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y反義詞是idel嗎?

2023-01-14 11:40:04 字數 5879 閱讀 1364

1樓:你的灰太狼

busy的意思是繁忙,反義是free,空閒的。

學習外語有什麼好處!

2樓:文庫精選

最低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lewis20091

3樓:匿名使用者

1學習英語可以提高自己的語言技能,增加一項語言能力。

2.學習英語有利於和外國人交朋友,聊天或者一起工作。

3.學習英語有利於了解其他國家的習俗文化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學習外語值得就是學習英語,好處就是現在有很多地方都寫的有英語,學習了英語能看明白意思,不至於自己做錯事,鬧出笑話!

5樓:三大大師

學習外語的好處有很多,比如可以去外國做生意等做許多事。

學習外語的好方法??

6樓:文庫精選

最低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wangxunj

學習英語的有效方法說老實話,要想掌握一種語言,在缺乏必要的語言環境的條件下,實在沒有什麼捷徑可走。概括起來,只有四個字:下苦功夫。

我這絕對不是隨便說說漂亮話而已。憑我這幾年學習英語的體會,只有日積月累,通過量變,才有可能實現質的飛躍。 記得曾經有一段時間,在下了一番苦功夫之後,我仍感到自己的英語水平提高的太慢,於是就故意放鬆了幾天。

誰知等到再從新開始學習時,才明顯的感覺到自己退步了許多。從那以後,我就給自己制定了這樣一條座右銘:「拳不離手,曲不離口」,持之以恆。

學好英語,興趣很重要。正如愛因斯坦所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學習英語的興趣大大激發了我的求知慾。

有人說,英語水平高是將來找到理想的工作甚至出國的資本。這固然不錯,但除此之外,我更覺得,英語是一扇視窗,他向我們展示的是一片廣闊的天地,一派新奇的景象。當我能夠用英語同外國朋友交流,了解國外的社會、歷史、科學和文化,並取得第一手資料時,我才真正的領悟了掌握一種語言的妙處。

學好英語,一套科學的學習方法是必不可少的。由於個人實際情況不同,生搬硬套是行不通的。但我相信:

只要仔細體會,逐漸摸索,人人都可以創造出一套有特色並且行之有效的學習方法。在這裡,我想同大家談談我在學習英語過程中的一些體會,以供參考。儘管在中學時我的英語基礎不錯,但剛跨入大學校門的時候,我還是深深地感到了自己的差距。

要具備一定的聽、說、讀、寫能力,首先要掌握五。

7樓:秒懂星課堂

宗贏分享學習語言的技巧。

8樓:三里店村

英語:英語是一種語言,語言運用的最高境界就是四會——聽說讀寫,因此相應的,要耳到、口到、眼到、手到。很多同學在學英語的時候往往只是用了眼睛、或者用了手、用了嘴、用了耳,用了某乙個器官,而沒有想到在乙個單位時間裡面,其實可以五官並用,這樣的話可以提高自己學習英語的效率。

我覺得朗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讀的過程中既訓練了聽力,又提高了閱讀水平,更重要的是培養了對英語的語感。語感是在面對英語試題時一種非常重要的能力,有時它是說不清楚的,但往往就是這種能力使我們在考試中能夠解決一些棘手的問題。英語的學習應該在平常的生活中見縫插針。

僅僅利用在課堂上的時間是遠遠不夠的,需要在課後投入大量的時間以鞏固和完善。另外,就是我們的朗讀材料,不僅僅侷限於課文,可以讀很多的東西,比如說一些英文雜誌、英文報紙。而且這些雜誌報紙上文章的內容和課文不同,經常會遇到一些生詞,是平常的課堂上可能遇不到的,但是在高考中可能會遇到,所以我們在面對生詞的時候,就可以搜尋以前的一些積累。

1.堅持不懈,從不間斷。每天至少看 15-20 分鐘的英語,早晨和晚上是學英語的最好時間。

2.方法要靈活多樣。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3.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4.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熟能生巧。

5.盡量用第一人稱來記憶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6.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練習英語。

7.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說錯。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8.要創設情景,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場景的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9.勤奮和持續堅持。.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大多數人學不好英語根本的原因是懶惰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10.把英語當成一門聲音而不是文本來學。英語首先是一門聲音,敢說,加入英語學習,天天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11.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音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

總之,是個積累的過程,你了解的越多,學習就越好,所以多記憶,選擇自己的學習方法。祝學習成功!

9樓:阿卡索外教網

隨著英語在生活和工作中的運用越來越廣,很多人都開始學習英語,但學習英語並不是乙個簡簡單單就能開始的事情,如何開始學習,學習需要的花費,都是在開始前需要考究清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多讀多記,其實沒有什麼別的捷徑。對自己有信心,堅持就是勝利。

11樓:粉可愛

多;練習,特別是聽力 天天聽,再就是跟著說 找人做對話 總之,勤能補拙 !!祝你早早提高。

在外語學習中,如何正確認識英語的聽說能力

12樓:文庫精選

最低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王旭明000

13樓:菲律賓英語遊學

如何正確認識自己的英語聽說能力?南崎認為最好的方法是置身於英語環境、使用英語與人交流。

出國歐美澳新是確認自己英語聽說能力不錯的選擇,但是相關的費用、以及簽證手續辦理繁雜,導致大部分人被拒之門外。

南崎認為國內英語語言環境的缺乏、以及文化差異及生活習慣不同,導致國內學生很難確認自己的英語能力,尤其是聽說能力,現實生活中看得懂聽不懂、能聽懂說不出的溝通障礙比比皆是,因此很多人即使有很多機會、遇到很多商機,卻苦於無法開口……

菲律賓遊學風靡韓、日、泰、越等亞洲國家和地區,菲律賓遊學的學習模式是否適合我們中國學生,目前大部國人還不是太有把握,但是南崎相信實踐出真知,對於未知事物,嘗試是最好的檢驗辦法。

外語好學習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英語語法已經沒有過去重要了,但是對於中國人學習英語。

來說,英語語法是乙個捷徑。如果你英語語法沒有學好,不光影響到選擇題,更重要的是在英語寫作中,寫不出語法正確的句子,這樣很難爭取高分。我覺得一開始學習國際音標是最科學的,再學26個英文本母,然後是最最基本的3000個英文單詞,最後才是語法和課文。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方語言中,德語算是比較難的。

法語流行於非洲及加拿大部分省份。

西語流行於拉丁美洲及美國很多洲。

英語全世界通用。

當然,學習一門外語是長期的過程,需要日積月累。像那些做同傳的,一生都在學習中,因為涉及的專業太廣,專業詞彙與專業知識太多。所以,這首先還是要看你學習的期望是什麼了。

16樓:天馬神行者

樓上們看起來說的很空很範,其實都有道理,英語只要肯努力,肯定能學好。我是英語專業畢業,深有感觸。長期來說,你只要平時不脫離英語環境(讀讀聽聽看英語電影都算),英語水平就低不了,各種考不用太煩惱就過了。

但對高中生的你來說,不用太複雜,不用看別的材料,只要有課本就行。英語學好,只有乙個字,背。背是指的背課文,不是只背單詞。

而且背的時候,要知道漢語意思。這是我的經驗,課文是綱是根本,考試題都是圍繞課本出的,所以只要背下來,分數就不會低。你只要在這個暑假每天花費兩個小時就可以了,早上起床背1個小時,晚上睡前背1小時。

這兩個時間是科學研究過的,一般人在這兩個時間段記憶力最好。當然你可以在別的時間也讀,讀多了肯定沒壞處。英語,其實就靠乙個語感及平時的詞彙語法的積累。

17樓:原來如此

學習應該是一種樂趣,而不是痛苦。這點對需要學習的人特別重要。多年來我們經歷的應試教育,對強迫式的學習實在是怕,能避則避,能逃則逃。

每個人還是希望有一種趣味式,自然式的學習方法能達成願望,重點是你要培養學外語的興趣。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問題。

當外語學不好學,當語言學好學。當成自己活命的語言,最好學!

19樓:熱心網友

看你喜歡什麼吧,語言本身就不好學,想學好都不容易,我個人在學法語,和英語有很多單詞都很相似,西方語言的話,西班牙語,法語,義大利語(我只接觸過這些),比較容易,德語就有點難。

英語難學習嗎?

20樓:光澤盛輝

怎麼說呢?說英語難學也不難學,說好學也不好學,就看你是否有決心的想要學習。

因為興趣是學習任何東西的最好的考試,當你對英語產生興趣你就會去挖掘,這個該怎麼表達,哪個該怎麼說等,自然而言在這個過程中,你就學好了英語。

若是對英語死記硬背的話,就是最終能夠學會英語,可這個過程就是十分的難的,因此找對適合自己的英語學習方法,是很重要的。

多聽多說多看,就是英語學習的秘訣了!

21樓:使用者

英語其實很簡單啊 廢話我不多說了,要貼上的話我多長的都可以粘過來,但我覺得學習關鍵是要講求效率的,我也就把我的學英語的精華簡單地把秘訣告訴你,也許你覺得這秘訣太老土,但它絕對有效!絕對能夠救你於水深火熱之中!要學好英語:

就是要把單詞放在對話裡背!對話本身貼近生活容易背,而且背對話可以培養語感,又可以增加詞彙量,又可以提高聽力、口語、寫作等,一舉n得!本人的經驗之談啊!

不妨一試啊!!!平時有空如走路的時候要多點和自己用英語對話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學習的難度其實是因人而異的,不同人可能會傾向於不同的學。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外語需要下工夫,如果有興趣的話當然是最好的動力,但主要需要的是工夫,如果你實在很煩學外語,你可以想想當你學好外語的時候流利使用那會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曾經的煩惱都會化為泡影,得到的是巨大的收穫!

還有就是學的時候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不要想的太多,把心態調整穩定,每天只需要花費固定的工夫就夠了,想的太多會越想越煩,別想那些煩躁的情緒慢慢也就沒有煩躁的情緒了,其實任何一種學習裡都是有一種學習的樂趣的,當你完成的時候都是會有不錯的成就感和很大收穫的!

這裡說的外語當然包括英語,你也要想想在這個時代每個要學習的人必須至少掌握一門外語,這是種必備的生存技能。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有需要可以追問。

24樓:纖指憶憂傷丶

學好英語就2點:

1) 想清楚學英語是為了什麼。

25樓:晨光下的塵埃

不難。英語最主要的是要背好單詞和掌握好語法。我給你說一些背單詞的小方法,1,靠音標來背單詞。字母的發音是有規律的,乙個音標會有幾個英文本母來寫成,比如|ae|,構成它的英文本母有a,e等等,甚至有一些單詞音標與單詞完全相同。

2,有一些單詞的組成相差不遠,比如litter垃圾跟little小的還有letter,他們只是相差了幾個單詞,再比如house房子和horse馬,它們只差了單詞u跟r不同。

接下來是語法,句子的結構也就那些,記下來就可以了,但是短語一定要記好。

像want to do sth 和 feel like doing sth ,都是「想要做某事」,但他們的動詞的形式是不一樣的,乙個是原型(介詞後面動詞要保持原型),乙個是ing形勢,這個一定要記好。

3,介詞(to, with, for等)後動詞要保持原型,情態動詞後動詞(would ,can ,could等)保持原型,第三人稱單數(三單)時謂語使用三單形式(want -wants )…

還有很多,語法與語文的語法有近似之處。

彼此是反義詞嗎,彼此的反義詞是什麼?

彼此本身就是是反義詞 沒有反義詞了 詞目 彼此 拼音 b c 釋義 那個和這個 雙方 不分 互助。客套話,表示大家一樣 常疊用做答話 您辛苦啦!彼此的反義詞是什麼?彼此 的反義詞是 各自 詞語 彼此 全拼 b c 釋義 1 那個和這個 雙方 不分 彼此 彼此互助。2 客套話,表示大家一樣 常疊用做答...

堅固的反義詞是柔軟嗎,堅固的反義詞,

堅固是乙個形容詞,其漢語釋義為 結合緊密,不容易破壞,牢固,結實。根據其義,其反義詞主要有 鬆散 鬆軟 鬆垮 脆弱 酥軟 單薄。堅固的反義詞,鬆軟堅固 拼音 ji n g 釋義 牢固,不易毀壞 鬆軟,鬆散 黑暗的反義詞堅固的反義詞 反義詞 黑暗 光明 明亮 堅固 薄弱 鬆軟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finish的反義詞,finish反義詞是什麼?

同義詞 cease close complete conclude endperfect polish refine stop terminate反義詞 begin commence start 英 f n 美 f n vt.vi.完成 結束 吃光 使筋疲力盡n.結束 結尾 最後階段 拋光 網路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