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和平精英只有開啟麥克風才有遊戲音效?

2023-01-14 16:05:04 字數 4083 閱讀 3173

1樓:帳號已登出

1、聽不到聲音是很正常的,經常會有玩家聽不到腳步聲,這裡的問題就有很多了,玩家可以重新設定或者是重新**,可以解決載入問題。2、遊戲載入問題,玩家可以重新開啟遊戲,重新開啟就會重新載入檔案,有時候就可以正常的解決掉。3、遊戲問題,重新登入也沒有用,而且也沒有其他的辦法,這個時候可以重新**遊戲,可能是遊戲衝突問題導致的,玩家重新安裝就可以解決聲音問題。

許可權問題,玩家在安裝遊戲的時候許可權沒有開,有**錄製和聲音的許可權沒開,所以聽不到任何的聲音,開啟手機設定,這裡找到和平精英,進行許可權設定,錄音的功能開啟即可。4、設定問題,玩家的手機自身的聲音沒有開,就是要退出軟體去設定,玩家退出遊戲開啟音量鍵,開出聲音然後再點回遊戲,這樣就有聲音了。玩家可以開啟設定,在這裡可以調整對應的設定,麥克風和喇叭的聲音都開啟,直接開啟就可以聽到腳步聲。

2樓:匿名使用者

1、網路問題:玩家可以檢查下自己手機的網路情況,如果玩家在執行的時候,手機網路出現卡頓或者連線中斷的情況,都是會導致遊戲開麥沒有聲音的,這也是最常見的問題,玩家要多注意下。 2、清理後台記憶體:

將遊戲關閉掉,清理掉後台的快取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問題,手機網路出現卡頓或者連線中斷的情況。清理後台記憶體,將遊戲關閉掉,清理掉後台的快取資料,騰出足夠的空間來給遊戲執行。

4樓:玩世不恭阿敬

因為這個遊戲必須得開啟麥克風才能聽到自己說話。

5樓:如日中天火

1.玩家首先點選自己的好友,然後需要解鎖到擊掌的這個動作。

《和平精英》開麥就沒有遊戲聲音怎麼解決?

iphonexr和平精英為什麼沒有外放聲音開啟麥克風才有聲音

6樓:匿名使用者

開了靜音鍵了,把靜音手機左邊的靜音鍵開啟就行,我剛才就ok了。

7樓:半城煙火半城哀

是不是他對蘋果手機有那個,所以才這樣。

8樓:惲博達

我剛買的xr也是這種情況,請問你解決了?怎麼辦!

9樓:饅頭最好次

我也是這樣,有人解決了麼?

10樓:網友

我也是xr,昨天遊戲更新完了以後進去就聽不到聲音了,插上耳機才有聲音?這是什麼情況,遊戲漏洞啊?

11樓:淡忘的夜色隨意

我也是,而且還沒語音。

《和平精英》開麥聽不到遊戲聲音是什麼原因?

和平精英通話沒有遊戲聲音

12樓:軟體帝

首先需要在「安全中心」點選「許可權隱私」中「應用許可權管理」,開啟這款遊戲應用許可權檢視「錄音或通話錄音」是否被禁用,點選「允許使用。」

3、進入遊戲之前,沒有在遊戲主介面裡右下角開啟「全部聲音及語音」也是同樣開啟「全部」,如紅框所示。jpg

4、在遊戲主介面右下角中點選「設定」,可以找到「聲音設定」中「手機」選項 「語音的麥克風和喇叭」是否設定過低。

5、當使用「藍芽耳機」時,「麥克風和喇叭」同樣是否設定過低,可以調節高點,「還有注意不要擋住麥克風。」

6、進入開始遊戲時,點選「地圖」旁「聲音」是否在「始終開啟說話」中選擇「麥克風關閉」,所以才沒有聲音,選擇「全部」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1、以上使用的是和平精英版本 手機型號oppoa33 ,手機系統版本, 版本。

2、軟體帝為您解答僅供參考,如有幫助請幫忙點個贊,謝謝!

13樓:睢鳩佳

在有戲設定裡有個聲音設定。

和平精英關閉麥克風,喇叭是開啟的,沒有聲音,什麼都聽不到,槍聲,背景聲都聽不到 20

14樓:戢千秋

我也是一樣的問題,一開始開啟麥克風說話,聽筒開著都是正常的,但是我要閉麥當時遊戲聲音和說話都聽不見,然後要重複把麥克風開啟在閉了在開啟,重複幾遍,有時候才能行,就像找點似的煩死了,解除安裝了重啟了,都沒用。

15樓:環祖

我這次更新完也是這樣。需要關閉「全部/隊伍」的喇叭,遊戲聲才能恢復。但是這樣聽不到隊友說話,也聽不到隊友標點的語音提示。

然後喇叭一開啟,撐不了多久,遊戲聲就又小了,槍聲和腳步聲就賊小聲。一局下來不停地開關喇叭,很煩。我用的藍芽接收器,換手機耳機孔也是一樣。

16樓:東哥6的一批

我也是明明聽歌啥的都有聲音,但是進了遊戲不開麥就啥都聽不到啊。

17樓:網友

因為你把麥克風關了是沒有用的,要把麥克風和喇叭都開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要看看是硬體還是軟體的問題。如果硬體問題就送修。

硬體自己放歌測試一下。也可以重啟一下手機,重啟一下遊戲或者重新安裝一下遊戲。

19樓:荼靡微香

在遊戲進入畫面右上角上有「麥克風」圖示和「聲音」圖示,需要把麥克風圖示開啟和聲音開啟講話才能聽到。檢測自己的聲音設定,把聲音調到最高。同時需要把麥克風和喇叭兩個都勾上。

蘋果手機玩和平精英為什麼開麥沒有聲音

20樓:阿瑤說遊戲

蘋果手機玩《和平精英》沒有聲音,可能存在多種問題,比方說麥克風損壞、遊戲許可權沒能開啟、遊戲聲音設定等。

不過考慮到遊戲手機的問題,大概率是在版本更新後,手機系統還沒完全適配。

經常玩遊戲的人應該知道,蘋果手機一旦系統更新,就經常出現各種遊戲無法適配的現象。

調整好音效,把該放大的聲音放大,或許能解決問題。

對於蘋果手機來說,麥克風出現問題是常有的現象。

這種問題通常出現在手機系統更新,一旦更新就有可能導致遊戲無法完全適配。此時根本沒有辦法解決,只能等遊戲去適配系統,或者系統去適配遊戲。

建議在遊戲內反饋客服,看看有沒有其他人出現類似現象。如果客服回覆是適配問題,那只能等待官方修復。

蘋果手機更新後,會對遊戲產生各種影響,在玩遊戲的時候,麥克風沒有聲音只是其一。還有不少玩家,在剛進入遊戲時有聲音,可下拉通知欄出去聊天,回來就會失去聲音。甚至就連局內打字,也有可能導致麥克風失效。

老玩家用ios玩遊戲,基本不會選擇更新系統,主要就是害怕出現問題。當然更新後也不用擔心,在遊戲中不要點其他訊息,基本不會出現狀況。

21樓:跂駒貖藝

蘋果手機玩和平精英開麥沒聲音,去檢查手機設定,開啟允許開麥的許可權。

22樓:桌球

我的蘋果11,系統也是沒有聲音。

23樓:小仙女是用來寵的丷

你要檢測一下你的手機設定是否允許遊戲訪問麥克風,有的時候你點選不允許所以即使你開啟麥克風也沒有聲音,你需要點選設定一和平精英一允許訪問麥克風這樣就可以有聲音。

24樓:來自富春桃源文靜的蕙蘭

有可能是沒有給遊戲麥克風許可權導致的。

25樓:你的森上人

你的和平精英麥克風有聲音了嗎。

我的手機是vivos6我玩和平精英的時候進入遊戲,把麥克風開啟,為什麼我的遊戲聲音就會變小?

26樓:yty隨意

1、首先找到和平精英,點選進入登入相應的賬號,如下圖所示。

2、進入遊戲介面,找到右下角的設定,點選進入遊戲設定,如下圖所示。

3、在遊戲設定中找到許可權設定,點選進入許可權設定,如下圖所示。

4、在許可權設定中找到麥克風許可權設定,如下圖箭頭所指位置。

5、最後在麥克風設定頁面中,將滑動按鈕設定為開啟狀態即可。

27樓:網路最強姿態

看下遊戲設定,看下是不是把降噪開大了,開麥就遮蔽遊戲聲音!

28樓:洋依風

vivo手機和平精英進入遊戲把麥克風開啟是因為你的麥有問題導致聲音變小了。

為什麼麥克風會有很尖銳的噪音,為什麼麥克風離音響太近會發出尖銳怪聲?

檢查介面的問題,有沒有接正確,麥克風是接電腦上的粉紅色插孔,要接正確,如果是接其它孔的話會有些噪音或聽不清楚。檢查一下麥克風和音箱的距離,麥克風不要正對著音箱,可以把麥克風轉個角度。檢查都正常的話可以更新一下驅動.然後重新插拔一下麥克風,再開啟語音軟體試一下。設定方法,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

得勝麥克風怎麼調麥,為什麼我的得勝麥克風沒有聲音

這個我知道 很簡單的 你家有音效卡吧 你把他們聽到聲音的那個拉到頂 加大聲音 吧你自己 音響出生的那個圖示盡量關小 你說話的時候 你的音響 聽到自己的聲音是小的 這樣 別人聽到你的聲音就不會亂了 這是因為 你說話的聲音經過麥克風 到 音效卡 到別人聽到你的聲音 這個聲音同時會從你的音響中傳出來 又傳...

為什麼麥克風插在前面就沒聲音,麥克風插在前面的插孔沒有聲音,插在後面的有聲音。請問怎麼回事?

麥克風是接粉紅色的插孔的,首先孔不要接錯,接錯了就沒有聲音的。接好後開啟語音軟體測試一下的,如qq,yy等語音軟體可以測試。前面的麥克風介面不好的話,應該是機箱前面的麥克風介面沒有接正確或沒有插好,重新插拔一下試試,後面的介面可以的話就用後面的介面了。兩個都不行的話可以重新一下驅動裝置或解除安裝音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