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效卡設定在哪裡弄?音效卡設定在哪裡?怎樣修改?

2023-01-14 17:10:06 字數 3436 閱讀 5224

1樓:工地知識庫

先更新一下音效卡驅動,就有音效卡選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聲音,你先排除以下:一、首先線路問題,是否沒有插好。二、執行「devmgmt.

msc」, 檢視你的音效卡是否帶黃色問號。三、執行「sndvol32」 ,檢視是否被設定成靜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沒聲音又很多原因的1。看看你是不是音響沒開2。你的是不是把聲音調成靜音了3。你放的檔案本身就沒音訊檔案4。音效卡驅動沒裝好等等。

4樓:類秀越哀辰

在裝置管理器中檢視音效卡驅動是否裝好了。

是否有黃色問號或嘆號。

如果沒有,看cmos裡有沒有將音效卡禁掉,如果不知怎麼設,就把cmos還原出廠設定,那時是音效卡有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音響是否是好的 驅動是不是裝好了 音效卡是不是好的 就這3點 詳細不了啊。

音效卡設定在**?怎樣修改?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直接裝上,發現無法找到獨立音效卡,或者是驅動裝好後,無法使用獨立音效卡,你可以在開機的時候進入bios,遮蔽整合音效卡。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安裝獨立音效卡的話需要在開始--設定--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音訊--選擇「預設裝置」為創新音效卡確定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插音效卡上主機板,然後用買的聲卡里的那張驅動碟安裝驅動音效卡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安裝上就行了,然後把驅動做好就ok。

電腦音效卡在**?怎麼找?怎麼設定?

10樓:奔三就是拽

一、使用命令檢視。

首先呢,開啟電腦上的開始選單,然後在選單欄最下側搜尋框中輸入命令「dxdiag」(看下圖)

在搜尋框中輸入完,上側就會出現「dxdiag」的程式,我們點選進入就會到達directx診斷工具的選單中(看下圖)

然後我們在聲音選單介面裡,看到的裝置名稱就是我們要找的音效卡型號(看下圖)

電腦屬性檢視。

首先呢,我們點選計算機,右擊選擇屬性進入到計算機的屬性裡(看下圖)

我們點選左上角的第二個選單「裝置管理器」進入(看下圖)

音效卡的基本功能是把來自話筒、磁帶、光碟的原始聲音頻號加以轉換,輸出到耳機、揚聲器、擴音機、錄音機等聲響裝置,或通過**裝置數字介面(midi)使樂器發出美妙的聲音。

11樓:服務至上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2:希望可以幫到您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電腦沒有音效卡,因為是整合的 不要找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腦是整合音效卡。如果安裝過驅動的話,可以到: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 中找到你所安裝的音效卡驅動的設定項。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埠,,音效卡驅動吧?可能你需要更新一下那音效卡的驅動了;很簡單,如果有驅動盤那是最好的,如果沒,就參考一下那音效卡的型號,去驅動之家看看喲,,找個驅動下來,然後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音效卡,,更新驅動就ok 了,. 補。

. 在我的電腦單擊右鍵,選擇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插音箱線的後面 有的是整合音效卡。設定。裝驅動。

16樓:夜行飛渡

電腦音效卡可以唱k歌嗎。

音效卡設定在哪

17樓:由恨雲表旻

1。檢查你的硬體說明書。

看有無聲卡的相關專案。

2。檢查你的驅動程式是否安裝音效卡。

3。開始-》控制面板-》音效卡。

4。如果以上無法解決,請找電腦高手幫忙或者找硬體供貨商。

電腦音效卡設定在** 筆記本音效卡設定在哪

18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windows10系統,在windows10桌面上選擇桌面上的「此電腦」,在右鍵選單中選擇「管理」,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介面中左側選單中找到「裝置管理」,點選開啟。

三、最後,在視窗中選擇「音效卡」選項,雙擊開啟,即可進行電腦音效卡的設定,問題解決。

19樓:翁旗於明珠

如果是在系統裡設定,你點選開始--控制面板,然後找到硬體,找到高階音訊設定就可以設定了,如果是bios裡的音效卡設定,開機進入bios裡,筆記本品牌不同bios設定不同,可以到網上搜尋一下你的品牌bios設定方法。

20樓:遊方向

這個可以在控制面板相關的聲音選項裡邊去設定。

請問音效卡設定在哪設定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聲音管理員-

或者在右下角調節音量那裡按右鍵 裝置管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點左面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點-調整音訊屬性-就行了。

音效卡設定在**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 控制面板 裡找著看。

24樓:亥心慈

去你的對應軟體 如via那樣子的存在。

25樓:周王歸來

開始--所有程式--附件--娛樂--音量控制。

用電腦怎麼找到音效卡設定

26樓:全世界最偉大的天才

適用於 windows 7、8、10:

彈出「聲音設定」之後,選擇你的喇叭,然後右鍵選擇屬性那一項,然後就好啦。

(切換音效卡、切換輸出什麼的也在 聲音選項裡面)

27樓:光泰河

裝置管理器裡沒找到音效卡,但電腦有聲音,托盤上也有大喇叭回答: 那只好查詢音效卡,包括整合音效卡,型號一定要準確,在確認找到音效卡後,再放入系統驅動盤,安裝音效卡驅動程式補充: 獨立的應該代有一張光碟的,你找找,重新裝一下就好了。

28樓:ps休閒時刻

電腦的音效卡設定方法是:

1、右鍵工作列小喇叭,如下圖:

2、開啟音量合成器,進行設定如下圖:

4、開啟音量控制器進行設定,如下圖:

29樓:平凡探路者

我搗亂的,我是搗亂的,我是搗亂的,我是搗亂的,我是搗亂的,我是來搗亂的,

台式電腦設定在哪裡?台式電腦的設定在哪裡開啟?

在電腦桌面的左下角從 開始 win圖示進入。win10系統見附圖,winxp從控制面板進入。控制面板裡面可以調整,它在 你應該知道啦。台式電腦的設定在 開啟?在開始的選單裡面,具體的開啟方法為 1 在電腦的底部工作列中找到開始選單應用圖示,並點選開啟開始選單。2 在開啟的開始選單介面中,找到電腦設定...

電腦設定在哪?電腦的所有設定在哪裡

1 電腦桌面左下角找到 開始 並點選。2 找到 設定 並點選,即可開啟設定介面。windows10設定在開始介面中。1 開啟電腦之後,點選桌面最下面一欄的第乙個圖示,這個圖示由四個四邊形組成。2 點選這個圖示之後,在左邊欄目找到設定選項,並點選該選項。3 在點選設定選項之後,就可以進入windows...

手機語言設定在哪裡,手機上的語言設定在哪裡

品牌型號 華為p50 系統 harmonyos 查詢手機語音設定需要在手機系統和更新中,選擇語言和輸入法進行設定即可。以手機華為p50為例,查詢手機語言設定的步驟分為4步,具體操作如下 1 點選系統和更新 在手機設定介面中,點選系統和更新。2 點選語言和輸入法 在系統和更新介面中,點選語言和輸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