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製作這行業怎麼樣?有發展前途嗎?

2023-02-13 15:05:03 字數 756 閱讀 8047

1樓:帳號已登出

非常有發展前途! 尤其是在做的好的情況下。 隨著中國經濟的發展,人們對這種娛樂休閒的時間會越來越多,並且服務的**會越來越高!

將來很可能更多的人注重各種各樣的享受!目前中國的趨勢是逐步向美國人靠攏! 可以看到在你成為社會主力的年代,這個時代一定會來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以後做的好了還可以去傳媒公司啊電視台啊,天天能見到明星大腕,說不好以後還都成為朋友,工資待遇肯定不會差的。

3樓:轉身迷人的笑

至於有沒有前途不是我們能說的算的,我需要給你提醒的是,現在的電影技術發展,3d技術的出現,都需要大量相關人才,所以前景顯而易見,但是前提你要用心去學,就會有你一席之地!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前途了,接下來就要看你有沒有這方面的實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影視製作很牛x的,而且後期製作也需要人才。我這個暑假都在圖藝影視動漫培訓中心報了個影視多**製作專業班學習多**製作,你也可以一起來啊!圖藝培訓這家機構還不錯,而且學費也不貴!

6樓:激情and基情

這個要看你具體在這行業的人脈、交際能力等等,發展前途是有的,關鍵在於個人適不適合。

7樓:戰爺無敵

茶餘飯後的娛樂 沒前途。

8樓:匿名使用者

前途是靠自己走出來的。

動畫行業有前途嗎,影視動畫這個專業發展前途怎麼樣

學動畫,選行業龍頭培訓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是一所有著20年歷史的行業知名動畫教育品牌,至今在全國13個一二線城市都擁有直營校區。想知道王氏教育實體培訓有多強,去校區現場考察下就知道了,如果暫時抽不出時間,也可以先進官網跟 老師詳細了解 zdhhr 2y1r 496260296 王氏教育較同類培訓機構...

來說說看IT行業未來的發展前途怎麼樣

他發展前途,如果你做這個行業做的非常好的話,那麼你的發展前途是非常好一點的,因為他這個前途是很好的,很多人都會希望這個發展前途很好。前景挺好的,你要想現在的網際網路發展是何等的迅速,所以it未來5年發展都是可觀的。最多只是這個行業裡面的某些領域發展可能不會很好。我就是前景很好,就是創新思想的問題,企...

你覺得黃明昊的發展前途怎麼樣

相信很多人都是通過今年的偶練才知道了黃明昊這個人的名字,其實他今年只有十六歲,還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成年人,但是其實他一個人出來打拼已經有很多年的時間了。在他還很小的時候家裡人就因為忙著工作呢沒時間照顧他,他就一直住在親戚的家裡,上了初中他被星探發現,然後經過了才藝展示之後就成為了一名年紀很小的練習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