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用什麼軟體可以顯示來電歸屬地

2023-01-14 11:05:03 字數 3019 閱讀 5013

1樓:剖嘉煌

在ios8版本裡新增了這個功能,直接把蘋果系統公升級到以上就可以。

就會有陌生人來電歸屬地,不需要設定。

更新方法:通用——軟體更新——開機重啟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用哪個來電顯示歸屬地軟體?

2樓:卓寄漆雕翠巧

沒有,蘋果公司不會執行這類軟體,只有越獄後才能安裝。

3樓:網友

蘋果手機來電顯不示歸屬於任何乙個軟體。

蘋果新釋出的ios8原生系統已經自帶了來電歸屬地的顯示功能,只要打進來的是陌生**,那麼就會實時顯示來電號碼的歸屬地資訊,同時在聯絡歷史裡也會有歸屬地顯示,這不能不說是ios8系統的一大飛躍性的功能改進。

蘋果手機怎樣設定顯示來電歸屬地

4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設定:

2、然後輸入【kuaidial】,點選安裝。

3、安裝好以後,進入【設定】中。

4、開啟【其他設定】,把裡面的【顯示歸屬地】功能開啟即可。

1、來電顯示業務是一種可自動將打進**的號碼,顯示在**機顯示屏上的業務,可以預先知道來話者的**號碼。

2、綜合業務數字網(isdn)是以數字**網為基礎發展而成的通訊網,能夠提供端到端的數字連線,用來承載包括語音、影象、資料在內的多種業務。

3、isdn採用數字傳輸和數字交換技術,將**、傳真、資料、影象等多種業務綜合在乙個統一的數字網路進行傳輸和處理,向使用者提供基本速率(2b+d)和一次群速率(30b+d)兩種介面。

5樓:英格拉姆

借助第三方軟體進行顯示,具體步驟如下:

2、然後輸入【kuaidial】,點選安裝3、安裝好以後,進入【設定】中,4、開啟【其他設定】,把裡面的【顯示歸屬地】功能開啟即可!

6樓:小勇叔

蘋果ios7和ios8系統來電歸屬地功能,是自帶的,只有陌生號碼(你未新增進通訊錄的)來電才會顯示歸屬地。iphone顯示所有來電歸屬和攔截需要越獄後在cydia安裝外掛程式 才可以實現來電歸屬地功能。

7樓:吳厝坑

兩種辦法。

1、直接公升級到ios8系統,ios8系統自帶陌生人來電歸屬地。

2、越獄後安裝kuaidial這個外掛程式,就能事現來電歸屬地顯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蘋果ios8以上系統已經自帶了來電歸屬地的顯示功能,只要打進來的是陌生**,那麼就會實時顯示來電號碼的歸屬地資訊,同時在聯絡歷史裡也會有歸屬地顯示。但是此項功能僅對陌生來電有效,也就是只對未儲存在手機通訊錄中的來電號碼有效。如果是手機通訊錄好友的來電,則不會顯示號碼歸屬地。

二、需要越獄後安裝第三方外掛程式。越獄後再在手機端介面中點選啟動「cydia」並搜尋「kuaidial」外掛程式。安裝好後進入設定介面即可以看到kuaidial這一欄。

點選進入後可以分別進入「撥號鍵盤」和「聯絡歷史」裡檢視「顯示歸屬地」一項是否開啟。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設定,蘋果系統**軟體自帶此功能。

蘋果手機裡顯示來電歸屬地是哪個軟體?

10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1、系統公升級到ios8以上系統來電歸屬地功能,是自帶的,並不需要設定就會顯示。

2、只有陌生號碼(未新增進通訊錄的)來電才會顯示歸屬地。

3、通訊錄上的人來電時不會顯示歸屬地。

ios8以下和要顯示所有來電歸屬地需要進行越獄,安裝外掛程式。

方法:2、開啟主屏上的 cydia 應用圖示。

一。 基本概念。

目前"來電"已經覆蓋android、ios等主流平台。

二。 公司發展。

根據財報披露,儘管國內中型休閒遊戲受到淡季因素影響,網路遊戲收入仍增長7%至人民幣億元。

蘋果6怎麼設定撥打**的時候如何顯示歸屬地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使用這項功能必須要越獄,比如使用kuaidial,它並沒有重新編寫乙個新的**程式,而是對iphone現有的通話程式進行改造,使其支援來電顯示。

1、開啟cydia,新增軟體源。

2、新增完成之後,在搜尋框中輸入kuaidial,選中安裝3、安裝完成之後,開啟通話程式,撥打**,就可以看到來電歸屬地了。簡訊詳情頁,也是可以看到相應的號碼歸屬地了。

蘋果6怎麼顯示來電歸屬地

12樓:橘子情報局

ip6本身就支援來電歸屬地。

但是他的來電歸屬是這樣的:

如果您儲存在手機裡面的通訊錄裡面的不會顯示歸屬地,沒有儲存在手機的會顯示來電歸屬。

13樓:全能歐巴

越獄。 還有,iphone6——plus ,本來就顯示來電歸屬地。

蘋果六怎麼設定撥打**顯示歸屬地

14樓:逗比耶魯

設定方法如下:

1.如果收到陌生的**,蘋果系統能夠自動識別出來電的位址,並且顯示在**的正下方;

3.然後輸入【kuaidial】,點選安裝的選項即可;

4.下一步在安裝好以後,進入到【設定】的選項當中;

5.接著開啟【其他設定】的選項按鈕,把裡面的【顯示歸屬地】功能開啟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桌面上的「撥號鍵盤」介面,輸入數字「1」後,點選數字左邊的「+」號並選擇「新增到現有聯絡人」操作;

2、輸入手機全號以後,進行操作,然後點選選單右上方的「更新」按鈕;

3、然後試著撥打一下手機,可以看到有來電顯示歸屬地了。表示設定來電顯示歸屬地成功了。

16樓:網友

來電歸屬地功能,是自帶的 ,並不需要設定就會顯示,不過只有沒有存在通訊錄上的人,來電才顯示也就是說你通訊錄上的人來電時不會顯示歸屬地。

蘋果手機如何設定顯示來電區域

取消來電顯示後,可以通過軟體來實現來電顯示嗎

不能,因為來電顯示是在移動公司的終端控制,而不是在使用者手機控制。那是不可以的!要在移動的來電顯示功能的前提下才能有作用的。不可以。因為移動根本就不把號碼送過來,你怎麼顯示?不可以,如果可以都那樣弄了,移動就哭了 手機關了來電顯示,有什麼第三方軟體可以顯示來電號碼嗎?人說不能,沒試驗過。最起碼不能顯...

蘋果手機聽歌用別的軟體時能顯示歌詞嗎

可以的,我用的天天動聽 可以啊,推薦網易雲 我用的是 貌似不能在桌面顯示歌詞?用蘋果聽 時可以同時 歌詞嗎?怎麼設定?先執行itunes,在資料庫中選中你想新增歌詞的 1 選中該歌曲,右鍵選擇 顯示簡介 2 在彈出的 簡介 選單裡,選擇 歌詞 3 在歌詞選項提供視窗中,輸入該歌曲的歌詞 可以從網上搜...

我想蘋果5S ios7 為什麼不顯示來電歸屬地

不要越獄了再裝來電歸屬地 會造成很大困擾的 越獄以後你會發現各種閃退 各種軟體不能用需要再次越獄才能解決。無需越獄 五元就能買到來電歸屬地軟體未越獄版。1 蘋果5s使用的ios7系統不顯示來電歸屬地屬於正常的現象,這是ios7系統的預設設定,無法通過修改系統設定來改變。2 如果想要使蘋果5s顯示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