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乙個家用膝上型電腦,哪個品牌好

2023-01-14 11:35:06 字數 5777 閱讀 6677

1樓:馨香學習屋

個人覺得在價效比和售後服務來說,聯想、戴爾、華碩這三個品牌都可以,當然要看樓主的個人喜好偏向於哪個了,最好去本地商場和電腦城選購參考售貨員的介紹,再進行購買。

買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用

2樓:哆啦a夢沒鈴鐺

膝上型電腦價效比高的品牌有:惠普、聯想、戴爾、蘋果、華碩

1、惠普

惠普始創於2023年創立於美國,世界500強企業,知名計算機及辦公裝置製造商,在全球都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同時惠普印表機知名度也很高。hp遊戲本分為暗影精靈和光影精靈兩個系列,暗影精靈定位於炫酷遊戲本,光影精靈定位於商務遊戲本,是暗影的姐妹款,外觀偏商務。

2、聯想

聯想成立於2023年,世界500強企業,全球領先的pc電腦製造商,專注於為全球使用者提供創新的消費、商用和企業級技術產品,在資訊產業內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另thinkpad於2023年被lenovo收購ibmpc事業部之後,thinkpad商標歸lenovo所有。

3、戴爾

戴爾於2023年創立於美國,是全球大型it產品及服務提供商,也是世界著名個人電腦品牌,擁有知名遊戲本品牌外星人,作為市場上為數不多的商用pc品牌,戴爾一直以高階、專注、穩定著稱,隨著產品線的不斷擴大,商用客戶可選的產品也越來越多。

4、蘋果

5、華碩

華碩創於2023年台灣,是全球大型主機板/顯示卡生產商,全球最知名的主機板廠商。華碩膝上型電腦在市場上也有很高的認知度和認可度,其優點在於它的堅如磐石的品質追求,做工出色,散熱效果也做的不錯。

筆記本的選擇原則

1、要先清楚自己的需求,了解自己專業所需要的電腦能水平,需求》預算。

2、再確定自己的預算,在能接受的範圍內選擇最好的配置,因為電子產品更新換代很快,配置越好,越晚被淘汰。

3樓:勤學苦練

每個品牌存在,自然有其優缺點。

聯想拯救者y7000p深度體驗3個月後:說說這款筆記本的優缺點!來看看網友們買後評價吧!

1、聯想,售後很好,效能一般,期中的thinkpad辦公系列穩定性極好,相對**算合理!

2、神州,同**效能最高,但做工粗糙。質量差,售後很麻煩。

3、惠普,價效比一般,相容性不太好,散熱不好!低端的很差。

4、華碩,價效比較好,做工也不錯,散熱較佳!同配置**比聯想高,售後算好的。

5、巨集基,**較低,價效比高,散熱差!設計做工普通,售後一般。

6、三星,價位明顯偏高,螢幕很超清晰,是優勢,卻習慣把低端當成高階賣。售後一般但很好找。

7、蘋果,兩個字「價位高階」,很多**遊戲都不相容。就是牌子好,廣告做的好。

8、戴爾,低端的不被重視,高階的及其強悍,就是太貴。8000以上投入重點考慮。

4樓:呼呼

選擇筆記本主要依據以下幾。

點:1、看配置,要符合自己使用的需要。

2、看外觀,要養眼,主要是自己看起來很舒服。

3、看售後,筆記本不像台式電腦,出了問題,很多自己都無法搞定,好的售後是必須的。

4、看價效比,電腦現在並不是什麼高大上的電器了,門檻不高,品牌並不是選擇的重點。

5樓:傻菜的瓜

買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好?這是使用者的需求點,下面,我們就來詳細的**一下。

戴爾:相對其他品牌的筆記本而言,戴爾筆記本的特點是偏向商務化,外觀簡潔流暢,不搞太多的噱頭,配色也以沉穩色系為主。

目前,在售的戴爾筆記本主要分為三個系列:

遊戲本:偏向高效能,機身偏厚,**較高。

輕薄本:偏向便攜,小巧玲瓏,效能相對較低,但同時發熱較低。

xps系列:高階商務本,外觀一般全金屬,螢幕素質好,做工優秀,但同時**較高。

如果不太計較**因素,戴爾筆記本無疑是首選。戴爾中高階產品做工優秀,外觀漂亮,質量可靠,螢幕素質較好,經得起長期折騰。不過,如果你本來購買預算就不高,則一般不推薦購買戴爾筆記本,因為相比其他品牌來說,同**其產品配置偏低,有些不值。

惠普:它既有**驚人的高階筆記本,也有價效比不錯的中低端產品。

暗影精靈2光影精靈。

它們的價效比比較高,主要採用紅黑、紅綠配色,**實惠,效能強勁,外觀炫酷,貨源也充足。不過,惠普筆記本相對來說也有缺點,就是發熱量比較大。

聯想:聯想筆記本的特點是觸角伸得很長,高中低端、輕薄本遊戲本觸控本,幾乎各個方面都有涉及。

6樓:執拗糖悲傷的鬧

做了十幾年的筆記本銷售維修,看了以上幾個「聽說」哪個筆記本好的答主,覺得應該說點專業的!首先,沒有好的品牌只有好的型號!

每個品牌的膝上型電腦都有比較好的,看價位段、配置、品牌、質量、售後等,一般國內主流的比較好的蘋果、聯想、華碩、dell。

7樓:嘉愛景黨環

乙個筆記本。

效能的話。主要看三點:1.看做工。2.看結構。3.看配置。

第乙個看做工。

做工的話。就是螢幕材料。

和機體材料了。

這方面最好的當然是。

聯想的thinkpad

了。也是因為用料的。

一方面原因。

thinkpad

才能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好的電腦。

第二個看結構。

內部結構設計的怎麼樣。

是這個電腦。

好壞的主要評定標準。

結構設計的是否合理。

是對這個公司研發部門的考驗。

當然這裡。設計最好的。

依然莫過於。

thinkpad了!

小黑的散熱做的非常棒。

也得益於它的結構設計。

當然thinkpad

是質量的代名詞。

是穩定的保證。

是身份的象徵!!

第三個就是看配置了。

什麼電腦高配置低**呢?

那就是神舟啦。

用最低的**買到。

配置最高的本本。

是神舟的。特點。但是畢竟。

做工有點差,所以影響了品牌。

美譽度。所以你要是。

買電腦的話。

還是推薦你買。

thinkpad

!!單論。牌子的話。

那永遠是。thinkpad

聯想的thinkpad

系列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

商用電腦。如果按照品牌和。

質量服務。和**綜合考慮的話::

如果你買。商用的就還是選擇。

聯想thinkpad

。現在的thinkapad

**便宜不少。

質量還是一樣的穩定!

thinkpad

是質量的代名詞,是穩定的保證,是身份的象徵!

如果你個人用的話,我推薦你買。

聯想的其他系列的。

聯想的質量。

很不錯。而且聯想的售後那是。

相當有名的。

很好的售後。

而且現在聯想。

所有系列的**都很實惠。

所以推薦你買聯想。

我想買乙個膝上型電腦,不知道哪個牌子的好? 10

8樓:小魚桃

如果買電腦,想要耐用效能高,當然首選聯想電腦了。

聯想是中國馳名品牌,是全球第三大個人電腦廠商僅次於蘋果與巨集碁,名列《財富》世界500強,為全球前五大電腦廠商中增長最快 。

聯想電腦主要經營個人計算機、智慧型手機等。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高低溫、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

聯想電腦的優點:

1、型號多。

聯想有著非常大的生產廠商,它所生產出來的電腦產品普及性非常高,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每個**段的產品都有。

2、售後服務。

聯想的售後服務可以說是一流的,在各大城市縣城當中都設有了服務站,這樣能夠給使用者提供服務,而且還可以通過網路、微博以及**來諮詢。

聯想電腦所採用的配件效能並不算優秀,不過聯想電腦就是讓您在使用中表現得穩定、出色,這也體現出廠家的實力。

9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要看好品牌哦,不過無論如何,上了生產線的產品都有一定的幾率出問題的,目前來說,國內就聯想和華碩的比較好,價效比較高!如果單純追求效能與**的極致比,可以考慮神舟……望採納。

10樓:乙個熱心的網民

實用點的華碩 x44系列。網購3000元 實體店買3200左右 。這機型是學生全能型的 能滿足你各方面的需要 你不玩遊戲的話 買一台上網本就行了 聯想s110-ntw不錯 還有聯想s100-nfo樣子好看 都是 2000元左右 玩不了什麼遊戲 但只上網的話沒問題 補充一點 3500元左右的 筆記本對於你這類學生來說已經是高階的了 能玩3d大型遊戲 我也是學生這一點我身有體會 你還是買 華碩 x44系列吧 合適你 目前推薦4000元上下的都是那些遊戲發燒友。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不同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目標人群、售後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建議根據個人的使用需要、喜好以及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華為,小公尺,神舟都是不錯的選擇。

12樓:縱橫史觀

看你想花多少錢?幹什麼用?

一般家用沒有繪圖和大型遊戲要求,就買巨集基、惠普、價效比高。

高一點的可以考慮戴爾、聯想。

不差錢就買索尼、松下。外觀靚麗,女孩喜歡。

以上品牌質量都沒有問題,說到底還是看你的需求,和價位。

13樓:匿名使用者

1、您想購買什麼價位的電腦,預算大概時多少?不然沒有辦法進行對比。

2、是否需要考慮方便攜帶。

3、有沒有自己意向的品牌,畢竟要考慮品牌溢價。

4、建議考慮聯想thinkpad系列、蘋果macbook、惠普elitebook、戴爾靈越系列、華碩p系列、巨集碁tmp系列、華為matebook以及小公尺的都可以考慮下,具體選擇還要根據個人喜好,以及對產品效能的對比,建議你先去實體店體驗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筆記本生產技術已經非常成熟了,目前只要品牌稍微好點其實沒有什麼差異化了主要看的就是配置,比如現在市面上比較常見的聯想,戴爾,華為,惠普之類的這些其實都沒有非常大的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要求基本上所有的筆記本都可以滿足,去**逛逛,選一款價效比高些的電腦吧,不一定要多麼大的牌子,大牌子預示**要高些。

16樓:45度角有點暈

如果移動辦公要求高的就買個超級輕薄的,如果只家用可以買個15寸大螢幕的。不玩遊戲建議買不帶獨顯的型號,散熱功耗和**都能降低不少。品牌建議dell, 聯想,華碩。

cpu建議8代酷睿i3 i5即可,硬碟可以是ssd的。

17樓:新密中天科技

看牌子主要是看這個牌子的口碑 和 故障率,主要還是看配置。

推薦使用聯想的(支援國產品牌),這個牌子 口碑不錯,故障率也低,不比國外品牌差,相比國外的品牌也便宜。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玩遊戲推薦使用超薄長續航的超極本,聯想小新air,惠普星14,小公尺air,戴爾燃7000都是這類選擇,這是市場主推的一類型號,選擇還是很豐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微星好點,便宜點的,聯想、神舟、炫龍、戴爾等,你要玩遊戲買藍天模具的這個貴,如果辦公買廣達模具的這個便宜,筆記本最好雙散熱風扇4管。

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用,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用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 ryzen 7 4800h,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gtx1660ti,6gb g...

想買乙個超薄膝上型電腦,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華碩無雙 搭載英特爾12代酷睿處理器,顯示器採用 oled屏,支援180度開合,100 dci p3色域,120hz重新整理率,通過t v萊茵硬體級低藍光認證,pantone 色彩認證。看你自己能接受的費用 是在多少,向蘋果 巨集碁 戴爾都 是可以的。可以關注今年新品華碩靈耀x 14,輕約,標配雙滿...

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預算在元,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預算在6000 7000元

聯想thinkpad sl410 284258c 螢幕尺寸 14英寸 處理器型號 intel 酷睿2雙核 t6670顯示卡晶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標配記憶體容量 2gb 顯示卡型別 中低端獨立顯示卡 這是一款由sl400進化而來的機器,因此只是在外觀方面與sl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