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快遞員好做嗎?

2023-01-14 13:00:03 字數 824 閱讀 9373

1樓:分享百知生活

總體來講京東平台好過順豐。

首先京東物流平台入職之後五險一金配套齊全,每天的送貨數量多收貨數量少,這樣的話快遞員會比較累,因為要到處送貨,但是快遞員的工作普遍都是這樣的。相對於京東講的話順豐快遞平台的普通員工只有五險,每天不僅要送貨還需要收貨。

除此之外還有時間限制,送貨的途中時間肯定是很趕的,這也就表示送貨路上很可能會因為時間趕而發生意外,且過一段實踐順豐就會要求員工外出送貨,時間上的安排比較不規律。

不過工資的多少與工作區域也有一定的關係,好的區域工資能達到上萬,不過可能一天比較忙碌,在小地方工作的工資累死也就幾千塊而已。

對於目前正在尋找工作的人來說快遞員確實是乙個值得嘗試的工作,並不一定坐辦公室的人才能有好的出路,做任何工作都是一樣的,只要認真做就會有機會能夠更進一步,對於選擇什麼平台也是看個人意願和自己期望工作的地點來安排。

總體來講國內的物流平台待遇相差不會很大,況且發展到現在平台之間的待遇機制也會比較完善,這也是為了讓人們更加安心工作。選擇工作崗位固然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但是更重要的還是要自己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對於快遞員這種到處奔波又辛苦的工作自然是要有一定的抗壓能力,有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

2樓:小糊塗

好做的話就不會那麼麻煩了。

我可以讓京東快遞員把包裹放在其他快遞點嗎(比如韻達,申通,中通之類的)

快遞站的人不肯收的情況下,京東快遞不會肯放在那兒的。但一般放在小區門房,小區物業和你家門口 窗前是可以的。不可以,京東的快遞是單獨的 在京東買東西可以用申通和圓通快遞嗎?如果是抄 京東自營的東西,是使用京東快遞bai 若京東快遞送du不到zhi,則用其他快遞。如果不是京東自營dao的,則由商家選擇發...

京東快遞員的pos機怎麼用閃付,京東白條閃付怎麼使用?京東閃付具體使用流程是什麼?

只要京東快遞員的pos機上有銀聯雲 京東白條閃付線下pos消費時,請開啟錢包,選擇白條閃付銀行卡靠近pos終端感應區拍卡支付,為交易更加快捷,建議將白條閃付賬戶設定預設銀行卡,通過校驗手機密碼或指紋密碼後,通過pos機輸入6位支付密碼完成支付,300元以下訂單可直接點選確認完成支付。京東閃付線下po...

我在京東上買了東西快遞員昨晚上說快遞到了說先簽收了要我過去取但是我第二天沒有找到簡訊驗證碼

你京東買東復西是選擇自提還制是選擇的直接送bai到啊?而且你選的du是京東快遞zhi,還是別的 dao其它的快遞啊?自提都是上門自己取貨,告訴手機尾號,叫什麼就可以了。京東快遞都是直接送到家的,沒見過有提前簽收的。其它的快遞到是見過提前簽收的。你再打 問問快遞員,怎麼個意思吧!要驗證碼幹嘛,直接 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