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蘋果可以做什麼菜,蘋果可以做什麼菜

2023-01-29 19:50:04 字數 1733 閱讀 4938

1樓:汗滌袁希月

蘋果蛋餅的製作材料:主料:蘋果2個(約300克),雞蛋4個,鮮奶100毫公升,糖25克,色拉油適量。教您蘋果蛋餅怎麼做,如何做蘋果蛋餅才好吃1、將雞蛋打散,加入鮮奶及糖攪拌。

2、將蘋果去核,切成花片。

3、燒熱平底鍋,加入油,再將蛋漿倒入鍋中用小火煎。

4、將蘋果片鋪在蛋餅上,待底部熟後再翻轉煎,然後裝盤。

此餅色澤金黃,味美,口感好。可**、排毒。胃口不佳者常食效果好。

夾沙蘋果的製作材料:主料:蘋果750克,綠豆90克。

輔料:雞蛋300克。

調料:花生油130克,白砂糖100克,澱粉(豌豆)25克,小麥麵粉25克,赤砂糖80克夾沙蘋果的特色:色彩美觀,酥脆香甜。

教您夾沙蘋果怎麼做,如何做夾沙蘋果才好吃1.蘋果削去皮後切成兩半,剔去中間的籽,右長切兩刀一斷的連刀片(每片切3公釐厚的片),用盤裝上,撒上幹澱粉(使每片都粘上幹澱粉)。

2.將綠豆用開水燙泡後去皮,晾乾磨粉,蒸熟,加熬化的紅糖和花生油30克揉勻即成。把豆沙餡搓成條,夾入蘋果片內。

3.雞蛋去黃用清,用筷子打起發泡,加上適量的麵粉和幹澱粉,調製成雪花糊。

4.花生油燒到五成熱時,把鍋端開,將蘋果夾逐個裹上雪花糊,下入油鍋炸製,鍋回放火上,待蘋果夾炸至表面凝固時撈出瀝油(如此炸完為止)。

5.食用時,再將花生油燒至六成熱,下入炸蘋果夾,重炸酥透,呈金黃色時撈出,裝入盤內,撒上糖粉即成。夾沙蘋果的製作要訣:

因有過油炸制過程,需準備花生油約1000克;本菜選用的糖粉是粉紅色糖粉;蘋果選用脆性的為宜。

小帖士-食物相剋:

蘋果:蘋果忌於水產品同食,會導致便秘。

雞蛋:與鵝肉同食損傷脾胃;與兔肉、柿子同食導致腹瀉;同時不宜與甲魚、鯉魚、豆漿、茶同食。

蘋果可以做什麼菜

蘋果可以拿來做什麼菜?

2樓:夏侯施詩

拔絲蘋果、蘋果沙拉、炸著吃(跟炸香蕉一樣) 不過推薦你一款蘋果茶(網上搜來噠,**忘掉了) 準備大小一樣的蘋果片4-5片。以茶匙盛葡萄酒,滴少許於茶杯中,並先放入二片蘋果。將剩下的蘋果及茶葉放入茶壺中,使蘋果的香味充分地散發出來,然後注入茶杯中。

顏色與紅茶對比的蘋果使紅茶看起來很美,而蘋果的切片越薄,就越能夠浮起來。建議使用香味很濃的蘋果。 蘋果與葡萄酒的關係-在蘋果上滴葡萄酒是為了防止蘋果皮或果肉中所發出的澀味之類的物質與空氣接觸後而氧化,並且籍由葡萄酒的揮發而將蘋果的香味充分散發出來。

但必須注意的是白蘭地的酒味太濃,會使水果的香味消失。

用蘋果能做什麼菜?

3樓:費莫恆山媚

可以拔絲。

可以涼拌。涼拌簡單不傷營養。

1.蘋果與黃瓜都切絲。

稍微加點鹽即可。

你嚐嚐有點哈密瓜的味道吧。

2.蘋果與其他的水果切塊做沙拉。

好看好吃有營養。

蘋果可以做什麼菜?

4樓:易書科技

原料:大蘋果8個,葡萄乾30克,青梅,蜜棗,柿餅,核桃仁,山楂糕各10克,白糖100克,糖桂花,溼澱粉。

做法:將蘋果洗淨,用刀在果蒂處旋下蒂把(留做蓋子),挖去果粒。山楂糕製成泥。

將葡萄乾、青梅、蜜棗、柿餅、核桃仁均切成細丁,與山楂糕泥拌勻做餡,分別裝入蘋果內,蓋上果蒂蓋,上籠用旺火蒸透後取出,放入盤中,揭去蓋。炒鍋上火,放入清水、白糖、糖桂花煮沸,用溼澱粉勾芡,澆幹蘋果盅上即可。

蘋果做什麼菜好吃點,蘋果可以做什麼好吃的

蘋果沙拉,還可以當零食吃噢!蘋果雞翅 主料 雞翅 輔料 蘋果 調料 食用油 蔥 老抽 料酒 乾紅辣椒 鹽 清湯 做法 1 將雞翅洗淨,用沸水焯至半成熟 2 蘋果去皮切成滾刀塊,蔥切塊 乾紅辣椒切成段 3 坐鍋點火,待油熱時煸炒蔥塊,倒入老抽 雞翅炒至上色後放入蘋果 清湯 料酒 鹽 乾紅辣椒加蓋燜25...

用蘋果可以做什麼美食,蘋果可以做成什麼美食

說到增強免疫力的食物,蘋果是一定要在榜上的!下面,我就給大家分享一些用蘋果做的美味。公尺酒蘋果小圓子甜湯 過年呢,來上一道甜湯,香甜可口,蘋果寓意著平平安安,公尺酒代表著長久。食材 糯公尺粉150克,蘋果,公尺酒100克,枸杞20個做法 1.糯公尺粉給它加上點兒水,然後呢,揉成麵團切成細條,用刀切成...

蘋果可以做什麼好吃的蘋果可以做成什麼美食

材料蘋果500g,白糖150g,新鮮牛奶2瓶做法1 將蘋果洗淨,去皮挖核,切成薄片,攪成漿狀。2 放入白糖及1000克開水,加入煮沸的牛奶,攪拌均勻。3 倒入盛器內冷卻後置於冰箱凍結即成。也可以將煮好的混合液體冰凍後,倒入蘋果中食用。蘋果中含有一種 果膠 它是一種水溶性食物纖維,能夠減少腸內的不良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