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視窗模式在哪裡設定

2023-01-21 17:15:03 字數 1240 閱讀 7240

1樓:匿名使用者

originos ocean系統開啟小窗模式:

可點選此網頁鏈結。

檢視**介紹。

originos 系統開啟小窗模式:

1、探索桌面下,螢幕中間上滑進入全部應用介面,長按應用,拖到螢幕右上角「開啟小窗」四個字上方,即可開啟小窗;

2、在遊戲介面三指上滑/三指下滑調出訊息列表,點選訊息調起遊戲畫中畫小窗;

3、在應用介面時,從螢幕左下角(靠近側邊位置)向上滑動進入全部應用介面,長按應用圖示,等待圖示懸浮於應用介面時鬆手,即可開啟小窗;

4、螢幕底部上滑懸停進入卡片式後台,點選應用名稱右側箭頭,點選小窗(支援小窗模式的應用才會顯示「小窗」兩字);

注:經典桌面下的標準桌面風格下僅支援第4種方法,可在設定--桌面、鎖屏與桌布--桌面設定--桌面風格中切換為抽屜風格體驗更多方法。

2樓:會哭的禮物

手機上如果想要同時使用多個應用,除了常見的分屏模式,現在很多手機也可以使用小窗模式,那小視窗模式在**設定?

vivo手機設定小視窗模式方法:1、從手機底部上滑並停頓呼出後台應用程式,長按想要開啟小窗的應用。

2、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小窗即可使用小視窗模式。

華為手機設定小視窗模式方法:1、從螢幕左邊緣或右邊緣向內滑動並停頓,呼出智慧型分屏應用欄。

2、點選應用欄中的應用即可開啟懸浮窗。

小公尺手機設定小視窗模式方法:1、從手機手勢條處上劃並停頓進入多工介面。

2、長按需要分屏的應用,點選小窗按鈕即可。

本文以vivo x70 pro&&華為nova9&&小公尺12為例適用於originos ocean&&harmonyos 系統。

華為手機來電懸浮電小視窗怎麼設定

你可以直接在設定裡面,然後點選我的模式,然後點選誤導模式就可以。1 開啟手機點選設定2 設定介面點選開啟隱私選項3 點選許可權管理4 開啟的介面點選上方的許可權5 點選開啟介面下方的懸浮窗6 然後在這個介面選擇需要開啟懸浮窗的應用即可。華為懸浮視窗怎麼設定 點選設定,進入設定介面後,往下稍微拉一下,...

音效卡設定在哪裡弄?音效卡設定在哪裡?怎樣修改?

先更新一下音效卡驅動,就有音效卡選單了。沒有聲音,你先排除以下 一 首先線路問題,是否沒有插好。二 執行 devmgmt.msc 檢視你的音效卡是否帶黃色問號。三 執行 sndvol32 檢視是否被設定成靜音了。電腦沒聲音又很多原因的1。看看你是不是音響沒開2。你的是不是把聲音調成靜音了3。你放的檔...

台式電腦設定在哪裡?台式電腦的設定在哪裡開啟?

在電腦桌面的左下角從 開始 win圖示進入。win10系統見附圖,winxp從控制面板進入。控制面板裡面可以調整,它在 你應該知道啦。台式電腦的設定在 開啟?在開始的選單裡面,具體的開啟方法為 1 在電腦的底部工作列中找到開始選單應用圖示,並點選開啟開始選單。2 在開啟的開始選單介面中,找到電腦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