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瀏覽器只要網頁一開啟就不好使了

2023-04-15 02:00:02 字數 2344 閱讀 1439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經驗,你的瀏覽器瀏覽的網頁中植入了一些外掛程式,且正在**。而且這樣的網頁很「貪婪」,一次或植入很多**,造成網頁「宕機」。等較長時間後,網頁也許會開啟。

這樣的網頁往往是惡意的,比如修改首頁,安裝木馬等等。**完後,如果沒有安裝防火牆,或者在防火牆提示時被你因為疏忽而同意安裝了其**,那麼,你的電腦往往就不可恢復了。因為這些程式不是典型的病毒,不能像普通病毒那樣傳播,而且是你被你無意中「同意」安裝的。

建議安裝防火牆,且不要訪問那些可疑站點。最好訪問自己信得過的站點。

2樓:閆建生

你說的問題與是否正版完全沒有關係,首先你看看你的ie首頁內容是不是有惡意程式,換個首頁試試吧,一般來說你的情況是惡意程式太佔記憶體,而導致假死,多等一會就會開啟了,不要一直點滑鼠。

———原創團 專用分割線———

3樓:網友

用金山清理專家全面清理一下,如果還不行,重灌ie,或者換個瀏覽器,如搜狗,遨遊等。

4樓:單身vs情侶

如果樓上的方法不行,那就重新下個ie瀏覽器~!!用吧~!

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用其他瀏覽器都可以正常開啟。諮詢下,這是怎麼回事?如何處理?

5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情況應該是瀏覽器設定了**導致。

1、開啟ie,點選「

工具」點選「internet選項」。

2、點選「連線」選項卡,點選「區域網設定」。

3、將「使用自動配置指令碼」的勾選取消,點選「確定」按鈕,重新開啟ie解決。

為什麼ie點選繼續瀏覽比**點不開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ie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的解決方法。

1、排除了網路和**伺服器的原因,我們最先要對電腦進行防毒,看是不是被木馬篡改ie元件,由於某些安全防毒軟體只對病毒檔案殺掉而不給修復,因 此建議大家使用金山衛士對木馬進行查殺,它還可以修復病毒木馬對ie元件進行的破壞。進入主介面的查殺木馬,然後點選快速掃瞄。

2、如果不是病毒木馬引起的,那就檢查qq是否能登入,如果qq能登入 有可能是lsp問題引起的internet無法開啟,那就需要修復lsp。開啟ie瀏覽器選項,然後點選程式標籤,開啟管理載入項,然後禁用可能導致ie無法開啟站點的外掛程式。

如果該方法無效,就採取ie重置,開啟ie瀏覽器選項,然後點選高階標籤,然後點選重置按鈕,最好重啟電腦系統檢查設定是否有效。如果上述方法無效,那就公升級你的瀏覽器到最新版或者**比較好的瀏覽器。以上是本文的詳細介紹教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ie打不開網頁,但有時能開啟?

ie瀏覽器不能開啟網頁怎麼辦?

ie瀏覽器部分網頁打不開,怎樣解決? 80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右鍵點選ie遊覽器的屬性,在彈出的「internet 屬性」選項卡中點選高階選項,點選頁面下面的重置按鈕。

2、點選還原高階設定。

3、點重置按鈕完成。

8樓:匿名使用者

1、瀏覽器「連線」選項設定錯誤 解決辦法:正確設定上網型別。如果是通過**在開啟網頁時,可以在狀態列看到「正在開啟*網頁」但很長時間都看不到網頁,

9樓:西機我最愛

是不是你電腦裡有軟體把部分**遮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與瀏覽器設定有關。

ie瀏覽器有很多網頁打不開是為什麼

11樓:殤淵

以上自帶遮蔽功能。

建議使用超級兔子對ie進行恢復[如果不行]

請使用360進行強行修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哎 可能你中了木馬 建議你最好下點專殺工具比如 木馬專殺啊 要是十分嚴重的話 我建議你最好用火狐的很特別安全 一般是不會中木馬 的。

也可以下:超級兔子 360安全衛士 qq醫生 超級巡警卡卡助手(瑞星的) 都不要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限制了開啟網頁的設定。

ie瀏覽器為何有些網頁能開啟,有些網頁打不開?

14樓:00**隊

ie幾?當然有些網頁是有html5元素在內的,ie8及以下都不支援,ie9部分支援。

別的瀏覽器行嗎?也不行可能就是網路/伺服器本身原因。

另外,有些舊標準的網頁只有ie6~8能開啟。

瀏覽器不能開啟某些網頁,用IE瀏覽器開啟某些網頁顯示不完全怎麼解決

瀏覽器上du 方的工具選單,點internet選項zhi,選擇安全選項卡,可以dao設定安全級 回別。但是不建答議lz這麼做,打不開 通常不是安全級別的問題。首先請lz確認目標 是否可靠安全,或是否存在,還有自己的電腦網路是否正常,或是否穩定,如果能在別人電腦上開啟,而自己的電腦打不開,那也許是瀏覽...

我的電腦只要是一開啟IE瀏覽器他就會不停的跳出廣告並且是有規律的

可能是你安裝了那乙個軟體,而那個軟體上就自帶了網頁,你找找把那個軟體刪掉 呵呵,沒治了!如果想砸了就使勁忍一忍,把它送給我吧。哈哈 樓上說得很具體了,試試吧!抓緊安裝 3721上網助手 現在叫 yahoo上網助手 來修復你的ie!要不 那麼好的電腦就 毀了 呵呵!不要衝動慢慢來 用黃山ie修復器 免...

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火狐瀏覽器卻能開啟這是什麼原因?如何解

一 抄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的原因 1 ie核心 bai異du常 2 ie元件註冊失敗zhi 3 ie快取未被清理。二 處理方法dao internet explorer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原稱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簡稱msie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