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 車 後輪經常暴死 怎麼解決撒

2023-01-14 12:35:02 字數 3793 閱讀 5448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後輪是制動鼓式的`鼓式容易抱死的比率很大。1`剎車片變形,卸下來校正一下就可以了;2`後輪制動分幫浦液壓不回,這一項建議更換;3`手剎拉絲不回位,這個簡單後輪哪個暴死拿個工具敲敲拉絲就可以試得出來;4`剎車片回位彈簧,回位過軟或無力;5`定期保養後輪除塵。

記得採納啊。

凱越右後輪。暴死怎麼樣啊解決?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像這種的一般只會出現在自動洗車上,我的車在自動洗車結束後也出現了這樣的問題,最好去4s店檢查一下。

五菱之光後輪抱死 5

3樓:朝三木薯

應該是後輪的自調壞了,買個後輪修理包換換應該就ok

五菱之光左後輪有點抱死怎麼調整?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調一點剎車片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檢查手剎拉線是否正常,可以調整剎車鼓內部的支撐桿。希望能夠幫到您,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兩種方法選擇強制啟動或者將輪胎拆卸下來,一般在下雨或洗車後,車輛停放超過一定時間(一般一天左右),後制動鼓內部與剎車片表面容易生鏽導致鏽死。解決辦法有兩種,一是強制啟動,猛哄油門,只要後輪一動,就沒事了。

二是把輪胎拆下來,照著制動鼓拿錘子之類的敲兩下,讓制動鼓和剎車片的接合面鬆開就行了。不需要檢查什麼東西,正常現象,只要應對措施得當就可以避免之類問題。首嚐耽佰甘脂仿拌溼飽濺先在洗車或下雨制動鼓進水後,不要立即停車,開一段時間多踩兩腳剎車讓裡面水份蒸發調或者在停車時不要拉手剎,手動檔掛1檔,自動檔掛p檔,車子絕對溜不動。

這樣制動鼓與剎車片不接觸就不會造成鏽死了。先給後輪放氣如果沒有剎車油流出,檢查更換後輪剎車分配器。 之光的後輪是普通鼓剎,靈敏度肯定比前輪(盤剎)差很多,距離也有差別的。

再可以適當手調節後輪剎車(原車是自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檢查分幫浦是否不會,或者剎車片調節器卡死,在檢查後輪油壓調節器是否損壞即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建議檢查下剎車分幫浦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最近維修服務站調整【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不是鼓剎啊,鼓剎卸掉輪子,可以看見乙個孔,平口螺絲刀剛好放進去,用螺絲刀轉那個就行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手剎調太低了,調高一點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互相鼓勵向真善美進步

麵包車的分類方法較多,通常以功能和座位數分類。

6~8座型(微客)

這是最為常見的麵包車,用於一般載客或運貨,只需要c1駕駛證即可駕駛。

座位分布:駕駛座、副駕駛座及4~6個乘員座位(乘員座位組合可能為前2後2,前2後3或前3後3)。

9~12座型(輕客)

交通法規要求學生接送車必須是9座及以上車輛,所以它被常常當作學生接送車、旅行車或商務車,此種麵包車需要b1駕駛證方可駕駛。

座位分布:駕駛座、副駕駛座及7~10個乘員座位(乘員座位分3排,組合為2,2,3或3,3,3或3,3,4等)。

13座以上型(中型客車)

這種車比較特殊,因為其作用已經有些接近客車了。用於運送較多乘客或貨物。此外,它還可以改裝成房車。對於想買房車但經濟條件並不特別寬裕的家庭來講,改裝無疑是最好的選擇。

座位分布:駕駛座、副駕駛座及11個以上乘員座位(乘員座位有多種組合,至少4排)。

商務型商務麵包車可以說是整合了麵包車和商務車的兩種車型的特點,但在外觀和使用上還是更偏重於麵包車。與傳統麵包車相比較商務麵包車看起來更正式化、商業化。

優勢麵包車**低廉,種類較多,且經濟實用,在很多行業中都能廣泛應用。在現代社會,麵包車作為汽車大家族中重要的一員,一定能在全社會推廣、普及。

品牌代表。1、長安。

重慶長安汽車股份****,簡稱長安汽車或重慶長安, 為中國長安汽車集團股份****旗下的核心整車企業,2023年在深圳**交易所上市,a股**000625,b股**200625。其悠久的歷史可追溯到洋務運動時期,起源於2023年的上海洋炮局,曾開創了中國近代工業的先河。伴隨中國改革開放大潮,上世紀八十年代初長安正式進入汽車領域。

2023年註冊並成為極具競爭力的上市公司。

2、金盃。公司是華晨汽車集團金盃汽車股份****所屬的全資卡車生產企業,於2023年建廠,具有悠久的發展歷史。2023年由原瀋陽汽車製造廠重組為瀋陽金盃車輛製造****。公司於2023年生產了我國第一輛2.

5噸「巨龍」牌載貨汽車。八十年代中期引進日本三菱公。

五菱之光車輪抱死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一般建議您拆落車輪鬆開剎車分幫浦檢查一下剎車分幫浦是不是卡死了。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輪後輪?應該是剎車分幫浦鏽死了!應該去修理廠檢查一下抱死的輪子!

我開的五菱小貨車後輪有時喜歡暴死是怎麼回事?

15樓:桃兒wj9燭

有可能是車胎了的胎心壞了,去維修廠檢查一下。

五菱榮光汽車後輪抱死且只有乙個輪是什麼原因?

16樓:帥鍋取名真難

按您的描述,很有可能是手剎抱死。

所謂的「手剎抱死」是指停車後,過上幾個小時或者幾天甚至更長時間,再開車的時候,已經鬆開手剎,可是仍然還有兩個或者乙個後輪不能轉動。其原因是駐車制動器的摩擦片間因為生鏽等原因,而「粘」在一起。粘連嚴重的話,會影響汽車起步。

後輪抱死的情況在後輪鼓剎、碟剎的汽車上都會出現,一般發生在下雨天行車或者洗車以後,因為輪轂內的剎車蹄片沾上了水,停車後拉上手剎,一段時間後,會因為剎車盤摩擦片的生鏽而粘在一起,時間越長,粘得越緊。冬天的時候,洗車後停車的話,第二天早上使用,剎車摩擦片還可能結冰而凍住。

防止手剎後輪抱死的可從下面幾點入手:其一是後車輪沾水後停車的話,如果是在車庫或者其它地面堅硬的停車場所,掛一檔(自動擋在p擋),而不用拉手剎,如果必須拉手剎的話,手剎的定位聲音響三次即可,不要拉得過緊。其二是如果在後輪沾水的情況下拉手剎制動,建議隔上三四個小時,將車手剎放下,不用啟動車輛,人力前後搖動汽車幾次,這時候即使已經有了輕微的抱死現象,也可以輕易推開。

如果是長期潮濕環境停車(要盡量避免在這種場所停車),要隔上一兩天,鬆開手剎,前後搖動汽車幾次。這樣做能有效。

17樓:閃亮登場

這說明是後輪的剎車片抱死了,也就是說剎車油幫浦不不回位造成的,原因是,拉手剎的時候,造成油幫浦伸出太多,還有原因是油幫浦進水上凍了,無法歸為,還有個原因是剎車片磨損嚴重,油幫浦伸出太多,被卡。

如果天氣很冷,洗車後沒晾乾,凍上了唄。冬天洗車後不要拉手剎就行了。

凍上後適當倒擋,前進幾下就可以了,不要一根筋,往前走。不行就澆熱水。

五菱巨集光後輪全抱死是怎麼回事

五菱之光後輪漏油怎麼回事,五菱之光右後輪漏油怎麼辦

要去檢查是什麼油,後輪那有兩種,一種是剎車油,這個比較危險,油漏幹了,會導制剎車失效,油如果流到剎車盤上,也會影響制動的效果。還有一種就是你的減震器漏油,這個不影響安全,影響舒適性。您好!建議檢查一下減震是否出現故障,祝您用車愉快!如果我的回覆能幫到您,請幫忙選為最佳答案,非常感激!五菱之光右後輪漏...

五菱巨集光左後輪老抱剎什麼原因

通病,我修過好多巨集光後剎,都是一樣的毛病,老抱死,更換剎車片和剎車分幫浦,把手剎調好就行啦,要是鍋磨損嚴重最好一起更換。老抱死,更換剎車片和剎車分幫浦,把手剎調好就行啦,要是鍋磨損嚴重最好一起更換。2.瀋陽萬通汽修專業 學汽修汽車美容鈑噴短期專業到瀋陽萬通。瀋陽萬通汽修體驗課邀您參加,學專業汽修技...

五菱汽車是合資車嗎 五菱汽車是國企嗎

五菱 汽車是合資車嗎 不是合資車。準確來說,五菱汽車是合資車企 上汽通用 生產的自主品牌車型。上汽通用五菱合資公司的註冊歸屬地,是廣西柳州市,換句話講,上汽通用五菱是柳州的公司。在法律上來講上汽絕對擁有無可否認的控股地位,而通用則持股44 還有另外的則是歸廣西 持有,從股份所有來看,上汽佔主導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