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plus硬體損壞換主機板可以用嗎

2021-03-04 00:12:17 字數 4708 閱讀 31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是手機的核心,主機板上整合了很多核心部件,如 cpu gpu 基帶晶元 音效卡晶元 電源管理 等等iphone其它部件可以用第三方的 唯獨主機板不能更換。

蘋果 6plus主機板壞了修理需要直接換主機板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splus主機板燒了,一般都是因為手機進水或者用了高仿充電器導致的,如果確定是主機板問題,是需要更換的,建議你不要自己更換,還是去找維修處好。

總體來說主機板燒壞有如下幾種原因:

開機線路不正常: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 值是否正常。

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 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

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

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如果是山寨手機,那我估計開不了機是因為裡面的晶元燒了,或者裡面的小零件有的松了,不過這種情況是你摔了才會出現的,晶元燒了有可能是你充電的時間太長,把晶元燒了,如果電池有電,那就是這幾方面,如果是名牌手機,如果是名牌智慧型手機,例如iphone 一般是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等的問題。

一般這樣只能到維修處了,不過,我認為最大的可能是靜電引起的,

建議你不要自己開啟瞎修,還是去找維修處好。

以下是6s主機板晶元圖,供參考:

3樓:書布凡邰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質量問題在保修期內是可以免費保修的,

如果是人為原因是不能進行免費維修,需要自己出費用,你這個型號費用大概是1300左右,最好去售後維修點問下,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

4樓:宇宙無敵大榴蓮

您好,這個您得問售後人員,壞的嚴重嗎,可以維修一下嗎,一般硬體壞了是直接需要換硬體的。

電子主機板:主機板(mainboard)、 系統板(systemboard)或母板(motherboard);它分為商用主機板和工業主機板兩種。它安裝在機箱內,是微機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

主機板一般為矩形電路板,上面安裝了組成計算機的主要電路系統,一般有bios晶元、i/o控制晶元、鍵和面板控制開關介面、指示燈插接件、擴充插槽、主機板及插卡的直流電源供電接外掛程式等元件。

撿的蘋果6plus換主機板能用嗎?

5樓:寒空吟蕭霜

換主bai板的危險性很大,就好

du比要換心臟zhi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dao都是一體的,蘋果手機螢幕和內主機板也是容一起的,操作換主機板的難度很大,往往可能造成手機晶元本身的損壞。所以手機螢幕壞了以後換的話需要很多的成本,所以不建議換主機板。

iphone6plus主機板壞了還能修嗎蘋果主機板壞了

6樓:林小瓜

可以修好。

如果還在保修期內的話,建議到售後維修。但是如果不在保修期內的話,**都可以維修,只是建議找正規的售後維修店。

蘋果保修政策:

一、保修期限:

1、iphone 整機及所含附件自原始購買之日起享有 1 年保修期二、維修方式:

1、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對裝置進行修理或更換。

2、可以修理或更換的部件包括但不限於電池、顯示屏、主機板等。

3、所有更換的部件、附件或裝置都是全新的。

4、更換的部件、附件享受原有 1 年保修期的剩餘時長或者自修理或更換日起 90 天的保修期,以二者中期限較長者為準。

5、如果附件出現問題,會更換全新的附件。

三、主機板損壞原因:

1、磕碰、跌落,擠壓等引起的電路板變形。

2、進水引起的電路板腐蝕。

3、過熱、短路等引起的電路板損壞。

7樓:努爾哈赤

能修,太貴,不值得

不如買新機

方便採納謝謝你

iphone6plus主機板壞了去售後可以換新機嗎

8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的售後一直都為人所稱道,更有一種說法:iphone只要在保修期損壞了,就可以直接去售後換新機。這是真的嗎?當然不是。

三、如果故障的iphone確認為硬體損壞,並且沒有明顯的認為損傷和私拆情況,當場就可以換機。但是,如果不能夠確認故障的話,iphone則需要送廠檢測。

四、送廠檢測要有一星期的時間,在此之後才能知道是否能換機。在這期間,蘋果的售後人員會提供乙個備用機供使用者來選擇是否使用。如果我們需要使用的話,千萬要小心不要損壞備用機。

五. 換機成功後,我們完全不需要擔心售後服務人員換給我們的是翻新機,因為機子是全新的。只是機子的型號換了,換機前的 iphone 型號為 mg492/ch,換機後換成了 ng492/ch。

9樓:蠔r加

在保修期內的話去換如果不在的話就換手機,乙個iphone主機板好貴

iphone6 plus主機板壞了還有必要修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 因為主機板是手機的核心。並且一般是修不了,要整塊板換的。這**基本上離買乙個新的沒多遠了。

蘋果六主機板壞了,還可以換新機嗎

11樓:熱情的逍遙風

蘋果6摔壞了主機板可以換的,但是換主機板**比較貴,可以直接換新機了。一般能修就修,不能修就直接更換新機了。

iphone 6採用4.7英吋螢幕,解析度為1334*750畫素,內建64位構架的蘋果a8處理器,效能提公升非常明顯;同時還搭配全新的m8協處理器,專為健康應用所設計;採用後置800萬畫素鏡頭,前置120萬畫素 鞠昀攝影facetime hd 高畫質攝像頭;並且加入touch id支援指紋識別,首次新增nfc功能;也是一款三網通手機,4g lte連線速度可達150mbps,支援多達20個lte頻段。

1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保修條例是一年內保修,如主機板壞了,換主機板,螢幕壞了換螢幕,但不會主機板壞了給你換新機的。

蘋果6plus主機板壞了能修好嗎

13樓:king_康先生

可以修好。

如果還在保修期內的話,建議到售後維修。但是如果不在保修期內的話,**都可以維修,只是建議找正規的售後維修店。

蘋果保修政策:

保修期限

iphone 整機及所含附件自原始購買之日起享有 1 年保修期。

維修方式

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對裝置進行修理或更換。

可以修理或更換的部件包括但不限於電池、顯示屏、主機板等。

所有更換的部件、附件或裝置都是全新的。

更換的部件、附件享受原有 1 年保修期的剩餘時長或者自修理或更換日起 90 天的保修期,以二者中期限較長者為準。

如果附件出現問題,會更換全新的附件。

主機板損壞原因:

磕碰、跌落,擠壓等引起的電路板變形。

進水引起的電路板腐蝕。

過熱、短路等引起的電路板損壞。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主機板沒燒壞是可以修好的。

iphone進水後立刻關機。

iphone一旦進水,請立刻關機。如果進水了還繼續保持開機狀態的話,會造成主機板短路,甚至會燒壞主機板。

不要隨意晃動iphone

很多朋友在iphone進水後,可能第一反應就是趕緊拿起手機甩一甩,晃一晃,其實這種行為並不可取。如果隨意晃動iphone的話,水會流動,iphone內部進水的面積有可能會擴大。

iphone進水之後應立刻關機,然後將sim卡迅速取下,然後擦乾iphone外殼的水,接下來,用紙巾吸除耳機和dock介面與sim卡卡槽裡的水。最後,將iphone放到乾燥、陽光可以曬到的位置自然乾燥。

自然乾燥後也不要立刻開機

在iphone的表面乾燥之後也不要立刻開機。最好是用把iphone放在乾燥劑中再放一到兩天。如果沒有乾燥劑的話,可以用一些食品包裝袋內的乾燥劑替代。

或者也可以使用除濕劑,甚至大公尺也可以。

蘋果6plus摔的開不了機了主機板壞了還可以去售後換新的嗎

15樓:長相依

在保修期內,可以到專賣店維修處理,但涉及到更換主機板,則需要和蘋果專

專賣店協商屬處理了。尤其是過了保修期,需要支付主機板的費用和維修費用就是必然的了。

iphone 6 plus使用5.5英吋螢幕,**處理器64位蘋果a8晶元+m8運動協處理器, 尺寸158.1mm*77.

8mm*7.1mm,重量172g。攝像頭配備了ois光學防抖技術,全新800萬畫素isight攝像頭,單個畫素尺寸為1.

5 微公尺。isight攝像頭有新的感測器,由幾個畫素點進行快速自動對焦。

16樓:愛把夢照亮

是否可以換來

新機需要源去售後服務店問一下,

一般維修困難或維修價值不大的工作人員會建議你換新機,但是費用可是不低。我昨天才去售後問過,

乙個新買的ipad alr2螢幕摔壞了,

服務員說這機子沒法修,只能更換新機,需要收費2698元。

蘋果6plus主機板多少錢,蘋果6plus主機板多少錢

官網可以查詢售後維修 建議聯絡官方申請售後,走正規維修渠道 蘋果還公布了iphone6 6 plus整機維修 主要是主機板等核心硬體損壞,iphone6維修 299元,約1836元,而iphone plus維修 為329美元,約2020元人民幣。蘋果 6 plus主機板維修要多少錢?看一下具體壞了的...

蘋果6plus手機換主機板多少錢,蘋果6plus手機換乙個主機板多少錢

換晶元看6p的cpu和gpu都是焊死在主機板上的,必須和主機板一起換,不過換主機板基本和新買乙個價錢了,不推薦,能修盡量修 6p主機板64g多少錢?蘋果6plus換主機板多少錢?我個人建議不要換了,等同於買一台手機的錢了。我建議找一家頂級的主機板回維修企業看是否能救活,我答知道一家叫e閃修的,我身邊...

蘋果6 plus怎麼喚醒螢幕,蘋果6 plus怎麼設定觸控喚醒螢幕?

iphone 喚醒螢幕的方法 iphone x 在螢幕上輕點一下喚醒 iphone x 其他機型 1 按機機身頂部或側邊按鈕喚醒 2 拿起 iphone 喚醒。蘋果6 plus怎麼設定觸控喚醒螢幕?iphone 喚醒螢幕的方法 iphone x 在螢幕上輕點一下喚醒 iphone x 其他機型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