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雞蛋做的饅頭隔夜能吃嗎 雞蛋剝殼後隔夜能吃嗎

2023-01-14 14:15:06 字數 5606 閱讀 5494

1樓:鵝子野心

不餿就可以,蒸一下再吃,你也可以把饅頭切片裹雞蛋液油煎或切成丁先炸後加點蔬菜炒味道都很不錯。包子、饅頭等發酵熟食放冰箱1-2天,拿出來蒸一下再吃是沒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還可以面上鍋一層雞蛋下油鍋炸。

3樓:江作君

只要不餿就可以,夏天天熱,還是放冰箱比較好,吃了拿出來熱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看看有沒有壞 沒壞就可以吃的。

雞蛋剝殼後隔夜能吃嗎

5樓:諸城巨集科機械****

如果天涼的話沒有變質還可以繼續吃的,並沒有毒。那就看看有沒有變粘,有沒有異味,如果沒有,也沒關係的,只是它存放的時間沒有無破損的久~~

6樓:愛生活的布丁

隔夜的雞蛋能不能吃,看完才知道,原來裡面大有貓膩,漲知識。

隔夜的白饅頭能吃嗎?

7樓:樂筆曉新

如果你買的饅頭是當天蒸的就沒事,注意晚上不要把饅頭放在塑膠袋裡,那樣會加速饅頭變質。要放在盤子裡,第二天吃前稍微熱一下就不硬了。

夜剩饅頭變身餐桌美味。

烤饅頭材料:隔夜白面饅頭2個。

調味料:水半碗、鹽1茶匙、雞精、黑胡椒、辣椒粉、孜然粉、植物油適量 步驟: 1、隔夜饅頭切成片,鹽和雞精放入水中混合均勻;

2、將饅頭浸入水中5秒後,刷上植物油;

3、波爐高火30秒後,灑上黑胡椒、辣椒粉、孜然粉,再用微波爐燒烤檔4分鐘後即可。

注意:隔夜的饅頭最好放進冰箱,切的時候刀上沾點水切起來不會有掉渣的情況。饅頭浸入水中時間一定不能長,以免饅頭被泡軟。

隔夜雞蛋能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隔夜的雞蛋能不能吃要看情況。如果雞蛋並沒有完全熟透,沒有煮熟的蛋黃在隔夜後食用,而且夏天天氣炎熱,你又儲存不當,營養的東西是最容易滋生細菌的,吃了之後的危害可能會有腸胃不適、脹氣等。如果雞蛋已經煮熟,並且是在低溫環境下儲存得當,儲存48個小時問題不大。

9樓:西郊有雨

隔夜雞蛋沒壞的情況下是可以吃的。

隔夜雞蛋如果沒完全熟,未熟的蛋黃隔夜之後食用,在儲存不當的情形下,營養的東西容易滋生細菌,因此會有害健康,食用未煮熟的過夜雞蛋容易導致腸胃不適、脹氣等症狀。雞蛋煮熟透了的,一般低溫密封儲存得當,是可以儲存48個小時的。

10樓:大野瘦子

第一次完全煮熟了可以吃,半生不熟不可以。

第一次煮雞蛋的時候把雞蛋給煮熟了,只有在第一次煮雞蛋煮熟之後,隔夜再煮熟吃是沒有問題的,茶葉蛋也就是這個道理。

蛋黃是半液體狀那種雞蛋就不能隔夜吃了,即使第二次煮熟了,也不要吃了。

11樓:大學微積分

不一定,因為雞蛋如果沒有完全熟透,未熟的蛋黃隔夜之後食用,在儲存不當的情形下,營養的東西容易滋生細菌,因此會有害健康,例如:造成腸胃不適、脹氣等情形。但是如果食物(蛋)已經熟透,而且以低溫(一般冷藏的溫度)密封儲存得當,一般可以儲存48個小時都沒問題。

12樓:呼阿優

分情況而定,因為雞蛋如果沒有完全熟透,未熟的蛋黃隔夜之後食用,在儲存不當的情形下,東西容易滋生細菌,因此會有害健康,例如:造成腸胃不適、脹氣等情形。

但是如果蛋已經熟透,而且以低溫一般冷藏的溫度密封儲存得當,一般可以儲存48個小時都沒問題。

13樓:高中生三

1、雞蛋隔夜能不能吃,不單單要看是否加熱了,而是要在第一次煮雞蛋的時候把雞蛋給煮熟了,只有在第一次煮雞蛋煮熟之後,隔夜再煮熟吃是沒有問題的。

2、如果沒有煮熟,未熟的蛋黃隔夜之後食用,在儲存不當的情形下,營養的東西容易滋生細菌,因此會有害健康。

拓展資料:

1、煮雞蛋前先把蛋放人冷水浸泡一會兒,以降低蛋內氣壓;然後用中等火候,用冷水煮沸,即可防止蛋殼破裂,避免營養素流失。

2、雞蛋煮沸後,再煮5分鐘,停火再泡5分鐘,這樣煮的雞蛋,蛋中蛋清剛好變性凝固,消化率最高,各營養素基本沒有受到破壞,營養價值較高。 如雞蛋在沸水中煮的時間過長(超過10分鐘),雞蛋內部會發生一系列的化學變化。

3、如蛋品中蛋白質含有較多的蛋氨酸,經過長時間加熱後,蛋氨酸能分解出硫化物,它與蛋黃中鐵發生反應,在蛋黃的周圍形成綠色或灰綠色的硫化鐵,硫化鐵不易被人體吸收利用,從而降低雞蛋的營養價值;雞蛋經過較長時間燒煮,蛋白質結構變得更緊密,不容易與胃液中蛋白質消化酶接觸,所以較難於消化。 因此,雞蛋既不能煮半熟也不能煮得時間過長,一般在水沸騰後最多不能超過10分鐘。

煮熟了的雞蛋放過夜還能吃嗎?

14樓:麼麼球

那要看看你開啟了沒有啦。要是沒開啟的應該問題的。

如果你放在冰箱裡,還可以吃,但是要在徹底煮一遍。

打了的就算了別吃。因為雞蛋破了以後容易粘上細菌,一般熟的雞蛋放過夜了不但沒有營養,而且含有一定的細菌。

樓主。真的熟了的雞蛋破殼後存放不能吃了,吃多了對身體影響很大。

而且雞蛋膽固醇非常多,過夜後基本上成了膽固醇了,大家都知道膽固醇吃多了容易結石的。

雞蛋的營養價值。

1、雞蛋蛋白質的氨基酸比例很適合人體生理需要、易為機體吸收,利用率高達98%以上,營養價值很高。

2、雞蛋被認為是營養豐富的食品,含有蛋白質、脂肪、卵黃素、卵磷脂、維生素和鐵、鈣、鉀等人體所需要的礦物質。

3、每百克雞蛋含蛋白質克,主要為卵白蛋白和卵球蛋白,其中含有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並與人體蛋白的組成極為近似,人體對雞蛋蛋白質的吸收率可高達98%。

4、每百克雞蛋含脂肪11~15克,主要集中在蛋黃裡,也極易被人體消化吸收,蛋黃中含有豐富的卵磷脂、固醇類、蛋黃素以及鈣、磷、鐵、維生素a、維生素d及b族維生素。

5、雞蛋含豐富的優質蛋白,每100克雞蛋含13克蛋白質,兩隻雞蛋所含的蛋白質大致相當於50克魚或瘦肉的蛋白質。雞蛋蛋白質的消化率在牛奶、豬肉、牛肉和大公尺中也是最高的。

6、乙個雞蛋所含的熱量,相當於半個蘋果或半杯牛奶的熱量,但是它還擁有8%的磷、4%的鋅、4%的鐵、的蛋白質、6%的維生素d、3%的維生素e、6%的維生素a、2%的維生素b、5%的維生素b2、4%的維生素b6。

15樓:李志活

若雞蛋沒有完全熟透,那麼未熟的蛋黃隔夜之後食用,在儲存不當的情況下,因富含營養物質,容易滋生細菌,造成腸胃不適、脹氣等。但如果雞蛋已經熟透,而且低溫密封儲存,一般沒有問題。

16樓:木頭吧嗒

最高氣溫31度,熟雞蛋放了4天不到我發現有壞的,蛋黃發綠就不能吃了,我吃了2個沒發綠也沒有臭味的沒事,蛋白有點發粘了有了一丁點怪味我吃了好像沒什麼事就是抵抗力有點下降。不差錢的話最好不要吃了,放久了的東西都不好都容易有大量細菌什麼的產生營養都被細菌吃了,你吃了也是白吃還會生病。

17樓:採採柔逸

1、一般來說,煮熟的雞蛋過夜是可以吃的。關鍵是看它壞沒壞。

2、如何辨別熟雞蛋是否變壞:

如果雞蛋壞了的話,剝開蛋殼會發現蛋白已經發粘,肉眼可辨顏色變得微黃,聞起來略微發酸,這種雞蛋就不能吃了。如果想多儲存幾天煮熟的雞蛋,最好放進冰箱,可儲存三~四天。沒有冰箱的話,可以將煮熟的雞蛋浸泡在淡鹽水裡,也能達到儲存三天的效果。

18樓:swilder_記憶

過夜的雞蛋能吃:

1、一般來說,煮熟的雞蛋過夜是可以吃的。關鍵是看它壞沒壞。

2、如何辨別熟雞蛋是否變壞:如果雞蛋壞了的話,剝開蛋殼會發現蛋白已經發粘,肉眼可辨顏色變得微黃,聞起來略微發酸,這種雞蛋就不能吃了。

如果想多儲存幾天的雞蛋,最好放進冰箱,可儲存三~四天。沒有冰箱的話,可以將雞蛋浸泡在淡鹽水裡,也能達到儲存三天的效果。

19樓:白菜土豆湯加蛋

你好,隔夜的雞蛋,只要是煮熟的(不熟就不可以),放在冰箱裡,第二天充分加熱後是可以吃的。

但不要把它們和新鮮蔬菜放在一起,要單獨乙個格仔。隔夜食物對身體是有危害的,因為會滋生細菌,所以盡量做到光碟,吃新鮮的東西。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隔夜雞蛋能不能吃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觀點。有些人認為隔夜雞蛋是可以吃的,因為外面賣的茶葉蛋基本上都是隔夜煮熟的;也有人認為隔夜雞蛋是不能吃的,否則會造成腸胃不適等症狀。對此,營養學家表示,雞蛋能否隔夜吃,要看第一次煮雞蛋的時候是否把雞蛋煮熟了。

如果雞蛋沒有完全熟透,未熟的蛋黃隔夜後使用,在儲存不當的情況下,容易滋生細菌,對健康有害。如果雞蛋已經熟透,並且以低溫的方式儲存,一般來說48個小時內食用都是沒問題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因為過夜的雞蛋,其蛋白質已經變質。而且,在雞蛋裡微生物容易多。但如果你放在冰箱裡,還可以吃,但是要在徹底煮一遍。

隔夜的饅頭為什麼不能吃

22樓:網友

隔夜的饅頭加熱後能吃啊 是隔夜的公尺飯不能吃 隔夜的公尺飯會產生一種黃麴黴素那是強致癌物 不過食物最好吃新鮮的。

隔夜的煎雞蛋能吃嗎?

23樓:我是你男神

隔夜煎雞蛋只要不變質可以吃,不過隔夜的食品容易滋生細菌,裡面的營養成分也會流失,時間長還會產生有毒有害的物質,盡量少吃或不吃,存放最好放入密封的保鮮盒再放入冰箱冷藏,食用時加熱,這樣食品比較安全。

煎雞蛋的營養價值。

考慮到更好地吸收營養和比較容易被人體消化,煮蛋在烹調過程中幾乎沒有營養損失。炒蛋和嫩煎雞蛋的損失較小,僅僅是損失2%到3%,老煎雞蛋的營養損失近20%,開水、牛奶沖蛋的營養損失約為。

生吃雞蛋雖然沒有烹調過程的營養損失,但是沒有經過烹調的雞蛋卻不易被吸收消化,所以造成50%到70%的營養浪費。可見如果烹調得當,煎雞蛋還是極大部分地保留了雞蛋的營養價值:豐富的蛋白質、脂肪和其他微營養素。

24樓:大部分他都是這樣的

隔夜雞蛋到底還能吃嗎?原來不少人都做錯了,抓緊提醒家人早知道。

25樓:竹星樺樺

隔夜煎雞蛋超過6小時,變黃產生黃麴黴素,頭號制癌菌,或產生亞硝酸鹽,對人傷害也不小。

26樓:死神的俸祿

最好不要吃,裡面好像會產生亞硝酸鹽。

27樓:美亭

能吃,就是看儲存的氣溫。

28樓:哲夕遼凳

當然能。只要沒壞掉。

隔夜的饅頭包子能吃嗎?

29樓:遊豆腐

饅頭包子如果沒變質變味的話,還是可以吃的,建議放冰箱儲存。

以「煎包子回」為例,做法如下:答。

主料:包子若干個。

輔料:油適量。

步驟:1.剩包子從冰箱裡取出來。

2.熱鍋冷油。

3.放入包子小火慢煎,淋入少量清水,蓋蓋慢煎。

4.煎好一面後翻至另一面慢煎。

5.小火燜熟。

6.可以吃了。

30樓:委屈的男人

放在冰箱裡第二天熱一下可以吃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新鮮 一般包子餃子都不要隔夜。

隔夜炒雞蛋能吃嗎?炒雞蛋可以隔夜吃嗎?

如果蛋已熟透,而且低溫密封儲存得當,隔夜再吃是沒有問題的。隔夜菜 並不單指放了一夜的菜,放置時間超過8 10個小時,就應該算隔夜了。而導致食物中有毒成分增加有兩個方面的原因,第一是因為食物中的化學物質產生了致癌物,如亞硝酸鹽,即使加熱也不能去除。另乙個原因是在放置時受到了外來細菌的二次汙染。三種雞蛋...

雞蛋隔夜為什麼不能吃,為什麼隔夜的雞蛋不能吃

一種說法是 能吧 我 吃過的 沒什麼事啊。另一種說法是 不能因為雞蛋是屬於很鮮的食品,隔夜不能吃有兩個原因 1 雞蛋是蜈蚣 蠍子等毒蟲的美味佳瑤,可能被蜈蚣 蠍子等毒蟲夜間出。行覓食接觸過!2 雞蛋屬於比較快腐敗類食品,隔夜可能變質了。過去沒有冰箱,如果是夏天的話,就不可以吃過夜的了,由於天氣熱,東...

饅頭片雞蛋有營養嗎?做饅頭加雞蛋的好處

饅頭片加雞蛋,營養比較一般,也就是澱粉和蛋白質。建議加上其他比較有營養的早點,比如牛奶,麥片等。如果是青少年時期,一定要注重了。營養價值。1.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脂肪 維生素和鐵 鈣 鉀等人體所需要的礦物質,蛋白質為優質蛋白,對肝臟組織損傷有修復作用 2.富含dha和卵磷脂 卵黃素,對神經系統和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