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開始欄變成白色 如何與主題相一致

2023-01-14 16:45:04 字數 2997 閱讀 8819

1樓:一心一意去疼你

方法一:滑鼠右鍵單擊「計算機」,選擇」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高階「,在」效能「欄按」設定「按鈕,將「視覺效果」選為「讓windows選擇計算機最佳設定」或「調整為最佳外觀」,最後按「確定」退出即可。

方法二:點選「開始」-「控制面板」-「外觀」-「顯示」-「更改配色方案」,在彈出的「顏色方案」對話方塊中選擇「win 7 standard」後點選「確定」。

2樓:盛盛奪人

1、右鍵我的電腦點選「屬性」,後在左側點選「高階系統設定」

2、在效能處點選「設定」

3、如下圖勾選,「應用」即可。

求解win7更換主題以後為什麼下面的開始那一條變成白色的了我換的主題不是這樣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win7家庭版換主題之後工作列變成白色解決方法:

方法一:首先嘗試將電腦更換一下主題。win7系統的話,滑鼠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個性化】,在上面就可以更換主題和調整桌面的顏色搭配。

方法二:win7系統右鍵單擊【計算機】選擇【屬性】按鈕,然後在點選選擇【高階系統設定】,開啟了系統屬性視窗,現在切換到【高階】選項,點選下面的效能【設定】按鈕,在視覺效果上選擇【調整為最近外觀】即可。

方法三:如是win xp系統的話,首先點選【開始-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檢視"themes"服務是否已經啟動。然後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選擇【高階】,檢視「在視窗和按鈕上使用視覺樣式」選項卡已經被選中; 最後進入顯示屬性對話方塊(桌面右鍵--屬性)--外觀--視窗和按鈕--windows xp樣式。為其修改樣式即可。

win7旗艦版開始欄變成白色怎麼變回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首先要在桌面的任意的位置點選滑鼠右鍵,然後在下拉列表上面點選個性化;

點選個性化以後進入到個性化視窗,在視窗上面點選視窗顏色;

點選視窗顏色以後進入到視窗顏色和外觀視窗,在視窗上面可以選擇喜歡的顏色和顏色濃度;

如果要設定特定專案的顏色可以在視窗顏色和外觀視窗上面點選高階外觀設定;

點選高階外觀設定以後進入到高階外觀設定視窗,在視窗上面點選專案後面的下拉箭頭;

點選專案後面的下拉箭頭以後出現下拉列表,再選單上面點選選擇乙個專案;

選擇好專案以後,再視窗上面的顏色欄裡面選擇乙個顏色,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5樓:當明天越來越近

建議樓主更改完aero主題後,重啟奇蹟!

6樓:匿名使用者

進裝置管理器看看顯示卡驅動是不是正常。

7樓:舊夢不覆

右鍵---個性化---選擇aero主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 是不是 themes 服務被關閉了。

win7工作列變成白色,各種方法都試過了,最佳外觀沒用。 另外不能與剛買來時一樣,

9樓:老巫婆你送後

2、進入計算機開始頁面,點選控制面板。

3、進入控制面板,點選選擇管理工具。

4、進入管理工具頁面,點選服務。

5、進入服務後,找到themes並雙擊。

6、進入themes屬性,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然後點選啟動。

7、設定啟動後,點選確定。

8、確定themes自動後,工作列就變回有顏色的了。

10樓:tang穩權

桌面—單擊右鍵—個性化—把「aero主題」改為「基本和高對比主題(6)」。就可以達到你想要的效果。如果沒有這項功能,就裝乙個「驅動精靈」安裝顯示卡驅動"ati"或「adm」後重啟,重複【桌面—單擊右鍵—個性化—把「aero主題」改為「基本和高對比主題(6)】。

操作。總之能裝win7的電腦一定能實現工作列變成白色。其中「基本和高對比主題(6)」就在「更改計算機上的視覺和聲音」主題對話方塊的最下面,往下拉就可以找到。

給點分把為了給你截圖我電腦就差點卡起了 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懂你表達是什麼問題,但我理解你的比如,你可以嘗試下使用魔方3進行優化系統,它優化個人電腦個性化超級好看!強力推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控制面板的搜尋欄裡面 打上效能兩個字然後……

試一下吧。

13樓:網友

我試過還是不行,請問是怎麼改回去的呀?

win7開始選單欄為白色,怎麼顯示透明或者**,已經破解了還是這樣,主題也是全透的,求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安裝了乙個什麼主題?換成預設就好,如果認為預設不好,可以試著找另外的主題。

15樓:小王爺a小王妃

裝win7優化大師了嗎?那裡有直接破解主題。然後你去找【win7美化園】,那裡很多主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就是透明的啊,不知道你想問什麼 ,暈死,我的旗艦版正版的和你一模一樣,沒辦法了。

win7的系統工作列變成白色了,怎麼變回原來的顏色?? 5

17樓:趣園藝

在win7系統的桌面。右鍵「計算機」點選「屬性」--高階系統設定」--效能、視覺效果」--設定」--調整為最佳外觀。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空白的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點個性化,隨便選個主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空白的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左擊屬性,出現aero問題自我診斷,單擊自己修復就ok了。

win7的主題怎麼突然變成白色了,工作列也是白色。其他的主題都變成灰色換不了。

20樓:愛讀小書蟲

啊,顯示卡的問題,估計你把顯示卡燒了!趕緊讓專業人士看下!

win7工作列變成白色了,一些字型也變了

系統的themes主題服務被關閉了!開啟它吧!右鍵計算機 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把themes設為自啟動,並啟動它 開始選單輸入 aero 選擇 查詢並修復透明效果存在的問題 一直下一步,這個問題一般都能解決的 win7 部分桌面和工作列圖示變成了白色的小視窗 10 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 w...

如何縮小Win7 寬大的工作列邊框?

右鍵點選win7的開始按鈕 在彈出的工具欄中選擇屬性。在工作列和選單屬性中,選擇 工作列 在工作列中的 使用小圖示 前打鉤,確定後,win7寬大的工作列就能自動變小了。設定工作列大小的方法如下 1 右擊工作列空白處,去掉鎖定工作列的選項。2 滑鼠放在工作列的上邊緣,等待滑鼠變為雙箭頭後即可縮小或增大...

win7開始選單變成經典了怎麼改回來

樓主可嘗試 開始 在 執行 裡輸入 開啟本地組策略器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開始 選單和工作列 找到 強制經典開始選單 雙擊,選未配置。或者電腦上可能安裝了classic shell,找到解除安裝掉就能恢復了。win7開始選單變成經典了,恢復的步驟如下 1 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個性化 2 點選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