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寶進水了充不上電,充電寶給手機充不上電

2022-04-27 18:14:26 字數 6172 閱讀 2245

1樓:纏綿的悠哉

充電寶不防水的,進水多數是硬體問題;

建議以下:

1,手機自帶的資料線充電不能夠充進去;

2,嘗試將其他手機與充電寶相連線,看是否也存在無法將電充進手機中的狀況

3,如果還會說依舊,多數為硬體問題,建議送修檢測確認故障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充電寶進水有以下兩種情況:

1.如果是輕微進水,則第一時間,用吸水性好的幹毛巾或者紙巾將充電寶外部的水擦乾或就直接拿出來,曬一曬,1—2小時後就可以用了;還可以用吹風機吹幾分鐘,吹風機打在熱風檔位。特別是對能夠進水的地方,比如對著充電口,外殼的縫隙等等地方吹。

多吹一會,放置一段時間再用。

2.如果進水比較多,或者浸泡在水中有一段時間,那麼看充電寶是否在售後期限以內,如果在,則及時聯絡廠家售後維護。那麼就要維修,或者直接換乙個,因為很容易造成短路而引起**的,安全隱患較大。

提問不在售後期限

回答您好,如果不在售後期限內您可以嘗試上面的第一種方法,如果可以使用的話充電寶應該就恢復正常了,如果第一種方法不管用的話建議您還是更換乙個充電寶,以防發生意外。

提問我說了是掉水盆了都,不屬於輕微吧,就算不好使了那去哪維修啊手機店嗎,大約多少錢,

回答您好,如果您想拿去維修點修理的話,具體的**維修師傅應該會按零件的損壞程度給您定價,需要具體商議。

但一般來講如果充電寶進水嚴重,即使是維修後使用壽命應該也不會太長,不如您更換乙個新的價效比高。

提問好的

更多7條

充電寶給手機充不上電

充電寶充不進去電是什麼原因

3樓:夢的樹袋熊

充電寶質量問題,可能買到了次品或者山寨貨,電池電芯很容易損壞。如果買來沒多久的話趕緊聯絡商家退換吧。

充電線問題,資料線接觸不良,建議換一根線使用或者用原裝資料線。

在手機電池電量很少的情況下,手機電池充電分為涓流充電、恆流充電、恆壓充電。不同階段對電壓和電流的要求都是有變化的,手機電池的保護模組會自動調節。

恆流階段就需要相對高的電流,此時你充電寶電量較少(或者充電寶效能變差容量變小)的時候就無法給手機電池充電了。恆流充電無法順利進行,手機就會充不進電。

4樓:66兩隻蝴蝶

充電寶無法充電有下列原因:首先檢查一下使用同乙個電源介面卡能否直接為自己的充電寶以外的其他數碼產品充電,如果也是無法充電的話則說明是電源介面卡的問題。

如果電源介面卡和充電線能夠正常為其他數碼裝置充電的話,則很可能是充電寶的輸入端出現了故障。

移動電源無法開機是什麼原因?移動電源無法開機可能是操作失誤。開機都是需要長按移動電源按鍵3-5秒。

很多初次使用者不知道單按一下開關就因為是開機了。

因為每家公司的操作都不盡相同,如果是操作失誤,建議先看說明書,一般問題就可迎刃而解。

5樓:智充移動電源

請問一下,充不進去,**有電可以放出來?這是矛盾的地方。

充電接頭有點溫度是正常的。因為大容量的移動電源接受輸入的電流也比較大,從充電器到接頭,都會有一點溫度,在30-40度之間,是很正常的。

如果現在的溫度比原來高,就有可能是出現問題了。

一直顯示2格電,可能充電電流太小,或者充電線路存在故障,有部分電流損耗了(發熱也是電能損耗的現象)。也有可能監測電量部分的元件出了故障,電池電壓公升高沒測到,所以一直是兩格電。

既然買的是品牌產品,沒過保修期的話,就應該找品牌商做售後。

補充:只要檢測到充電電壓,燈就會閃的。但有電壓並不代表就有電流!

6樓:匿名使用者

接頭會發熱說明有大量的電流進入充電寶,但是充電寶卻充不進電,問題很可能是充電寶內部出現了短路,建議送修,不要再充電了,以免發現安全事故!!!

電根本就沒有充進內建電池裡去,而是在內建電池之前就發生了短路,所以才發熱!!!一般家電維修店應該都可以維修的......告訴你再多也沒有用,你自己根本沒有辦法修好它,你唯一的選擇就是送外修理.

7樓:有心人

充電寶充不進去電的主要原因就兩個。乙個是充電寶上的充電電路損壞;另乙個就是充電電池壽命已盡;先更換同型號的充電電池試一試,一旦能被充電,就證明先前的判斷正確。假如不能充電,就是充電電路的故障。

而充電電路可以在網上查詢。

8樓:秦鐘

充電寶裡面的蓄電池鈍化了,電池內阻增加,充不進電,也放不出電,容量已很小了。且一般不可修復,建議換個新的吧。

9樓:愛王俊凱

可能是資料線的問題,所以要先換一根資料線試試或者換乙個2a輸出的充電頭.

也可以用電腦充電試試,還不行的話就是充電寶的質量有問題了.

聯絡廠家的售後客服申請售後退換貨或者申請售後維修服務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接觸不良要麼就是充電寶壞了。希望採納

11樓:樂觀的法惠

這個問題只有兩種可能:1你木有給充電寶充滿電。2那就是應該想想是否該換個新的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1:充電寶壞了(可能性極大)

2:充電線有問題

13樓:瀾庭集微商創業

有好幾個可能,一,介面有問題,二,充電寶壞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電芯是二手的,用幾次後,壽命完完了

15樓:簡塵邶凌春

壞了吧。看能不能保修

充電寶突然充不進去電了 但是指示燈一直閃爍

16樓:3c數碼科技人員

估計鎖了,啟用一下就好了,找乙個防盜門鑰匙(其他金屬東西也可以)—插u口那,讓他聯電——拔出鑰匙——充下電,啟用完成了,電滿的直接給手機充電,電如果不滿就充滿了,再給手機充。

品勝充電寶衝不進去電是什麼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品勝充電寶有溫度限制,一般最低-10度,如果是冬天充不進去,不防放到溫度0度以上的地方,放幾個小時,就好了

我的充電寶電充不進去了!急!

18樓:沈守楠

操作方法

可能充電寶沒有電了,請立即充電

手機連上充電寶沒有按充電寶開關鍵。

如果充電寶有電,開關鍵也按了,還是沒電的話,可能是由於手機過度放電,關閉充電寶,等幾分鐘開啟充電寶,再充電。

以上三種都不行的話,建議把充電寶帶上到修理店修理或重新購買乙個充電寶。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19樓:電子電器diy達人小黎

充電寶充不進電,這個地方經常出問題。原因全在這裡

20樓:匿名使用者

接頭會發熱說明有大量的電流進入充電寶,但是充電寶卻充不進電,問題很可能是充電寶內部出現了短路,建議送修,不要再充電了,以免發現安全事故!!!

電根本就沒有充進內建電池裡去,而是在內建電池之前就發生了短路,所以才發熱!!!一般家電維修店應該都可以維修的......告訴你再多也沒有用,你自己根本沒有辦法修好它,你唯一的選擇就是送外修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找修數碼產品的修,要不就換乙個。

22樓:

很有可能是充電器有問題,你嘗試換乙個再試試。

23樓:智充移動電源

請問一下,充不進去,**有電可以放出來?這是矛盾的地方。

充電接頭有點溫度是正常的。因為大容量的移動電源接受輸入的電流也比較大,從充電器到接頭,都會有一點溫度,在30-40度之間,是很正常的。

如果現在的溫度比原來高,就有可能是出現問題了。

一直顯示2格電,可能充電電流太小,或者充電線路存在故障,有部分電流損耗了(發熱也是電能損耗的現象)。也有可能監測電量部分的元件出了故障,電池電壓公升高沒測到,所以一直是兩格電。

既然買的是品牌產品,沒過保修期的話,就應該找品牌商做售後。

補充:只要檢測到充電電壓,燈就會閃的。但有電壓並不代表就有電流!

充電寶充不進去電是怎麼回事啊?

24樓:電子電器diy達人小黎

充電寶充不進電,這個地方經常出問題。原因全在這裡

25樓:浦雁真棋

是給充電寶充電衝不進去還是用充電寶給手機充電衝不進去?如果是給充電寶充電衝不進去可以嘗試換乙個充電器,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那會不會是充電寶本身壞了。另一種是用充電寶給手機充電時充不進去電,也需要先檢查一下資料線,如果資料線是好的,那就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你的充電寶本身壞了。

建議買充電寶的時候最好購買大品牌的,而且最好是去品牌的直營店購買,會有三包協議,並且質量過關,不會擔心把手機給充壞,那就得不償失了。

26樓:回素琴遲冬

用了多久了,這類都屬於消耗品範圍,都有個期限的,你換個充電線試試,如果不行那就是充電寶的問題了

27樓:

充電寶自己能充進去電,給手機充不進電的情況也經常出現。給手機充不進電的時候,先換手機原裝的資料線給手機充電試試,或者是換另乙個充電寶給手機充電試試,如果另乙個充電寶能給手機充電,而這個不能給手機充電的話,那麼基本上可以斷定是充電寶的質量不行,也該拿去維修或者換乙個了。

充電寶保養須知

充電寶是個脆弱的部件,為了能正常的充電,平時也需要做好保養維護的工作。充電寶平時不要隨意的敲打或者亂扔亂放,儲存的環境盡量選擇乾燥不潮濕的,然後每個月至少進行一次充放電,一保持充電寶的活力。不用的時候,充電寶要保持百分之50以上的容量,以確保充電寶的使用壽命。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多為充電寶質量低劣所致,無其他方法

多嘉移動電源問答團,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29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壞 電池輸出點脫焊

30樓:天上人間的流韻

紅燈一直亮著,不一定是充不進電,你看一下自己的充電器是不是智慧型轉燈的,如果不是的話,那紅燈肯定會一直亮著,不會變綠燈的。如果是智慧型轉燈的,還一直亮紅燈。原因有以下幾點:

1、電池壞了,無法充電。可以用萬用表量一下電壓,如果低於0.3v那就可能充不進電了。高於的話還是有可能會充進電的。

2、充電器轉燈電路部分故障,轉燈電壓一般是1.43v,如果電阻出現漂移,使得此電壓提高,那肯定永遠也充不到這個轉燈電壓的,判斷辦法同樣是用萬用表查電壓。

根據以上自己自查一下吧。不懂可以問我。對著我還挺懂的

充電寶充不進電怎麼辦啊,

31樓:塞奧蓋綺煙

1、檢查充電線

充電寶充不進電的時候,首先檢查一下充電線是不是壞了,可以試用手機自帶的資料線來給充電寶充電。

2、接觸是否不良

確保充電的電線插頭接觸良好,如果是接觸不良的問題,那麼該慶幸,充電寶完好無損。

3、電頭問題

充電寶充不進電,可能是因為充電頭不行,或者是輸出的電流太小,可以用電腦充電,或者換2a的介面卡,給充電寶充電。如果以上2種方法都嘗試過了,依舊充不進電,那麼就是充電寶壞了。

4、質量檢測

手機充不進電的時候,可以先換手機原裝的資料線,給手機充電試試,或者是換另外的充電寶給手機充電,如果出現另乙個充電寶能給手機充電,而這個不能給手機充電的話,那麼基本上可以斷定,是充電寶的質量不行,是時候該拿去維修,或者換乙個充電寶。

如何保養:

充電寶並不是鐵打的部件,它需要一定的維護保養。為了在平常能正常地充電,需要做好保養維護的工作。

1、不隨易敲打或亂放

儲存的環境盡量選擇乾燥不潮濕的,然後每個月至少進行一次充放電,保持充電寶的活力。

2、保持電量

平常不用的時候,充電寶要保持50%以上的電量容量,以確保充電寶的使用壽命。

另外,在購買充電寶時,我們也應該不要貪圖便宜,這樣容易購買到劣質的充電寶,不能正常使用不說,還容易引發安全問題,如**、觸電等安全問題,這樣可就因小失大了。

購買充電寶時,要通過正規渠道購買,一般而言,購買品牌充電寶,有質量保證,也會很好地處理售後問題,可以解決我們使用的後顧之憂。

小米充電寶充不進電,是壞了嗎,小米充電寶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1.資料線質量有問題 2.手機充電器自身故障 3.充電寶處於過放狀態 4.充電寶進入充電保護 5.充電寶usb充電插口鬆了 解決辦法 1.如果是資料線的問題,建議換條資料線試一下。2.碰到故障的充電器那就更換一個新的。3.充電寶長時間沒用需要啟用重新啟動,只需要正常充電3 5次即可。4.可以將充電寶...

為什麼充電寶給手機充電越來越慢,充電寶充手機特別慢是什麼原因?

充電寶給手機充電越來越慢可能是充電寶內的電芯使用時間較長,電池老化引起。充電寶內的電芯是存在一定使用壽命的,充電寶使用時間長了以後,剩餘使用壽命便會縮短。伴隨而來的就是電芯的電能轉換效率會降低,不管是充電還是放電效率都會變低。最直觀的感受就是充電寶自身充滿電和給其他裝置充滿電需要的時間越來越長,充電...

充電寶給手機充電充不起怎麼辦,pisen充電寶給手機充電為什麼充不上

1 如果 手機使用原配電源充電器連線電源或者連線電腦充電正常,那麼手機就是沒有問題的。pisen充電寶給手機充電為什麼充不上 1 如果手機使用三星原配電源充電器連線電源或者連線電腦充電正常,那麼手機就是沒有問題的。充電寶給手機充電怎麼一會充一會不充 你好,你的充電寶是什麼充電寶呢?這種情況建議不要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