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連線上無線網路但上不去網怎麼回事?

2023-01-14 16:50:05 字數 2306 閱讀 866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連線的路由器或者wifi是沒有網路的,所以才顯示感嘆號證明有這個無線網路存在,但是它沒有連線internet有可能你路由器插網線了但是沒設定路由器自動撥號一:你可以再電腦裡面跟平常插網線一樣設定乙個網路連線輸入賬號密碼,每次連線路由器後再連線網路,好處是不怕別人破解你的密碼,連線你的路由器蹭你的網,缺點是有點麻煩。

二:你輸入。

一般是這個,或者你看看路由器背後寫的**是多少(包含進入設定**的賬號和密碼都在後面)進入設定**後有個快速設定裡面就有設定寬頻賬戶和密碼,然後設成自動撥號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設定路由自動撥號,輸入寬頻帳號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吧路由器的密碼輸進去。

win7系統和筆記本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要怎麼解決

4樓:甘絹錢婉麗

首先檢查你連線的無線訊號是否與網際網路接通。然後檢查鏈結的ip屬性是否正確。

win7無線網已經連線,也有了internet訪問,但是卻不能上網這是怎麼回事兒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設定一下win7電腦的無線連線的ip位址。

或開啟無線路由器的dhcp服務。

6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開始,輸入:然後回車,找到dhcp client,單擊右鍵選擇啟動。

7樓:餘蛟蜓

就你的電腦不行的話,你看下是不是你的網絡卡位址設定成固定了,可以把它設回自動獲取模式,如果還不行,可以解除安裝掉無線網絡卡驅動,然後重新安裝驅動,一般在此進行連線就可以上網了,如果還不行,看上有線的可不可以,如果可以,是無線網絡卡和路由器相容性的問題,可以考慮改變路由器的無線加密格式或者不加密試試看,如果有線也不可以上,那麼是你的電腦系統有問題了,重新安裝系統解決問題;

win7系統膝上型電腦能連上無線網卻無法用,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先連線你的路由器(lan口)到你的電腦網線介面上,登入你的路由設定介面,在「網路引數」(有的是「高階設定」)裡的「wan口設定」裡設定好你的賬號和口令。

2、重新啟用「無線網路連線」:先停用,再啟用(右鍵選單裡)。如果你是有線能上,無線上不了(不用撥號連線的)先連線你的路由器(lan口)到你的電腦網線介面上,登入你的路由設定介面,重新設定安全金鑰,在「dhcp伺服器」裡,dhcp伺服器:

勾選「不啟用」。關閉「dhcp伺服器」等後,再把你的路由(lan口)用網線連線到區域網上。

試用超級網絡卡恢復命令,再設定。 開始--執行--輸入cmd --確定--彈出視窗後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車,(要有空格).殺arp病毒檢查路由器裡的安全設定。

4、試用超級網絡卡恢復命令,再設定。 開始--執行--輸入cmd --確定--彈出視窗後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車,(要有空格).殺arp病毒檢查路由器裡的安全設定。

5、開啟筆記本無線連線,點選屬性,將ip修改為台式電腦一樣全部修改,包括dns等,修改以後,儲存連線,接可以使用了,該方法會出現乙個問題,那就是ip位址衝突,不要慌,修改以後出現ip衝突,按照第一步將ip第一欄修改,記住 ,只修改最後乙個數值 比如 192.**

8修改最後乙個數值為9或者7之類,儲存以後就可以同時使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然後再開啟管理無線網路,然後再對著你要點的無線網點選右鍵,你就會看到乙個屬性把它開啟然後點選安全把加密型別換為aes,如果加密型別本來就是aes那就把它切換成tkip,這樣應該就行了。

win7下找不到無線網路連線,是怎麼回事?

win7系統無線網為什麼連線上了卻不能上網?

10樓:洋兒哥教電腦知識

win7無線網路顯示已連線但上不了網,有個黃色感嘆號的解決方法。

11樓:馬星

可能是要重啟一下無線路由器,我前幾天也是碰到這種問題,過兩天又自己好了。 還有可能就是別人進行了mac繫結,就算沒有設定密碼,你一樣也不能上網,所以無網路訪問許可權。

12樓:五更天使

看你的rj45介面是否鬆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驅動和win7不相容,建議你詢問一下售貨商。

win7系統可以連上無線網xp系統卻連不上,是怎麼回事

win7無線網連線受限,win7無線網路受限制或無連線

1 首先開啟組策略視窗,依次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internet 通訊管理 internet 通訊設定 2 然後在右邊的視窗中,找到 關閉 windows 網路連線狀態指示器的活動測試 雙擊後將屬性修改為 已啟用 即可。設定以後即可正常訪問網路啦 開啟網路中心 點左邊 更改網路介面卡設定,...

win7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右下角還有個黃色

win7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右下角還有個黃色的感嘆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原因一 無法自動獲取ip 解決方法 電腦設定靜態ip 假設路由器的ip是192.168.1.1,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1 點右下角的無線網路標誌,滑鼠右鍵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 點無線網路連線 3 點屬性 4 ...

Win7連線上無線網路後,管理網路裡不顯示已連線的網路

1 可能你搬到的新家的無線網沒有設密碼,所以鏈結就不會提示你輸入密碼2 試著輸入網路名試試,有的沒設密碼的最起碼網路名要輸進去。3 先把windows防火牆關掉,點選無線訊號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左下角有windows防火牆,關掉比較好鏈結。鏈結上後可再開啟。其實不開啟也可以,只要電腦裡有防毒軟體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