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m1213nf硒鼓怎麼裝墨粉

2023-01-14 17:20:02 字數 2313 閱讀 7569

1樓:上海佳紛數碼

硒鼓兩頭,四個螺絲拆掉,分開鼓芯和粉倉,清潔粉倉,加粉,換晶元。

建議不要自己加,不是專業的加出來的效果很差。

2樓:網友

hp m1213用hp 388a硒鼓,加粉**請參考。

3樓:梅海

拆開來 加粉 即可 得換計數器的。

4樓:網友

找專業人來弄吧!你不懂的話很容易給這值錢的東西弄的不值錢了,再說對你們來說這本來就是要花錢的!耗材嘛!省那點不值得!得不償失!

惠普m1213nfmfp印表機怎麼新增碳粉

5樓:雷射小妹

建議不要新增碳粉,加一次碳粉也要50-60左右,而且沒有售後,還不如買個國產硒鼓**才70塊錢左右。

hp laser jet m1213nf mep印表機 怎麼加墨粉

6樓:百小度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這款機器的硒鼓是不支援加粉的。

1、加粉會影響列印效果和質量。

2、加粉之後會破壞硒鼓氣密性,導致漏粉,造成機器紙路汙染,無法正常列印作業同時縮短機器的使用壽命。

3、加粉之後硒鼓中的碳粉會滲透出來,人體吸入後將終身無法代謝,積累到一定程度會引起疾病的。

由惠普總公司為您服務。

hp m1213nf印表機的硒鼓怎麼裝

7樓:匿名使用者

向上抬起掃瞄板塊部分,然後你就看到乙個黑色蓋子,向上抬起蓋子,就看到硒鼓裝入部位,把硒鼓沿裝入導軌滑入。

hp m1213nf印表機怎麼換墨盒

8樓:手機使用者

開啟墨盒蓋門, 裝墨盒的筆架會移動到中間來的, 在墨盒頂端有2個凸出來的小點, 用拇指按住凸點的中間往下按就能把墨盒取出來了,安裝墨盒就是墨盒前端有金屬點, 把金屬點前高後低的放進去, 放進去以後, 拿住墨盒底部,往上抬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從出紙口將上面部分掀起,然後再將出紙口下方蓋板掀起,就能看到硒鼓了,硒鼓上有乙個手柄,用手抓住手柄就能直接拽出硒鼓更換。安裝時將上述過程倒回即可。

10樓:萬騫仕

1、首先開啟惠普laserjetm1213nf mfp印表機頂蓋2、繼續取出惠普laserjetm1213nf mfp印表機墨盒。

3、之後開啟惠普laserjetm1213nf mfp印表機墨盒右端的墨粉口。

4、接著插入墨粉瓶,倒入墨粉。

5、最後把加完墨粉的墨盒放回惠普laserjetm1213nf mfp印表機。

惠普m1213nf硒鼓可以加粉嗎

11樓:萬古長空

理論上說是可以的,但一定要專業加粉的公司去加,自己最好不要弄。我看過加粉的人操作的,看了半天自己搞不起來。

hp的印表機是鼓和粉在一起的,無法分離,原裝的鼓是給你最小的粉倉的(hp說,這個是體驗鼓粉),所以如果加粉也加不了多少。還有,廢粉倉還特別的小,所以過段時間就得請人帶清理一下,否則會有粉溢位,列印出來的就不美觀了。

建議,如果有幾台印表機,加粉可以操作。如果就一台,那再買乙個加粉多的鼓比較合適。原裝鼓還是比較貴的,這個也很煩。

如果公司同意,就買個國產的吧,要個粉大點的。不喜歡這樣別噴我就行。

hp m1213nf 如何加粉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惠普官方並不贊成加粉的~!但是基於成本的考慮還是不得的加~!因為用原裝硒鼓的確成本高的很`!

具體方法為:(必備工具:一字螺絲刀、十字螺絲刀、尖嘴鉗。

)將硒鼓有齒輪的一頭豎著想上立起來、拆掉可見的2顆螺絲、將鼓芯蓋拿下、將鼓芯有齒輪的一頭鍬起來小心的將鼓芯旋轉抽出(一定要小心負責損失自己負責)、然後講沒有齒輪一頭的彈簧用尖嘴鉗取下、將充點棍取下來(黑色軟軟的棍子、用見嘴鉗夾住暴露在外的鐵製部分~!)將硒鼓鐵削頂出(在充電棍兩頭下面一點仔細觀察 不然很難發現的 用一字刀向外頂出來然後用鉗子扯出來)然後硒鼓就可以分為2部分啦。

將粉盒有齒輪的一頭向下 、拆掉可見的1顆螺絲、取下蓋子 就可以看見粉倉的蓋子了~將其取下 把粉倒進去就可以啦~!之後按遠路裝回去大功告成~!炭粉很便宜的15元一支左右~閒麻煩就給人家加酸啦~!

惠普m1213nfmfp-2硒鼓怎麼安裝

13樓:威風冷

其實這彙總機器很好安裝的,耗材型號是388a。安裝方法看圖:

12 13歲男孩該學什麼樂器,12,13歲男孩學啥樂器最好

咱覺得薩克斯和黑管並不矛盾.第一.嘴型都是差不多的.第二.指法有點類似.所以其實學黑管薩克斯都可以.我就是學完薩克斯再學黑管的.不過感覺黑管難好多.聽從孩子的想法,家長配合就好了,在他學薩克斯期間遇到難度時,家長要給予支援.只有孩子自己想學的東西,他才會有堅持的毅力.我遇到過很多這樣的家長,幫孩子選...

NBA12 13季後賽是那,NBA12 13季後賽是那16個

西部 1.雷霆 2.馬刺3.快船 4.掘金 5.灰熊 6.勇士 7.湖人 8.火箭 不好意思之前弄錯了但差不多,這次是真實的排名 東部 1.熱火 2.尼克斯 3.步行者 4.網 5.老鷹 6.公牛 7.凱爾特人 8.雄鹿 季後賽第一輪東西部對決分別是 第一對第八,第二對第七,第三對第四,第五對第六。...

hp laserjet m1213nf mfp開機反覆初始化

出現hp laserjet m1213nf mfp開機反覆初始化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這一問題步驟如下 1 開啟hp laserjet m1213nf mfp印表機電源鍵,接下來用手按方向鍵找到印表機傳真功能,然後用手按ok鍵,繼續按方向鍵找到清除所有儲存的傳真功能,最後再次按ok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