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很漂亮被惦記,總是有人邀她吃飯怎麼辦?

2023-01-14 16:45:03 字數 710 閱讀 9467

1樓:秋水是條狗子

那你對你女朋友加倍好一些,不要讓其他男人有機可乘,經常接送你女朋友上下班。給她買零食,送外賣,請她吃飯看電影。

2樓:茈女子

如果你的女朋友總是被別人邀請吃飯,那麼你就得看你女朋友的處事方法了,如果她每次都赴約,說明你在他眼裡根本就不重要,也不愛你,想要尋找更好的獵物,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和她分手了,因為她不值得你愛。

3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總是有人邀請自己的女朋友去吃飯的話,那麼我們就可以站出來證明一下自己的身份,讓這些男生知道一下。

4樓:歧山蘭

我認為應該和自己的女朋友表示自己的真心想法,並且在其他人面前宣誓自己的主權,這樣讓自己不吃醋。

5樓:情感繁華老師

我感覺你可以好好的和女朋友溝通一下,只要女朋友能夠明確拒絕,那麼這些人就不會再惦記你的女朋友了,再就是自己也要多去接送女朋友,這樣來表明自己的身份!

6樓:踏實雙魚

既然你有勇氣找這樣的女朋友,就要隨時做好吃醋甚至被綠的準備。 漂亮的女人都容易招蜂引蝶, 還是趕緊讓你自己變得更加強大吧。

7樓:你不要在我旁邊

這個時候可以和女朋友一起去參加應酬,別人看到她有男朋友,就會打消對她的心思,平時要信任對方,這樣的感情相處起來不會太累。

她很漂亮,身材火辣,混社會拿高工資,身邊總是有錢人,他相貌平平,工資過萬,一直對她委曲求全,哎

這男人是想力爭做接盤俠嗎?這種女人肯定在外面風流。閱人無數。男人這種表現就是明擺著想做接盤俠。記住,女人容貌只是一時的,男人的氣質是一生的。她很漂亮,身材火辣,混社會拿高工資,和他一起三年,不領證,因為他父母扣,她和他離婚了,哎?決定結婚和離婚都是兩個人的事,和父母無關,對方父母的錢也是父母的,做子...

女朋友雖然不是很漂亮,但是很愛我,父母希望我能找個好一點的,心裡很矛盾。那位能幫出個主意

這不就是最好的嗎,對自己好對父母好就是最好的,賢妻良母。愛情最怕的就是瞻前顧後 你這種猶豫的態度本身就是對你的愛情不負責任你現在嫌棄你的女朋友,是因為她做 的有什麼不好麼?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想要著更好的愛情,而不珍惜眼前的,總以為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但是生活哪有那麼多的相遇,合適的才是最好的。好好的對...

我現在有女朋友,她很漂亮,脾氣很好,為人也好,她向我表白,我該不該同意

腳踏兩隻船最後害的是自己 只有當雙方都相互理解和尊重對方,在一起的兩個人才會過得開心和幸福,所以請珍惜。喜歡就答應,不喜歡就拒絕,前提你是單身哦 同意吧,現在這樣子的女孩子很難找了,找個漂亮的就知足了 關鍵是你喜歡她嗎.如果喜歡,你就同意.已經覺得很好,你心裡早有數了,還問我們幹嘛 你有乙個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