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浮窗回覆在哪裡設定?微信浮窗功能在哪裡

2023-06-20 07:15:03 字數 1416 閱讀 9570

1樓:李牧科技探索

工具/原料。

1/9分步閱讀。

更新到最新微信版本後,我們來看看浮窗怎麼用。例如我們在微信中瀏覽一***文章,看到一半有事情需要退出來,這樣你要再看這篇文章,還得重新找到***再去開啟,而浮窗在此就起作用了。我們點選***的一篇文章。

開啟後可以看到文章內容,這時需要退出回資訊時,我們可以點選右上角的【..圖示。

在出現的彈窗中點選【浮窗】。

第一次點選浮窗,手機可能沒有許可權,需要先授權一下,點選【開啟】。

在列表中找到顯示懸浮窗,預設是關閉的,我們點選開啟他。

授權後就開啟浮窗了,這時候我們回到微信聊天主頁中,可以看到浮窗一直都在。當我們回完資訊後,可以點選浮窗就可以直接進入到剛才看到的那篇文章裡啦。

如果看完了,要關閉了,可以再次點選右上角的【..點選【取消浮窗】就可以啦。

注意事項。有了浮窗後感覺方便了很多,近期想看的內容設定成浮窗,可以隨時快速檢視。

贊踩分享。閱讀全文。

2樓:賢達樂悠悠

方法/步驟。

首先在手機螢幕上左右滑動,點選設定的圖示。接著在開啟的設定頁面,點選授權管理的選單。

這時會開啟授權管理頁面,點選應用許可權管理的設定項。然後再開啟的頁面,點選許可權管理的選單。在開啟的許可權管理頁面找到並點選顯示懸浮窗的設定項。

3樓:匿名使用者

2.點選底端彈出視窗的「浮窗」欄目,該文章即可儲存到「浮窗」裡;

若是想要關閉浮窗,即可通過點選浮窗文章左上角叉叉圖示來實現。

微信浮窗功能在**

4樓:小鵬說科技

2、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底部就會彈出乙個選單按鈕,會看到第乙個就是懸浮。

1、開啟手機,在桌面上點選「設定」;

4、上滑頁面至底部,找到「許可權管理」,並點選。

5、找到「顯示懸浮窗」。

6、最後點選「允許顯示懸浮窗」即可,完成設定。

在微信內****時,會自動懸浮出**浮窗。想要關閉此段**時,點選浮窗,可以更快捷地進行操作。不浮窗功能,很好的解決了我們在微信瀏覽網頁的時候,碰到訊息要處理,必須退出的窘境。

開啟文章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三個小點,會彈出【浮窗功能】圖示;選擇「浮窗」,然後頁面就變成乙個小圓點,這時候就可以進行其他操作了。你可以回到聊天介面處理未讀訊息,或者刷刷朋友圈。返回文章只需點選小圓點就可以了。

如果想取消浮窗,拖動小圓點到右下角取消浮窗就好了。

微信的狀態在哪裡設定,微信可以設什麼狀態

1 點選我。2 點選狀態。來到我的頁面,點選 狀態 3 選擇狀態設定。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狀態設定。微信可以設什麼狀態 進行了更新。點選進入個人頁面,可設定個人狀態。目前選單裡支援的狀態有心情 美滋滋 鬱悶 數羊 發呆 工作學習 忙 摸魚。搬磚 出差 等。設定狀態時還可以 說點什麼 附上 顯示位置。...

微信美顏在哪裡?微信視訊可以美顏嗎?在哪裡調啊?

操作方法。雖然目前微信並不支援 美顏,但部分安卓機是可以開啟 美顏特效的,這裡以vivo手機為例,首先開啟手機,進入設定,在設定頁面選擇 其他設定 進入其他設定之後,選擇 通話特效 我設定了 就是沒有小圓圈。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目前支援微信 美顏的機型 iqoo u3 y52s iqoo u1x...

微信的錄音許可權在哪裡,微信錄音許可權在哪

操作方法 1.找到手機設定圖示。拓展資料 您好請你開啟安全中心 授權管理 應用許可權管理 應用管理,給該軟體授權錄音即可。2.開啟設定 應用 該應用 清除資料,再次登入都點允許即可。如果您有其他的問題繼續追加會再次幫助您解決問題,祝您生活愉快。微信錄音許可權在哪 1 點選系統。設定開始。3 開啟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