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家裡幹電焊,焊什麼好賣呢?

2023-01-14 12:05:05 字數 4151 閱讀 92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想按照自己的主意焊出來賣,那確實有點壓力,畢竟你不是很懂市場的,你可以去跟一些廠裡聊聊,給他們代加工,這樣也不用考慮銷路之類的事情了,就是做事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外面接活幹焊不鏽鋼鳥籠兔籠。

我想在家裡幹電焊加工在那裡能找到活呢?

3樓:網友

鋼結構設計製作旋轉樓梯設計製作安裝鐵藝樓梯扶手。

4樓:樂觀的冬日暖

在家裡幹電焊工你可以嘗試著去網上找活試一下,你這就是相當於接一點臨時工,那麼你就去找幾個招工的軟體去看看,像魚泡網這種的招工平台,裡面每天都有招電焊工的活,看到合適自己的你就可以打**去問問,還是相當靠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靠譜的也就是通過熟人的介紹比較好,發揮自己的人脈關係。

多加入一些有關電焊工相關的工作群聊,裡面一般有釋出招工的。

網上找活平台魚泡網,五八,趕集這種**都是可以的。

或者去當地的勞務市場,人才市場的聚散地去看看,裡面可能有。

也可以找一些工地,工廠,公司之類的去問問打聽一下招工資訊。

6樓:開心快樂

你好,在通風處,使用時溫度不超過60℃。

20、焊接時,工件要放穩,並有防止歪倒和墜落的措施。

21、工作中斷和下班時要切斷電源,整理裝置場地,收好工件,熄滅火種。

22、電焊機應有專人管理,按時檢查維護,電焊工應定期進行體格檢查。

23、檢修轉動裝置或進入裝置內,必須事先辦理檢修證和進入裝置作業證,聯絡操作工同意後,通知電工切斷電源,採取安全措施,並按規定設專人監護。

7樓:昌雨伯

我有廠房!找點二保焊加工活。

8樓:網友

我想在家裡幹電焊加工,在**能找到活呢?

9樓:嵇經義

我想找乙個在家裡做電焊加工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裡幹焊工只能接散活,可以印點名片放著,有人找你就給他兩張名片,讓他給你宣傳宣傳,當然前提是你活要做的好,這樣別人才會找你;另外像大家熟知的58,魚泡網這些也是乙個接活的不錯選擇,上面也有一些小作坊要焊東西的,都可以去試試。

想在家搞點電焊加工,有什麼好專案嘛?加工活也行。

11樓:網友

我想在家搞電焊加工話請問有沒有合適的。

12樓:遊巧荷

本人想在家裡接電焊或加工的小件活幹能找到嗎。

13樓:怡晨裝潢

我想要電焊和木工一起加工些專案,有麼有啊。

14樓:來自烤鴨店率

你好,我是湖南吉首市的人,請問有電焊加工自己做嗎?謝謝。

15樓:滿安青

你是找電焊工還是要接活?

電焊工在家可以幹什麼商品賣?

16樓:幸運的g博士

電焊活很多,房屋內用鋁板分割,主要是防盜窗攏,有庭院安裝防盜攏,晾衣架,再就是根據市場需要用的東西,雖然紗窗不用電焊也可以捎帶經營,只要你認真刻苦肯幹就有幹不完的回頭客戶。

17樓:無謂人生

可以使用防盜窗、晾衣架、煤屋防盜門,新小區發點廣告,業務就會有了。

18樓:高潤投資

防盜窗晾衣架煤屋防盜門,新小區發點廣告,業務呼呼的來。

我是一電焊工想回家創業做什麼才好

19樓:小男孩

做防盜護欄!樓梯欄杆。

想在家作電焊加工,個位朋友有什麼好專案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電焊加工可最好有個小工,如果你什麼都可以,最好會氬弧焊,現在白鋼賺得很,一些上下水也要接觸,總之得會的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活bai兒的話就是各種維修焊接,du各種不鏽鋼製作。

zhi欄杆、扶手、門臉dao裝飾回、門、值班室(崗亭)答等等,大多需要人脈,靠零活兒培養人脈需要時間長些。大活兒有各種結構件,不鏽鋼罐等等,在我們這裡支攤單幹的多數都是別人家打工的大手兒,熟悉了步驟或拉攏到業務員後就自己做老闆了,而後他再雇人並且培養新的老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想合作嗎,要求共同開發市場,跑市場兩個人一起跑,十幾個產品,需要長年做才能夠有一定的市場規模。

電焊工在家做什麼能賺錢,也可以幫別人加工,有意的與我聊聊

我是一名電焊工,幹了6年,想在家做加工,不知道加工什麼?請大家給指條路

23樓:未來

電焊工在家搞加工挺難,那要看你在機械廠裡有沒有關係,關係硬的話拿點活不成問題。開個門面做不鏽鋼門窗不錯要會氬弧焊,我家附近就有一家買賣不錯。

24樓:tx360好

呵呵、還是在外面的好、在家會成宅男的、

如果實在想在家的話、最好的是:1.去**開個店、2.成為電腦技術類的人。

25樓:梅茶西

出國吧,掙得多一年快四十萬稅後,三年回來就是小老闆,

26樓:獨孤痴譽

先在調查下你所在地周邊的經濟情況,再決定。

我想自己單幹!電焊焊什麼東西最掙錢?

2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在我國,電焊操作需要持證上崗,焊工是屬於准入類的工種,在技能人員職業資格中,81項工種裡准入類的只有五項,焊工就是其中一項,而實際情況確實大部分的行業從業人士都是無證操作。隨著技術的不斷規範以及行業的相關要求,越來越多的人都想考乙個電焊證,考證的優勢還是非常大的,首先持證和非持證的薪資待遇相差很大,往往能夠達到多出一倍或者更高的級別。因此,關於短期焊工培訓的問題自然而然地成為了從業人員都比較關心的問題。

焊接作為工業「裁縫」是工業生產中非常重要的加工手段,焊接質量的好壞對產品質量起著決定性的影響,那麼,焊接技術未來的發展究竟如何呢?

行業前景。

隨著生產的發展,焊接廣泛應用於宇航、航空、核工業、造船、建築及機械製造等工業部門,在中國的經濟發展中,焊接技術是一種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進入二十一世紀後,焊接是製造業中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並且發展迅速,因此給焊接產業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水電焊、氬弧焊、數控等技術類工種在就業日趨艱難的大形勢下仍是一枝獨秀。

目前我國每年消耗鋼材3億噸(焊接結構約噸),需要焊機約75萬台,焊接行業將在今後8~10年會持續保持增長,市場上很多優秀的焊工月薪都過萬,薪資也十分可觀。

28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焊接廣泛應用於宇航、航空、核工業、造船、建築及機械製造等工業部門,在中國的經濟發展中,焊接技術是一種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但當前焊接專業人員的培養遠遠滿足不了社會的用工需求。特別是二保焊、氬弧焊、手工弧焊技術等方面的人才極度缺乏,這樣造就了焊接技能人才需求量大、需求急、待遇高。普通的專業焊接人才,月工資可達6000~10000元不等,而特殊焊接行業甚至高達數萬元。

這類人員不需要過高的學歷,只要擁有踏實能幹、吃苦耐勞的精神,學會技術就可以高薪就業。希望想掌握焊接技術的有志青年、下崗工人、退伍軍人等待業人員,盡早實現高工資的夢想帶動家庭脫貧致富。

29樓:積水成淵

焊工是採用合適的焊接方式,合理的焊接工藝,適當的焊接裝置,採用同材質或不同材質的填充物,來將金屬或非金屬工件緊密連線的乙個工種。

現在氬弧焊是最掙錢的;要求技術高,所以工資高。焊工按照自身的焊接技能,通過焊接技能考試可以取得初級、中級、高階、技師、高階技師的技術職稱並獲得國家頒發的技術等級證。

不同的職稱能進行的焊接作業也是不同的。而要進行鍋爐等壓力容器的焊接工作則需考取壓力容器焊接許可證。

30樓:匿名使用者

亞弧焊,考乙個一類曾項本,專焊那些需要拍x光照相的壓力容器和管道,幹好的話月薪上萬,自己單幹焊防盜門窗、不鏽鋼樓梯扶手這些也可以。

31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容器,不知道你有沒有那個技術!

我不想在家裡整天要和老公媽媽相處,但是老公不讓我去上班,他說下班回家看不見我會不習慣,我該怎麼辦

好乙個自私的老公,下班後你也是要回家的,什麼叫回家看不見就不習慣。在家找件事專心幹自己的。為什麼要跟婆婆住一起,都有自己的空間啊,但是不代表不贍養婆婆,我個人認為分開住最好 慢慢適應 實在想去上班了 就和你家老公好好商量 愛,是要負出待價的,我很討厭老公的媽媽 就是說什麼也不要 一起住。盡量不要見面...

我覺得我很沒有自覺性,本來我想在家裡好好自習,可是一到家裡就只想著玩,沒心思學習,學了也沒學多長時

你這種問題在同齡人當中應該很普遍。因為人都好玩嘛,不是嗎?但是你也知道自己所處的年齡段,知道自己應該學習。這只能說明你知道自己的方向!那該怎樣朝著這個方向邁進呢?1,你要把自己貪玩的東西收起來,該玩的時候再玩。2,想想將來,是學業無成的你好混還是學業有成的呢?3,你身邊肯定有愛學習的榜樣,所謂近朱者...

我晚上上班,白天閒在家裡有時間,想找點活幹幹,有哪位朋友可以介紹介紹嗎?能在自己家裡幹的

白天有時間可以做點在家裡就可以做的兼職.可以選擇的有 資料錄入 檔案翻譯版 手工藝品製作等。ps 不過權,除非你有獨門手藝做手工藝品,其他的兼職都是工作量不小,但實際收益並不怎麼大的工作。所以,樓主請在你身體健康情況許可的條件下,選擇一兩項兼職做做就行了。十字繡,現在網上賣的很火。打字,多少錢乙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