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E瀏覽器開啟的網頁都會在新視窗開啟

2023-01-14 12:40:03 字數 2445 閱讀 9781

1樓:職場老油條權謀

很簡單:

不知道你的網頁瀏覽器是什麼,每個瀏覽器設定法有些不同,我以為例。

1、開啟網頁,找到上面「選單欄」的「工具」選項2、在「工具」裡面找到「internet選項」

3、在「常規」選項中找到「選項卡」點選「設定」,在「遇到彈出視窗時」選擇「始終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確定退出即可。

2樓:帶點起床氣

就是在設定裡邊找到,始終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每次開啟網頁都是新視窗了。

每個瀏覽器基本都是這麼設定,我原來也用過ie瀏覽器但是覺得總是很卡,而且還會假死。

現在用了qq瀏覽器之後再也沒有這種問題了,而且上網速度很快,載入網頁零點幾秒,雙核智慧型切換,登陸網銀等**都不用擔心相容性問題,還能自動過濾廣告及惡意**等。

3樓:網友

這個問題,剛好前天我朋友也遇到過。

ie總是新視窗開啟網頁,這樣很不方便操作,其實就是ie設定不當。防毒是沒用的。

我不知道你用的是哪個瀏覽器,實在不行,我幫你看下吧。

ie11為什麼會每次點選乙個網頁裡的內容都會新開啟乙個網頁視窗?這要怎麼進行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在電腦抄中開啟ie11瀏覽器,然後點選右上bai角的【設定du】圖示,在彈出的。

zhi下拉列表中,點選打dao

開【internet選項】,如下示意圖所示。

二、在彈出的internet選項設定中,點選進入【選項卡】設定。

三、進入選項卡設定後,這裡就可以更改ie11選項卡相關設定了,如果需要在乙個視窗開啟多個頁面,需要在「遇到彈出視窗時」設定選項這裡,選擇為「適中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另外在下面的「在以下位置開啟來自其他程式的連線」選擇中,選擇「當前選項卡或視窗」,完成之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儲存設定即可,如下圖所示。

點選確定儲存後,之後再使用ie11瀏覽器開啟新網頁或者視窗的時候,就不會彈出新視窗,而是在當前視窗開啟了,大家不妨去試試吧,如果沒有看到效果,請重啟電腦再看看。

5樓:紅楓園論壇

網頁視窗頂部 用滑鼠按住左鍵拖回去。

工具-internet選項-選項卡-啟動選項卡分組 勾選或者不勾選 確定。

如何設定用ie瀏覽器開啟的網頁為什麼都會在新視窗開啟?

為什麼我在 ie 瀏覽器中開啟的網頁總是在新視窗中開啟?

6樓:tony羅騰

1.修改ie設定(以ie8為例),點選「開始」後進入執行。

2.在執行框中輸入「後點選「確定」。

3.在彈出的internet選項中,點選「設定」。

4.在「遇到彈出視窗時」選擇「始終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後「從位於以下未知的其他程式開啟鏈結」選擇「當前視窗的新選項卡」,點選|「確定」即可。

7樓:快樂的天使會飛

如果是ie6的話,這個問題是沒法解決的。如果是ie8 的話,在選單的工具-》internet選項-》選項卡設定,裡面修改一下就行了。

8樓:善水之

那是你自己的瀏覽器的設定的問題,開啟工具-internet選項,在常規項的最下面有乙個「更改網頁在選項卡中的顯示方式」,點選設定勾選最下面一排的中間乙個就ok了,或者你還可以設定其它的選項,也是在這裡面設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檔案 資料夾選項 恢復預設。

瀏覽器開啟網頁總是在新視窗開啟 怎麼回事

10樓:樂跑小子

切換到多標籤模式即可,方法如下:

1、【開啟360瀏覽器】點選360快捷圖示,或者右擊屬性 單擊「開啟」即可開啟360瀏覽器。

2、【設定360瀏覽器】點選「工具」然後選擇「切換到多標籤模式」即可在同乙個視窗,開啟多個網頁。

11樓:帶點起床氣

瀏覽器裡邊的這個功能都是可以設定的,有乙個選項是開啟鏈結在新視窗中開啟,你點了這個。

自然網頁就是在新視窗中開啟的啦!在設定裡邊就可以找到這個選項的,是找不到嗎?

我用的qq瀏覽器,介面設計的很簡潔、扁平,功能一目了然,功能也很集中,在右上角都可以。

找到,而且功能都很實用,像快捷鍵、滑鼠手勢、賬號助手功能等,既方便又實用。還能實現網頁一鍵靜音,避免了很多的尷尬。

為什麼我的瀏覽器開啟網頁的時候總是在新的視窗開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ie工具裡設定下。

開啟internet explorer 7,點選internet選項,在「常規」選卡中,找到「選項卡」一欄,點設定,在開啟的視窗中「從位於以下位置的其他程式開啟連線」點「當前視窗中的新選項卡」;再在上面「遇到彈出視窗時」點「始終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點確定。

瀏覽器不能開啟某些網頁,用IE瀏覽器開啟某些網頁顯示不完全怎麼解決

瀏覽器上du 方的工具選單,點internet選項zhi,選擇安全選項卡,可以dao設定安全級 回別。但是不建答議lz這麼做,打不開 通常不是安全級別的問題。首先請lz確認目標 是否可靠安全,或是否存在,還有自己的電腦網路是否正常,或是否穩定,如果能在別人電腦上開啟,而自己的電腦打不開,那也許是瀏覽...

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火狐瀏覽器卻能開啟這是什麼原因?如何解

一 抄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的原因 1 ie核心 bai異du常 2 ie元件註冊失敗zhi 3 ie快取未被清理。二 處理方法dao internet explorer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原稱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簡稱msie 一般...

如何開啟瀏覽器聲音,怎樣關閉IE瀏覽器聲音?

您好,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您是說要開啟瀏覽器的提示音是嗎。提問。製作電腦的聲音開著。瀏覽器的聲音也開著。那您這邊是那裡沒有聲音呢。您好。您好。我這邊沒有太明白您的意思呢。我這邊沒有太明白您的意思呢。1 5 點選進入到電腦桌面,然後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其中的個性化即可。2 5然後點選左上角的控制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