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頌祖國作文,要左右的,歌頌祖國作文,要400字左右的

2021-07-15 03:12:37 字數 1243 閱讀 5067

1樓:匿名使用者

歌頌祖國

我愛我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我們的祖國有56個民族,猶如56位兄弟姐妹團結一心;我們的祖國地源遼闊,物產豐富;有著許多悠久的歷史。

我們的祖國有許多名勝古蹟:在北京,有一條巨龍橫臥在八達嶺上,那就是長城,長城在我國北方遼闊的土地上,它是我國古代一項偉大的建築工程;雄偉壯麗的故宮——全世界規模最大,儲存最好的古代皇宮建築群。它們都是古代勞動人民的結晶。

不僅僅是這些,還有許多旅遊景點:雲中天堂——**;美麗的杭州西湖;山水相依的畫廊,桂林。它們都有著濃厚的民族文化和美麗傳說。

現在,在我眼中浮現出的是我們中國的四大發明:指南針、火藥、印刷術、造紙術的輝煌歷史。我們的祖國是多麼的偉大啊!它有一個神聖的名字,那就是中國,我們美麗的中國!

回顧過去,我們的祖國擁有過輝煌,也曾經歷過屈辱:2023年的《鴉片戰爭》、2023年的《南京條約》、2023年的《中日戰爭》......這些,都讓我們中國一次次低下了頭;這些,都是我們中華名族的屈辱。

但是,我們卻永遠都不會忘記。如今,我們的中國慢慢強大起來,可以挺起胸膛大聲說道:“我的祖國是偉大的!

我的祖國是堅強的!我的祖國是美麗的!我永遠不會忘記自己的祖國!

”少年勝則國勝,少年強則國強!

我堅信,在我們這一代的努力下,我們的祖國不會再次低頭,讓我們忘記昨天的屈辱,迎接輝煌的明天!讓我們共同努力建造更加美好的世界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因為我們的祖國有56個民族,猶如56位兄弟姐妹團結一心;我們的祖國地大物博、物產豐富;有著許多的悠久的歷史。

我們的祖國有許多名勝古蹟,如:我們首都北京有一座萬里長城、頤和園、故宮、秦始皇陵、秦兵馬俑等。現在我來講一下秦兵馬俑這個名勝古蹟。

秦兵馬俑在我國的西安,它舉世無雙,是享譽世界的珍貴歷史文物。兵馬俑不僅規模巨集大,而且型別眾多,個性鮮明。那些兵馬俑的雕塑在古今中外是絕無僅有的,它體現了中華民族的強大力量和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

我們的祖國不僅歷史悠久,還有許多旅遊景點,如武當山、黃山、泰山、華山、衡山、恆山、嵩山、桂林的山水、西湖的美景,都有著濃厚的民族文化和美麗傳說。

近在我們眼前的2023年的“神舟六號”成功發射,實現了全國人民的夢想。我們也可以飛入那神祕的宇宙,去探索那無窮的祕密。

祖國的悠久歷史和名勝古蹟還有許多,在這裡我就不一一介紹了,我熱愛我們的祖國。現在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把我們的祖國建立的更加美好。

歌頌祖國的作文400 5

歌頌祖國60年作文,歌頌祖國60年 作文 900字

歌頌祖國 我愛我們的祖國 中華人民共和國。我們的祖國有56個民族,猶如56位兄弟姐妹團結一心 我們的祖國地源遼闊,物產豐富 有著許多悠久的歷史。我們的祖國有許多名勝古蹟 在北京,有一條巨龍橫臥在八達嶺上,那就是長城,長城在我國北方遼闊的土地上,它是我國古代一項偉大的建築工程 雄偉壯麗的故宮 全世界規...

歌頌祖國的詩詞,歌頌祖國的古詩詞

金秋的風 送嫋嫋暗香而來 霜中的菊 獻片片芳菲一季 吻夕陽餘輝 愛溢位溫柔的眼眸 望四野安詳 激情飛上詩句 國慶節的短詩歌 歌頌祖國 讚美祖國聽黃河汩汩 載無數苦難歷史 觀河沙沉沉 積澱多少回憶 滿目瘡痍 是你舊時的容顏 兒時的艱辛 留下了不滅的烙印 國慶節的短詩歌 歌頌祖國 讚美祖國風霜雪雨 半個...

歌頌祖國的小品劇本!!高分,歌頌祖國的小品劇本!!高分

歌頌黨 歌頌社會主義祖國 歌頌改革開放成果 弘揚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緊貼新中國成立60周年這一主題,唱響共產主義好,改革開放好的主旋律,作品體裁不限!求乙個歌頌祖國的相聲或小品 擦 afy好的都忘了呀!校園小品劇本,要有教育意義,並且很搞笑的!高分 100 六人幽默小品 新生 我是 級新生,方年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