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solidworks匯入到ansys中分析

2023-01-14 11:05:02 字數 2373 閱讀 7072

1樓:網友

建議用ansys workbench,如果版本以上,可以直接呼叫,很方便,ansys經典截面對匯入三維模型識別度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很多。

就說一種我覺得最好的吧。

在solidworks中另存為 parasolid 格式檔案字尾名版為 .x_t

ansys中 file-import-para中匯入還有 我用了權幾年的ansys了。

覺得轉iges格式 不太理想 經常會出現 破面 多線等情況parasolid格式基本不會出現這些現象。

怎麼設定solidworks自動匯入到ansys中

急急急怎麼把solidworks中的模型匯入ansys中分析啊

3樓:兄弟連教育

方法很多。

就說一種我覺得最好的吧。

在solidworks中另存為 parasolid 格式檔案字尾名為 .x_t

ansys中 file-import-para中匯入還有 我用了幾年的ansys了。

覺得轉iges格式 不太理想 經常會出現 破面 多線等情況parasolid格式基本不會出現這些現象。

將solidworks畫好的三維圖匯入到ansys之後,該如何繼續操作 5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的892222588代做cae cfd專案。

5樓:網友

選擇select》everything,然後體顯示。或者輸入allsel,all

vplot出現實體。

請問如何在solidworks裡畫好二維圖以後匯入到ansys中進行分析。注意:是要進行「二維」分析,請不吝賜教

6樓:碧碧薛薛

二維分析那你就選擇一些二維單元吧,或者選擇三維單元把z方向的自由度限制住就行。

7樓:網友

「二維分析」?你直接用ansys畫不就得了。

8樓:網友

如何將solidworks畫的二維模型能匯入ansys?

solidworks無法匯入到ansys裡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solidworks的檔案無法直接匯入到ansys的情況,是由於兩個軟體直接關聯未成功,遇到這種情況,如果需要關聯成功,就要重新安裝ansys軟體。

如果不想重新安裝ansys軟體,那麼就只有在solidworks檔案中將檔案格式儲存為x_t檔案格式,然後匯入到ansys檔案中進行分析。

10樓:匿名使用者

另存為iges檔案再匯入,不是用開啟命令,用file下面的import匯入,我用手機回答的,不能截圖,不明白就追問,我上班截圖回答你,你可以參考我回答的另乙個問題,com/question/?oldq=1 是proe匯入ansys的,和soldworks匯入大同小異,不懂就追加,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建立可以將ansys作為乙個模組插入到sw中。

可以將檔案存成igs或者x——t

12樓:八戒做菜

儲存為*.x_t格式,再匯入。

怎樣將建立solidworks引數化模型,以便匯入到ansys中優化分析

13樓:三翼熾天使

solidworks模型引數匯入到workbench優化過程。

(基於solidworks 2012 和ansys workbench

1. 將solidworks模型引數化。

修改英文名稱:圖1

尺寸驅動為引數:圖2

然後要驅動為引數的尺寸,選中要尺寸在其主要值一欄中修改第一項為ds_xx(切記ds與xx中一定要加上下劃線,不然workbench識別不了),如圖2上的ds_h1,第二項是其主要值,模型時已經修改好,在此不需修改。

2. 在workbench中使用引數。

首先進入workbench介面(不再贅述),選擇tools→options,選中geometry import項,選中parameters一欄,然後選擇ok。

然後將solidworks的模型匯入到workbench中,並進入designmodel模組,當匯入模型後,選擇import1,在其屬性欄中可以看到匯入模型的引數(最後兩欄),可以看到第乙個引數前面沒有方格,這就是因為沒有加下劃線的原因,第二個引數前就有方格,可以選中為引數。

至此,solidworks模型的引數就順利匯入到了workbench中,接下來就可以進行引數優化分析了。

高手SolidWorks模型怎麼匯入maya

你要首先看看,格式是否支援,sw挺nb的,如果支援maya的格式,它能自動轉換my的圖。試試吧,你先用my做吧。對照一下 兩個軟體 另存為 裡的格式列表 找找共同的 試試。看看有沒有共同的通用格式,比如obj啊。什麼的。我一般就用obj 這幾個格式試試看吧。solidworks 模型怎麼匯入到uni...

怎麼把jar包匯入eclipse

右擊專案,build path 裡面只有乙個選項,點選 點選第二個 按鈕 匯入外部jar包 1.把你要導的jar包放在web inf下的lib資料夾下 2.專案右鍵buildpath 新增該jar包 可以匯入專案中,匯入eclipse幹嘛 如何將jar包反編譯後匯入到eclipse中 右擊專案名,選...

怎麼把華為手機資料匯入蘋果手機?

請稍等哦親。1.開啟 手機主介面 點選選擇 手機設定 2.往下滑動頁面,點選選擇 系統和更新 選單。3.點選 手機轉殖 選項,繼續下一步的操作。4.首次使用需要點選 確定 下一次使用就可以直接進入使用。5.然後點選選擇 手機型別 可以選擇舊手機或者是新手機。6.在彈出的頁面上,點選選擇 許可權 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