能是邊充電邊玩造成充不進電,當接近充滿時充電電流很小,執行其他操作會導致充不進電,建議待機或關機充電。若還是充不進電,考慮是否手機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