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斯柯達明銳發動機是大眾淘汰掉的

2023-01-14 13:05:03 字數 4085 閱讀 79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都是個大眾一樣的發動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淘汰。是共用技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的!希望能幫到你。

斯柯達明銳發動機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斯柯達明銳在很多年以前就是緊湊型轎車,受得好多群眾的喜歡,發兔也是其中之一哦,發兔今天就來說說斯柯達明銳怎麼樣?值得買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看你選擇那一款發動機了,明銳現在配置有 三款。

發動機。其中發動機研發時間比較早,為單缸2氣門,技術比較老套,但是相當成熟、1.

4t發動機為在新研發的,代渦輪增壓、缸內直噴發動機,技術比較先進,動力性更強,更見節省燃油,但是我估計維修保養費用可能會較高、發動機跟隨明銳上市的三年來,口碑一直不錯,價效比很高、維修保養費用不高,燃油經濟性不錯,動力還行,一般家用足夠了。

6樓:

這樣看你準備怎麼用?如果經常跑城郊或者高速,你經濟好就買,差一點就買2.

0,因為tsi發動機維修費用高,還好。有人說2.

0的老,這點你大可放心,到現在還不淘汰說明他好,技術成熟,tsi還有點不穩定,像昊銳個別發動機出現了燒機油現象。

如果你只是上下班,偶爾跑高速,足夠了,明銳總體還可以,就是胎噪有點大,不過跑幾年後換個好胎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 和朗逸 高爾夫 polo一樣的和途安 領馭 一樣的。

和高爾夫 速騰 邁騰 昊銳上面一樣的和邁騰 昊銳 速騰一樣的。

總的來說夠用 技術還可以。

技術比較落後 實用性比較強。

的比較先進 是近幾年大眾的最新發動機。

8樓:我小微子

tsi動力都比較好。

.6的比較經濟 同級別裡也算不錯了。

9樓:喜歡小囧囧

斯柯達發動機有 tsi是大眾乃至世界的領先技術 渦輪增壓 缸內直噴發動機 這種發動機是奧迪 寶馬 大眾的。

10樓:時尚型人

至少要或者以上,的沒力。噪音不較大,至少我的車就這樣。

11樓:闕煥鄞琪

明銳的發動機是單缸兩氣門的發動機,從技術角度上說,這已經是過時的技術了。

但是過時並不代表就一無是處,存在必有其道理。

兩氣門的發動機,結構簡單,維修容易,費用低,而且在發動機低轉速時輸出扭矩比較大,比較合適在市內道路上駕駛。

斯柯達的發動機和大眾的發動機一樣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明銳和速騰,昕銳和桑塔納,速派和帕薩特都是乙個技術平台的,發動機也是一樣的——青島順安斯柯達4s店。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一樣的!但是有幾個排量的!

斯柯達與大眾的發動機一樣嗎

14樓:聊車派

大眾和斯柯達的發動機有啥區別?拆開一看,不淡定了!

15樓:磨棠澹臺博超

斯柯達的所有車型。

變速箱,發動機完全來自德國大眾集團,斯柯達裝備的,,1.

6l,老款的,和,2.

0tsi車型完全來自大眾集團,變速箱有大眾手動的mq200和mq250,自動的大眾採購愛信的6速自動變速箱,和dsg雙離合。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一樣咯,不然怎麼省成本!?

斯柯達明銳和大眾是什麼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斯柯達品牌隸屬大眾汽車集團,明銳是斯柯達品牌下的車型,在國內由上海大眾生產,明銳的發動機變速箱全部來自大眾。

斯柯達(skoda),德國大眾汽車公司經典品牌之一,總部位於捷克姆拉達-博萊斯拉夫,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四家汽車生產商之一。991年4月16日,斯柯達公司成為德國大眾集團公司的乙個子公司,大眾集**買了斯柯達公司70%的股份,其餘30%股份在2023年收購,斯柯達進而成為德國大眾旗下繼大眾(vw)、奧迪(audi)、seat(西雅特)後的第四大品牌。目前大眾擁有保時捷、大眾、蘭博基尼、斯柯達、賓利、布加迪、奧迪、斯堪尼亞、man、杜卡迪、西雅特和大眾商用車十二個品牌,從而進一步鞏固其歐洲第一大汽車製造商的地位,在全球範圍內的實力也將得到提公升。

18樓:小火包

這車在中國目前基本是不怎麼屬於主流地位。

車型的樣子也確實不怎麼太好看(個人觀點。)要是你買車的話。在明銳這個價位很車其實是很多的。基本是在12~13萬的區間。

在這個區間運動些的。馬3 福克斯是不錯的。象大氣點的。一汽的奔騰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當然這個價位好車和多。不一定非要考慮明銳的。

我的車也是剛買。天籟。很好。要是經濟條件能稍提些。天籟絕對是很好的選擇。呵。

斯柯達明銳1.6t與1.8t的價效比哪個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明銳沒有的 有自然進氣發動機的。

第二 斯柯達跟中國的羅孚以及上期榮威一樣 都是被世界淘汰的品牌被拿到中國來賣 2023年以前明銳也就是那時候的歐雅這個車已經開始賣了 頂級的車售價才12萬多 並且是捷克完全進口的。

第三 斯柯達明銳或者說斯柯達的這個品牌現在在中國用的都是大眾的低端發動機 比如的跟polo乙個發動機 還有的跟速騰一樣。

第四 斯柯達**太貴了 這個車不值這麼多錢 乙個3流品牌**跟大眾差不多。

第五 歐雅也就是明銳這個車發動機還在用正時皮帶 現在這個級別的車除了他還有307還有什麼車用正時皮帶?都已經更新到正時精鋼鏈條了 已經21世紀了。

第六 如果你只想買這個車的話就買。8t的 噸以上的車 1.

6的發動機動力74kw 的發動機118kw 肯定的省油 但是同樣的保養費用極高 平均下來800-1400塊錢 還不包括更換正時皮帶的費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的不帶t,的技術先進。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出。? 現款的明銳只有發動機只能說夠用。.如果你追求駕駛樂趣。可能滿足不了你。

代步價效比高。

的。動機足。**嘛。按低配和低配的計算要高出4萬。發動機跟一汽大眾的邁騰一樣。.直噴技術。

斯柯達明銳,這車問題多嗎?請開過這個車的朋友說一下,我買它會後悔嗎

22樓:下半場愛靜

我是這車的車bai

主,但我是du11款的,車非常好用zhi,我的是手動的,百公里dao高速上回7個油左右,市區要將答近9個吧,這車音響效果特別好。機器聲音低沉,動力非常好,就是明銳車吃胎,還有一點點燒機油,燒的特別少,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記的,還有就是車裡按鍵不多,科技感不是很強。

總體來,說明銳車不會讓你後悔去選擇它。

23樓:機電職高

我11年入手的明銳自動乞丐版(10款新明銳手自一體逸緻版),用車兩年多,內沒開過別的車容。明銳操控不錯,關鍵多連桿獨立懸掛起了作用。40的時速轉彎沒問題,就是剎車偏軟點。

行程較大。後備箱空間大,曾經放倒後排放了網上買的童床,小學一年級的學生也能睡的哦!明銳外形穩重,質量可靠。

兩年時間沒出什麼大毛病,機油也用原廠的礦物油。的動力家用夠了,同排量同級車中也是排前了的。

前些天左轉向燈接觸不良,說是明銳的通病,去4s店處理下就可以了,不用換燈泡,我還自己網上買了燈泡。質保內就是後備箱漏水,保養的時候拿掉備胎才發現的,換了後備箱膠條就好了。明銳還是比較省油的,手動擋就不用說了,我經常用手動模式,省道加郊區道路很省油。

配置同價位比速騰要好! 明銳的缺點:做工可能沒一汽大眾的速騰要好,但也可以,稍微有點異響,行車胎噪比較響,可能跟韓泰輪胎有關,也有說後備箱大,兩廂半的結構造成共振。

後排空間家用剛好,不是很寬敞。後排頭部空間比科魯茲要好。雖然科魯茲軸距比明銳多不少。

說的比較多,也比較亂,希望對你有幫助。

24樓:yy2012天蠍

有點肉,小毛病多,不差錢買福特福克斯,動力要好很多,千萬不要買大眾dsg的,買那車就是買後悔。

明銳發動機怎麼樣,斯柯達明銳發動機怎麼樣

明銳搭載的1.6公升自然吸氣是雙頂置式凸輪軸,每缸4氣門,共16氣門的,使用正時矯正鏈條帶動 終生無需更換鏈條 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55nm,是國內1.6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裡峰值扭矩爆發最早 最大的,符合中國駕駛員換擋早的習慣。而且很省油,日常行車油耗基本與日系車持平,在同排量的發動機中算比...

大眾斯柯達汽車保養用什麼機油對發動機的保護最好

可靠性差的 燒機油的發動機盡可能用好的!我車之前發動機聲音也大,怕車子出問題就換成了gt機油,這機油抗磨保護能力很好,有液態鉬的新增劑,可以降低發動機的摩擦率,現在發動機要比之前安靜不少,也沒有抖動的情況出現,開車感覺都比之前要好了,一點問題沒有 像大眾斯柯達具體要看一落車型。一般來說像斯柯達旗下的...

斯柯達14T的發動機耐用嗎

耐用斯柯達的1.4t就是大眾的 斯柯達都被大眾收購多少年了 你看看大眾那些1.4t的車就知道這台1.4t怎麼樣 我想知道速騰1.4t和斯柯達明銳1.4t那款車號點,他們的發動機都是一樣嗎?請專家給我認真的說說,他們的好 明銳車子大 來點後備箱很實用 據說能自裝下電視機 bai。du。速騰的車空 間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