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MI線怎麼用?可以用來電腦接顯示器麼

2021-03-04 05:33:53 字數 1750 閱讀 9971

1樓:墮獄鎖心

要看獨立顯示卡和顯示器是否有hdmi插口

如果沒有,可以用hdmi轉vga或者dvi或其他介面的轉接器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顯示器和顯示卡都有hdmi介面,哪就用hdmi高畫質介面最好,不再用vga線介面,如顯示器自帶音響就不用再接音訊線了,因為hdmi高畫質線自帶音訊輸出,如顯示器未帶音響,還是用原電腦音訊輸出介面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顯示卡上是否有hdmi介面,其次確定顯示器是否有hdmi介面,然後用hdmi線直接連線起來就可以了。

4樓:安上大學深深的

只要你的顯示器上面有介面就行

電視機用hdmi和電腦連線起來,可以直接當顯示器嗎?

5樓:ch陳先生

電視機用hdmi和電腦連線起來,可以直接當顯示器的。

2、然後開啟電視機,按下遙控器上的菜道單按鍵。

3、接下來需要在電視機上出來信源選擇,版選擇hdmi線。

4、這樣電權視和電腦上都出現了同步的畫面。

6樓:樂知樂知樂

電視機有hdmi介面(數碼訊號輸入介面),當然可以。但在電腦上要設定一下:開啟『控制面板』-再開啟顯示卡的『控制面板』進行多個顯示器設定。

如有問題,請告知電腦是什麼系統。(桌面『我的電腦』圖示右鍵『屬性』『系統』中有。)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是看著不舒服,太刺眼

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還有手機中的hdmi與電視機相連就可以進行雙屏互動,海信的et919與海信i』tv就是乙個很不錯的例子哦~

電腦的hdmi介面可以當顯示器用麼

9樓:

可以連線具有hdmi介面的顯示器或電視機作為顯示器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hdmi介面由silicon image美國晶像公司倡導,聯合索尼、日立、松下、飛利浦、湯姆遜、東芝等八家著名的消費類電子製造商聯合成立的工作組共同開發的。hdmi最早的介面規範hdmi1.0於2023年12月公布,目前的最高版本是於今年6月釋出的hdmi1.

3規範。

hdmi源於dvi接**術,它們主要是以美國晶像公司的ts訊號傳輸技術為核心,這也就是為何hdmi介面和dvi介面能夠通過轉接頭相互轉換的原因。美國晶像公司是hdmi八個發起者中唯一的積體電路設計製造公司,是高速序列資料傳輸技術領域的廠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電腦的hdmi介面可以連線具有hdmi介面的顯示器或電視機作為顯示器使用。

處理:一、外接顯示器:這個不多講,只要該顯示器具備hdmi介面,就能夠使用hdmi資料線將兩者連線起來,作為一台完整電腦使用。

二、外接電視機:

2、如果電腦主機只有vga介面沒有hdmi介面(這種配置很常見),而電視機只有hdmi介面,則需要通過添置hdmi轉vga轉接頭才能將其連線起來,但其畫質會有所下降,且聲音不能直接通過電視機發出。

11樓:e網情深

電腦上的hdmi是輸出介面,怎麼當顯示器用?還是你說電腦顯示器上有hdmi介面?

12樓:寸縷柒寒

hdmi可以連線顯示器用的,可以直接接到一般的液晶電視機上面 前提是電視也要支援hdmi ,而且非常的清晰 如果你的顯示卡給力的 比數碼電視還清晰

家裡WiFi可以用 ,但是電腦連不上網怎麼辦?

說明你不會連線wifi,雖然有wifi,但是連不上網說明你不會用 wifi的密碼,你又不知道wifi的密碼,所以你就連不上知道密碼才可以的。家裡的w f 可以用的,說明寬頻正常沒問題,但是電腦連不上網,只可能是網絡卡壞了或者是網線不好連線不上。親,電腦不能連線上網的可能性有多種,建議只能慢慢查詢,一...

怎麼記錄電腦上的內容?錄屏可以用什麼軟體?

4個免費又好用的電腦錄屏工具,每乙個都值得擁有。很多朋友都因為找免費的錄屏軟體而頭疼。今天給大家分享的這四個錄屏工具不僅可以錄製遊戲 還能免費使用,需要的朋友可以收藏,方便使用。步驟器記錄。首先將電腦桌面開啟,然後同時按下鍵盤上的 windows 與 r 鍵,隨後在電腦桌面上的左下角會出現乙個執行視...

電腦速度太慢怎麼辦?可以用記憶體當硬碟快取嗎

記憶體當硬碟快取理論上可以實現的,有專門的軟體。但是兩個問題 第一記憶體和快取屬性不一樣,記憶體雖然速度快,但是資料不能儲存也就是說斷電會丟失資料。第二,記憶體 高,做硬碟快取是不是太浪費了?題主要是覺得電腦速度慢,想給電腦提速的話,完全可以花點錢買個傲騰智慧型快取就行,加速效果還和固態硬碟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