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銷售內勤有發展前途嗎??有晉升的機會嗎

2021-07-30 09:44:27 字數 891 閱讀 4034

1樓:江淮一楠

做銷售內勤有沒有發展前途,關鍵看你的職業態度和價值觀。如果認真去做,也有晉升的機會。正所謂“360行,行行出狀元”。內勤做得好,可以往上升主管,以及經理等。

附上:銷售內勤的工作內容:

一、日常業務洽談,客戶服務,處理客戶抱怨,客飯安排,客戶諮詢**的接聽及**記錄。

二、對客戶進行銷售政策的傳達及業務信函的傳送。

三、銷售會議的安排、記錄及跟蹤結果。

四、做好本部門的檔案管理工作,建立客戶資訊檔案(涉及使用者基本情況,使用品種、數量、價位、結算方式)

五、各種**活動中的退傭、折讓計算的協助辦理。

六、建立銷售分類臺帳(反映出銷售收入**、運雜費、貨款**額度、應收貨款額度)

七、建立銷售費用臺帳(反映出部門內部費用及每個業務人員的費用、差旅費、運雜費、包乾或定額包乾費用的提取數額)

八、各種報表的統計、彙總、報告的列印**。

九、銷售經理差旅費的初審與上報籤批。

十、對所經手的各類涉及我廠商業祕密的銷售資料、資料應妥善保管,不得丟失或向外洩密。

十一、同類產品競爭品牌資料的分析與建檔,銷售相關宣傳資料的領用、登記、分發

十二、辦公室衛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恩。有前途.

我就是做銷售文員的。想要當銷售員.招進來的人都是先做文員的。

當你把文員該做的工作做好的時候.才考慮你當銷售員的...一般做到3個月就差不多了。

3樓:傻子歡兒

銷售內勤主要是聯絡客戶、公司業務員和公司內部的紐帶,負責反饋客戶的訂單、投訴、發貨等資訊,完成一些銷售方面的報表、和領導安排的其他工作內容等等,工作內容比較雜。

沒有什麼晉升空間,至於發展前景就看你就職的公司有沒有發展前景了。

銷售內勤有什麼發展前途?就是打雜的嗎

銷售內勤的工作是銷售人員內外交流的橋樑,是客戶聯絡的紐帶,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因此銷售部門所有工作都要經過雙人或多人複核制,確保萬無一失。不是打雜的。舊時對於銷售工作崗位的說法,又稱 跑堂 和 跑街 之別,所謂 銷售內勤 也就與俗稱的 跑堂 範圍的職位同。工作內容 1 設定年度銷售目標並完成指定的季...

做文員有什麼發展前途啊做文員有前途嗎

一 文員發展前途如下 文員在精幹於公司的業務後,可以成為經理助理,秘書,經理等高層次的管理人員。1 如果想在文職行政類發展,那麼可以從初級文員 高階文員 執行文員 行政部門主管這個路線,這之中需要積累文秘所需的各種技能和素養,更需要對所在工廠甚至行業的了解,以及事事考慮周全執行完美的能力。2 如果不...

做銷售有前途嗎,做電話銷售有前途嗎

做銷售是有前途的,前提是方向要對,還要工作努力。銷售再往上走,就是銷售管理。而且統計顯示,銷售出身做到ceo的比重最大。答覆 作為營銷人員如何把握發展方向?著重歸納總結以下幾點 第一 能夠具備一定營銷專業知識,熟悉掌握營銷業務,能夠體現銷售員挑戰高薪的決心和膽量,必須適合銷售崗位的發展和需求。第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