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5定位設定在哪,小公尺手機在哪裡開啟定位?

2021-04-18 20:41:12 字數 1471 閱讀 8523

1樓:樊柏源

設定來-系統安全-位置資訊。你也可以直接自在設定中搜bai索「位置信du

息」,即可找到定位設定zhi。

拓展資料小公尺公司dao於2023年2月24日正式釋出的年度旗艦手機第五代小公尺手機,也是2023年小公尺最為重要的產品之一。

小公尺5創新的採用了微晶鋯奈米3d陶瓷機身,相比玻璃材質成本貴75%,高達8莫氏硬度,堅固耐磨,16道工序精工打造,帶來天然溫潤。

2樓:課文你來說

小公尺手機gps設定在**?

方法一:

3樓:夢想哥

手機沒有定位設定這個選項,不知道你問的是軟體的自動定位,還是導航的gps定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miu8,進入設定,更多設定,系統安全,位置資訊。

去看看吧!

5樓:中國移動

小公尺手機 miui 設定gps定位功能的方法:

miui7的路徑:開啟手機的【設定】-【安全和隱私版】-【位置權資訊】-【定位服務】。

截止miui8.5的路徑:開啟手機的【設定】-【更多設定】-【系統安全】-【位置資訊】-【開啟位置服務】。

小公尺手機在**開啟定位?

6樓:粽粽粽粽粽粽

小公尺gps定位在**設定手機如何開啟gps定位

7樓:中國移動

小公尺手機bai miui 設定gps定位功能的方法:

miui7的路du徑:開啟手機zhi的【設定】-【安全dao和隱私內】-【位置資訊】-【定位服務容】。

截止miui8.5的路徑:開啟手機的【設定】-【更多設定】-【系統安全】-【位置資訊】-【開啟位置服務】。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的 看看追答哈 國產夫妻妹妹一起玩

小公尺gps設定在**

9樓:粽粽粽粽粽粽

小公尺gps定位在**設定手機如何開啟gps定位

10樓:mr妄說

一般下滑介面就會出現gps設定的,或者在設定裡面,定位選項中找到gps設定,也是很好找到的。

11樓:中國移動

小公尺手機

來 miui 設定gps定位功能的方法:源miui7的路徑:開啟手bai機的【設定】-【安全和du隱私】-【位置信zhi

息】-【定位服務dao】。

截止miui8.5的路徑:開啟手機的【設定】-【更多設定】-【系統安全】-【位置資訊】-【開啟位置服務】。

12樓:竹林覓賢

設定-安全和隱私-位置資訊-準確度高等選項(需先開啟本頁位置服務)

13樓:lei畾

設定》位置服務》gps

關於小公尺手機,小公尺手機設定上。關於手機在哪裡

所謂的小公尺手機,很強大!自我感覺,小公尺手機就是為了打敗iphone和市面上大螢幕手機,因為不管從手機記憶體,處理器,外觀,ram,系統等等都已經遠遠超過其他手機,我也預訂了一台,不過現在已經停止預定了,他的亮點在於螢幕超大,處理器夠硬,之所以說處理器夠硬,是因為他可以無限制刷機,安卓,蘋果,wi...

小公尺手機選項在哪裡開啟,小公尺手機設定上。關於手機在哪裡

一般的手機都有乙個齒輪一樣的圖示,就是設定功能。小公尺手機設定上。關於手機在 以小公尺8手機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 設定 點選進入新介面。2 然後,進入到設定操作介面後,找到 我的裝置 選項,點選開啟。3 進入到我的裝置操作介面後,找到 全部引數 選項,點選開啟。4 ...

紅公尺手機簡訊設定在哪裡,小公尺手機的簡訊設定在哪裡?

1 將手機裡的 顯示預覽 與 簡訊彈窗 關閉即可 2 在手機桌面上開啟 簡訊 的介面後,點選一下手機的菜單鍵,也就是手機螢幕左下角的三條橫線的按鈕,在彈出來的視窗上直接點選 設定 3 找到 顯示預覽 與 簡訊彈窗 兩欄內容,點選右邊對應的開關按鈕,直接關掉就可以了。進入簡訊介面後,按三根橫線那個鈕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