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智慧型旅遊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4 19:05:08 字數 1344 閱讀 3780

1樓:天眼查

簡介:湖南智慧型旅遊網路科技****是一家以雲計算、物聯網、大資料、移動網際網路為核心技術,智慧型旅遊為主營業務的高科技企業,專業從事智慧型旅遊的規劃、研發、建設和運營。公司是國內領先的智慧型旅遊一站式解決方案提供商,自成立以來本著以滿足客戶需求為發展戰略,以科技、創新、品質為重心,不斷迎接新的機遇和挑戰,積極響應國家關於實施「旅遊+網際網路」、「智慧型旅遊」、「智慧型景區」的行動計畫,專注於「智慧型旅遊」技術和應用研發,為旅遊城市和旅遊景區提供一整套涵蓋智慧型旅遊規劃、專案建設以及專案運營的綜合性、全方位解決方案。

法定代表人:劉嶽輝。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1100032463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長沙市雨花區萬家麗中路二段68號雙帆華晨大廈701房。

2樓:愛企查

湖南智慧型旅遊網路科技****是2015-06-23在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萬家麗中路二段68號雙帆華晨大廈701房。

湖南智慧型旅遊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113447503236,企業法人劉嶽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智慧型旅遊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的研發;電子商務平台的開發建設;軟體開發;國內旅遊業務;旅遊景區規劃設計、開發、管理;文化旅遊產業投資與管理;票務服務;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軟體技術轉讓;軟體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663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4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湖南智慧型旅遊網路科技****工資怎麼樣

3樓:南承望

員工工資標準由用單位與勞者約定 按《勞》第四十六條、四十七條、四十八條規定用單位工資配遵循按勞配原則 、實 行同 工同酬低工資保護制度用單位根據本單位產經營特點經濟效益依自 主確定本 單位工 資配式工資水平 員工工資由用單位與勞者參照同崗位員工資標準平等協商確。

怎樣看待智慧型旅遊發展前景?

4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旅bai

遊強調的是在於du資源如何轉換為服zhi

務 ,而現在人們的服dao務內。

過多的是依賴於資訊容技術提供的,不是人情味的真實體現。

過多的資訊科技的應用其實也是在破壞生態,只有當人們不再感到到各種資訊科技提供所謂的服務的時候,而是真正的融入景區環境中,智慧型旅遊就真正做好了。

湖南石狐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8 02 08在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振華路519號聚合工業園16棟504房11號 集群註冊 湖南石狐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11ma4pdbwyx1,企業法人皮立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石狐網路科技 的經營...

湖南漢凡網路科技有限公司的服務怎樣

湖南漢凡網路科技 周到,熱情。湖南漢凡網路科技 怎麼樣?湖南漢凡網路科技 是2017 11 01在湖南省益陽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益陽市高新區金源大廈b座1509號房。湖南漢凡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900ma4m81wy2l,企業法人張有...

湖南互幫幫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互幫幫網路科技 是2016 09 29在湖南省邵陽市雙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邵陽市雙清區石橋鄉馬鞍村8組486號302房 入駐湖南在一起創業服務 湖南互幫幫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500ma4l6n8t7f,企業法人譚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