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摔壞了怎麼辦?維修要多少錢?

2023-01-14 18:10:05 字數 1773 閱讀 3573

1樓:程靖巧俞碩

摔過導致的故障不好確定故障點,建議您找技術好經驗豐富的維修人員幫您先檢測確定下故障點並給出確切的維修**,看還有否價值修復,筆記本硬體疑惑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不是諾基亞的,我估計你要大出血了。

3樓:網友

您好:膝上型電腦摔壞應該盡快修理,具體**您可以諮詢售後部門或者**直接問一下,建議您聯絡售後部門為您服務。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

筆記本螢幕摔壞了修一下需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顯示器壞了,只能換屏。

拿去筆記本品牌售後服務點,讓工作人員幫你換。

**:一般筆記本螢幕是300以上。

英吋的螢幕最低400元左右,英吋的螢幕500元左右。

筆記本螢幕摔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5樓:網友

螢幕一般都是修不了只能換的,大概兩三百吧。

6樓:陀昶莊會雯

一般維修點300-400吧,維修站就要1000以上了。不過一般維修點維修過的螢幕基本都沒有質保的,就乙個月,很容易再壞,其實我的建議是你可以買個液晶電視或者led電視可以當電視用,也可以當顯示器,一舉兩得,也不浪費。

7樓:檢秀榮辛環

什麼型號的本,多大寸屏,普通14寸寬屏, 售後服務站**在1000-1500左右,市場價七八百左右,**上便宜,但風險大。屏都一樣,只能售後服務和質保期不同。找技術好的維修人員當面半小時可以換好。

筆記本硬體疑惑解答。

筆記本摔壞了屏和記憶體條維修要多少錢?

8樓:

建議安裝乙個電腦管家,然後點選硬體檢測,裡面會有對應的代數和型號及頻率,還要注意自己電腦主機板支援的最大記憶體,還要考慮如果是32位系統應當公升64位系統。

摔壞了,怎麼辦?聯想電腦,這個修需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檢測以下看看。

目測,是屏軸 ab殼壞了。

10樓:雨天漫步

不影響使用,還換毛線,如過不是旅行或者商務出差就不用充電器,直接電源插座,我電腦買回來就把電池取下了。只不過隔1個月插上電池充下電。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去聯想維修店 看看。

蘋果筆記本摔壞了修一下一般需要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是**摔壞了哈,不同的地方壞了維修成本也就不一樣哈。

膝上型電腦螢幕被摔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13樓:戴爾本色

您好,根據機型不同,螢幕的**也是不同的。

一般像靈越系統家用機型的螢幕**為600元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牌子的,我索尼的當時壞了修要三千多,後來嫌貴就算了。

筆記本顯示屏摔壞了 修下要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屏維修一般就是換螢幕,比較貴,便宜的400-600,貴點的600-1000

膝上型電腦的光碟機壞了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音效卡壞了怎麼辦?

那就只好自己去電子商店買個內建的光碟機裝了。我才初二,我家的台式電腦都是我自己買的單個原件裝的,只要有一張大概的圖紙,光碟機什麼的還是挺好裝的。筆記本什麼的就更不用說了,我前幾天還偷偷拆過我爸的筆記本呢。買個外接光碟機,才一兩百塊錢。京東,上都有!直接優盤或是硬碟,換個光碟機肯定可以買到了!拿去保修...

膝上型電腦螢幕摔壞,筆記本螢幕摔碎了怎麼辦?

只要不漏液體,可以不用換屏。注意觀察,如果以後影響大了,再考慮換。找客服換屏,還不如重新買乙個。高而且得等配件發到才換,費時費錢。自己找維修店,會砍價的話,1000左右吧,當然要找信譽好的,你可以現場看著他換的。如果在北京,科貿二樓有一家還不錯,不是很黑。你可以忍受就可以繼續再用。如果要修那是完全沒...

聯想膝上型電腦外殼壞了怎麼辦

可以換的,你可以自己換也可以去聯想服務站換!聯想服務站比較貴的!最好來張圖給看看 自己能動手的話,自己 上買外殼換一下就好了,如果沒過保修期,建議是先去維修點看看,能不能支援維修的,那就只有自己想辦法了,查了下,上大概是百元左右,外殼的 外殼完全可以 更換,有好的有不好的。一般大概在200左右 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