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火車站什麼時候通車,湖州火車站通車了嗎?

2023-01-14 12:05:02 字數 1372 閱讀 3446

1樓:楊yhl楊

本來說是 2023年6月 後來又說2023年 年底 但是現在又推後了 肯定是資金問題了。

不過應該快了 最晚 應該是13年 中旬 差不多了。

新湖州南站模型湖州南站站址在浙江省湖州市,郵政編碼313024。建於2023年。離宣城站137公里,離杭州站103公里,隸屬上海鐵路局嘉興車務段管轄。

現為四等站。客運:辦理旅客乘降;不辦理行李、包裹託運。

不辦理貨運營業。2023年底開建的杭寧城際高鐵將設湖州南站。2023年,湖州南站整體拆除重建,在原址新建集高鐵,汽車,出租公交於一體的湖州南站綜合交通樞紐!

新湖州南站將成為浙北地區最大的交通樞紐,建成後將極大的提高湖州在長三角的交通地位,極大促進湖州的經濟社會發展!鐵道部運輸局正式批准同意,將湖州南站更名為「湖州站」,原湖州站(貨運)更改為「湖州西站」,自2023年11月1日起執行。眾所周知,湖州南站一直是湖州的客運站,湖州站則是湖州的貨運站,目前湖州南站正在施工改建。

考慮到今後寧杭、商合杭、湖蘇滬這三條高鐵都將接入湖州客運站,這裡將成為長三角地區重要的樞紐站和我市對外的視窗,所以經國家鐵道部批准對原有的火車站名進行了相應更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看過車站了,**的牌子寫著2023年年底竣工。

湖州火車站通車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 第1趟車 里程(公里) 第2趟車 里程(公里) 總里程(公里)1. 衡陽到杭州 1070 杭州到湖州南 107 11772. 衡陽到杭州東 1087 杭州東到湖州南 108 11953.

衡陽到蕭山 1061 蕭山到湖州南 134 1195

4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衡陽到湖州的可乘車的方案很多,以下方案供參考。

湖州吳興區 幾時火車通車啊

5樓:owner橙子

杭寧高鐵還沒通車,這是以湖州為起點的,湖州吳興區的火車站正在建造,本來說近期可以完成的,可是到現在還沒有通車,可能要2023年的2、3月份,不過快了!到時就方便了,現在只有去長興火車站,到吳興區市區也比較方便,50分鐘!

湖州火車站什麼時候建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湖州火車站已經基本完工,將在2023年2月杭寧高鐵開通時同時開始運營。

湖州新火車站什麼時候造好?今年年底能通車了嗎?

7樓:擺渡知道大師

於全國鐵路所有專案緩建,估計還要一年~我家就在邊上,專案部的人說的~。望滿意答案!

8樓:宣亞強

沒那麼快 還得等等。

湖州火車站到汽車站有多遠,湖州汽車站離湖州火車站有多遠

湖州的火車站正在修,貌似!火車站到汽車站倒是不遠,打的也就7 8分鐘吧!一路紅燈下 湖州汽車站離湖州火車站有多遠 公交線路 101路,全程約13.0公里 1 從綠色汽車東站步行約30公尺,到達綠色車站2 乘坐101路,經過8站,到達高鐵站 3 步行約270公尺,到達湖州火車站 湖州火車站到新汽車站坐...

湖州新火車站通車後,除了高鐵外,會有普通列車和動車嗎

目前湖州就這麼個火車客運站,除了高鐵動車,當然會有普通列車湖州站在長三角地區未來是個重要的樞紐,會有各種列車比如在建的杭州東站,除了高鐵動車,也有兩條普速列車線,甚至還預留了磁懸浮 所以說乙個火車站不可能是只有純高鐵,最起碼有動車 湖州新火車站通車後,除了高鐵和動車,是不會有普通列車的!湖州新火車站...

齊齊哈爾新火車站,齊齊哈爾新火車站什麼時候建成

都建了 嘿嘿在南苑開發區 比咱老火車站的規模還有功能好太多了 嘿嘿 面積5萬平方公尺,總投資40億元還有這個站前廣場 哈鐵路局剛來建,在三合村 現在應該正建著呢吧 說是以後要通動車的 齊齊哈爾新火車站什麼時候建成?集鐵路 公路客運為一體的樞紐中心,既能滿足鐵路發展的需要,也能拉動區域經濟的大發展。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