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的反義詞,妞的反義詞是o的嗎

2023-02-11 17:15:03 字數 2011 閱讀 7532

1樓:快樂小天使

郎 呵呵!爺~ 娃、仔 爺 哎 天天跟同學一塊叫著玩 樓主把這個問題提到文字上面了還真不太習慣 鬱悶了~~~

2樓:紫夢嬋媛

爺 哎 天天跟同學一塊叫著玩 樓主把這個問題提到文字上面了還真不太習慣 鬱悶了~~~

3樓:匿名使用者

345848yhu,uk f g要吐要吐人員熱液也讓俄俄過熱。

4樓:接真潔

寶~我女朋友就叫我寶寶 她叫妞妞。

妞的近義詞

5樓:留下一片林

妞的近義詞:妹。

男的叫「仔」,言下之意就是指「哥」。

6樓:匿名使用者

友善- 友愛 友善是友好吧,樓主友好 基本解釋: -綜上,友好的近義詞是相好 、友愛、友鄰、友邦、友善。 若是有好,有所益。

妞的反義詞是o的嗎

7樓:凌月霜丶

解:不是。

妞,女孩子、北方對女孩子的暱稱、古代對女子的稱呼。

8樓:

妞的反義詞是爺。

妞,女孩子、北方對女孩子的暱稱、古代對女子的稱呼。

妞的反義詞是什麼

9樓:鬱悶的太陽

妞,沒有反義詞的。

妞,女孩子、北方對女孩子的暱稱、古代對女子的稱呼。

"聲"的反義詞?

10樓:view互聯視野

只有這乙個。

韻拼音: [yùn]

部首:音部 筆畫:13 五筆:ujqu

釋義:1.漢語字音中的母音或母音加收尾音,即聲母以外的部分,或聲母和介音以外的部分,稱「韻母」。

組詞:1、韻頭。

[拼音]yùn tóu

[釋義]韻頭,介音。

2、遺韻。[拼音]

yí yùn

[釋義]指前人留下的詩賦。晉陸機《文賦》:「收百世之闕文,採千載之遺韻。

」唐丘丹《經湛長史草堂》詩序:「余登茲山,以覩三篇,列於石壁,仰覽遺韻,若穆清風。」宋楊億《君可思賦》:

「感騷人之遺韻,聊抒意於斯文。」清陳浩《題張侍御奏毀魏忠賢墓碑疏後》詩:「秋宵展讀和遺韻,華星的皪森寒芒。

」指前人詩文的氣韻風格。《周書·王褒庾信傳論》:「唯王褒、庾信,奇才秀出,牢籠於一代……由是朝廷之人,閭閻之士,莫不忘味於遺韻,眩精於末光。

」明胡應麟《詩藪·六朝》:「陰何並稱舊矣。何攄寫情素,沖淡處往往顏謝遺韻。

」清錢泳《履園叢話·譚詩·以人存詩》:「漁洋遺韻繼者少,百有餘歲空悠悠。」

3、和韻。[拼音]

hé yùn

[釋義]和韻 ㄏㄜ古代贈答詩中,依仿他人詩的韻腳,甚至次第,作詩回贈。其中分有依韻、次韻、用韻三種方式。清.徐師曾.詩體明辯序說.卷十四.和韻詩:

「按和韻詩有三體:一曰依韻,謂同在一韻中而不去用其字也;二曰次韻,謂和其原韻而先後次第皆因之也;三曰用韻,謂有其韻而先後不必次也。」和韻 ㄏㄜ為文作詩,講求句中音調或句末韻腳和諧,稱為「和韻」。

南朝梁.劉勰.文心雕龍.聲律:「是以聲畫妍蚩,寄在吟詠,吟詠滋味,流於字句,氣力窮於和韻。異音相從謂之和,同聲相應謂之韻。

」4、韻葉。

[拼音]yùn yè

[釋義]標韻字的葉形竹、木片。供作詩定韻之用。清鈕琇《觚賸續編·奇觚》:

「長興朱羲人,好古之士也。築一精室,名『鳩柴』。列於室者,酒籌、韻葉、茗椀、食箸,多取諸竹木自然之質。

」5、押韻。

[拼音]yā yùn

[釋義]押韻 見「壓韻」

妞的反義詞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妞的解釋:

1.小女孩:大~。小~。他家有兩個~兒。~~愛稱)。

【單個字的時候不好確定,只有在一定的語境才好確定其反義詞、近義詞】

節省的反義詞 延長的反義詞 緊張的反義詞

節省的反義詞 大方 奢侈,延長的反義詞 縮短 收縮。緊張的反義詞 鬆弛 輕鬆。中國文化博大精神,反義詞不是一定的。要根據具體語境來的。比如 開的反義詞一般會說是關。花開的反義詞是花關麼?不是,是花謝。所以還要看語境的。節省,延長,黑暗,緊張的反義詞是什麼 緊張 相關的反義詞。鬆懈 鬆弛。黑暗 相關的...

沉睡的反義詞安靜的反義詞歡樂的反義詞

沉睡的反義詞 覺醒 甦醒 喚醒。沉睡的反義詞 安靜的反義詞 豐收的反義詞 沉睡的反義詞 清醒。安靜的反義詞 熱鬧。豐收的反義詞 歉收。安靜反義詞 吵鬧,喧嘩,喧囂,喧鬧,嘈雜,忙亂,熱鬧。豐收反義詞 減產,歉收,饑饉。沉睡 安靜 豐碩 生機勃勃 的反義詞分別是什麼?沉睡 的反義詞是 喚醒 甦醒 覺醒...

錘煉的反義詞是什麼,鍛鍊的反義詞和反義詞是什麼

錘煉的反義詞是 放鬆。讀音 chu li n 解釋 1.用鐵鎚擊打使變成要求的形狀 2.鍛鍊 磨鍊 3.反覆琢磨研究,使更完美 近義 鍛練磨鍊歷練磨練鍛鍊 錘煉的反義詞 無 錘煉 詞語解釋 拼音 chu li n 解釋 1.鍛鍊,磨鍊。2.謂刻苦鑽研,反覆琢磨,使之精煉 純熟。鍛鍊的反義詞和反義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