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齡在湖南衛視春晚又翻車了,網友對此是如何評價的?

2023-01-14 13:00:05 字數 709 閱讀 1423

1樓:白長軍

王玲不可能假唱那麼愛唱歌的人。

2樓:影視的小偉

網友們頓時表示十分的驚訝,沒有想到她竟然表演都翻車了,讓人意想不到。

3樓:小楊啊

網友對黃齡的服裝以及妝容進行了乙個評判,認為是得罪了化妝師和攝影師。並且演出的節目也是極其的不討人喜歡。

4樓:我在這裡啊呀

網友都說像這種大型的晚會,每個人都會提前錄好歌的,以免發生什麼意外事情,這樣可以確保晚會正常進行,只不過黃齡沒對上口型,被網友發現了。

5樓:時子昀

網友們覺得這一次黃齡應該是假唱了,因為在黃齡表演的時候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她的口型和歌詞節奏是對不上的,雖然這位姐姐也是通過一檔綜藝節目火起來了,但是還是應該多修煉自己的基本功,作為乙個歌手,應該對假唱的這樣的事情不屑一顧的。

6樓:韋斯卡呀

因為她在節目中口型和歌詞對不上,網友懷疑她是假唱,不尊重觀眾但是以黃齡的實力來說她不必要假唱,所以意思是節目組炒熱度。

7樓:來了了靠

黃齡假唱,實在是沒想到,黃齡會假唱太不可思議了,畢竟她的嗓音太好聽了,當真沒必要假唱。

8樓:阿飛玩數碼

網友認為黃齡這次翻車是由於自己的演技不高,而且表達能力差導致的。

特別黃齡的歌詞,黃齡《風月》的歌詞

黃齡 特別 只剩乙個人的海邊 腳印被浪花淹滅 像剛才沒有人在我身邊 流星沒聽清許願 就墜落不見 感情曾多燦爛也熄滅 惋惜會在淚水裡沉湎 我深愛過你的特別 所以不後悔 我們之間愛著綿延 快樂苦痛都加倍 還是認為你最特別 卻不再挽回 會心碎的擁抱 適合淺嚐不適合是深的沉醉 隨著你的繼續轉變 走過不同的時...

《癢》黃齡歌詞含義想表達的意思黃齡的那首《癢》的歌詞,到底是表達什麼意思呢?

仔細看歌詞,其實表達了男女對愛情的嚮往,孤芳自賞,內外兼修的美女,願有人理解欣賞自己。擁有遠大理想的年輕男子希望有人分享成功的喜悅。美好的年輕時代,何必顧慮那麼多,擔心那麼多。歌名 癢 演唱 黃玲 詞 孟楠 曲 孟楠 她是悠悠一抹斜陽 多想多想 有誰懂得欣賞 他有藍藍一片雲窗 只等只等 有人與之共享...

黃齡的《癢》,歌詞講述了是什麼,黃齡的那首《癢》的歌詞 , 到底是表達什麼意思呢?

癢 是乙個很特別的字。這種感覺是經常有的,但這個字卻是我們不常寫的,如果拿來唱的話恐怕就更匪疑所思了。可凡塵俗世中,物慾橫流,各人心中或多或少都難免 癢癢 因此黃齡吟唱 多想多想有誰懂得欣賞,只等只等有人與之共享 倒真是替眾人點破玄機,搔到癢處。來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時光 來啊,流浪啊,反正有大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