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無線路由器鏈結別的wifi

2023-01-14 10:35:05 字數 6290 閱讀 5776

1樓:大文剪輯

可以通過無線路由器的無線橋架功能。

1在無線設定的基本設定中 開啟wds ,然後 掃瞄。

2掃瞄 到相應訊號後,進行 連線, 並在上圖 輸入 相應的密碼。 儲存 即可。

2樓:因為有你

首先確定你的電腦有無線網絡卡嗎?驅動有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實際上就是用無線路由通過「橋接」別人的無線路由來上網。

這個只需按你路由的說明書設定即可。

怎樣用無線路由器連線別人家的無線網

4樓:網友

如果對方允許,可以使用自己的路由器無線橋接/中繼對方的網路。

具體方法:1、以360路由器為例,輸入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並使用密碼登入,點選「功能擴充套件」選項。

2、之後點選「高階工具」--無線萬能中繼(wisp)。

3、此時可以看到無線中繼的說明,開啟wisp網路開關---搜尋wifi。

4、這時就會將周邊所有wifi訊號搜尋出來,找到知道密碼的那個無線訊號,連線。

5、輸入已經知道的「無線密碼」。

注意:

1、使用無線訊號橋接使用時,網路容易不穩定,建議使用有線連線方式;即用網線連線上端路由器lan口及下端路由器的wan口。

2、二級路由器為防止ip衝突,盡量改本身的lan口ip為第3位不同)。

拓展資料:

無線路由器是用於使用者上網、帶有無線覆蓋功能的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可以看作乙個**器,將家中牆上接出的寬頻網路訊號通過天線**給附近的無線網路裝置(膝上型電腦、支援wifi的手機、平板以及所有帶有wifi功能的裝置)。

市場上流行的無線路由器一般都支援專線xdsl/ cable、動態xdsl、pptp四種接入方式,它還具有其它一些網路管理的功能,如dhcp服務、nat防火牆、mac位址過濾、動態網域名稱等功能。

5樓:高質量團賽

安裝方法:

方法一:方法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路由器需要支援第三方韌體例如tomato或者ddwrt,可以設定無線客戶端或者無線中繼的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開啟無線裝置,搜尋無線訊號,找到隔壁家的無線網,然後連線,輸入密碼,就可以上網了。

8樓:微小的可怕

可以啊 如果你的無線路由器支援wds,設好wds後,本路由無線和有線lan口都與遠端ap的有線lan或無線口為同一網段。

# _!2 e/ z2 y4 l1 [將電腦的網線接入本地路由器的有線lan口就可以了實現路由器當無線網絡卡用了。

怎麼用無線路由器連線別人的無線網?

9樓:乙隻小朦朧

可以通過無線路由器的無線橋架功能。

1、在無線設定的基本設定中,開啟wds ,然後掃瞄;

2、掃瞄,到相應訊號後,進行連線, 並在上圖輸入相應的密碼,儲存即可。

用無線路由器連線別人無線網之後自己也能當wifi方法:無線中繼。

1、先設定路由器2,連上電腦,輸入管理ip位址,進入後台。

2、進到無限網路設定選單。

3、設定好ssid,頻道,加密型別(wpa最安全),密碼等資訊。

4、進入dhcp選單,手動關閉dhcp功能,儲存成功,重啟路由器待用。

5、輸入路由器1的管理ip,登入進入後台。

6、進入到無限設定中,路由器1所有的設定 一定 要保證和路由器2的設定一摸一樣,最後勾選「開啟wds」,輸入要橋接的無限路由器的ssid和bssid(mac位址)。

7、如果不知道,就點選「搜尋」,掃瞄附近訊號,選擇剛剛配置好的路由器2的名字,點選「連線」, ssid和bssid就會自動匯入了。

10樓:高質量團賽

安裝方法:

方法一:方法二:

11樓:fly正能量

步驟2、接著輸入登入密碼,點選向右的箭頭;

步驟3、再點選【wds無線橋接】,把wds無線橋接後面的開關開啟,點選【下一步】

步驟4、然後勾選需要橋接的網路,輸入主路由器的無線密碼,點選【下一步】

步驟5、最後設定無線網路的名稱和密碼,點選【下一步】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橋接 看這個比較詳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裡有個橋接功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 兩台無線路由器橋接。

詳情:

15樓:嵇靜逸

沒有電腦可以連怎麼辦。

如何用自己的路由器連線別人家的wifi

16樓:辛迪

1、在無線設定的基本設定中開啟wds ,然後掃瞄;

2、此處要特別注意主路由器的通道,橋接的這台路由器要用一樣的通道;

3、掃瞄到相應訊號後,進行連線,並在上圖輸入相應的密碼,儲存即可。

1、準備寬頻的賬號和密碼,實現寬頻與無線路由器成功連線的第一步就是需要正確輸入寬頻的賬戶和密碼,當我們忘記寬頻賬戶和密碼時,我們可以參考以下教程來找回寬頻登陸資訊;

2、接下來進行硬體線路的連線,將moden網路輸出介面與無線路由器wlan介面相連,然後將無線路由其它lan介面與電腦網絡卡相連;

3、接著檢視無線路由器背面銘牌資訊,獲取路由器登陸位址以及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資訊;

4、然後使用瀏覽器登陸到對應的路由器管理介面,通常在位址列中輸入進入;

5、切換至網路引數,wlan口設定,然後根據電信運營商所提供的寬頻上網方式進行設定,在此將wlan口連線型別設定為pppoe方式,然後輸入寬頻的賬戶和密碼,並根據需要選擇一種連線模式,最後點選確定按鈕;

6、切換至dhcp伺服器選項卡,確保已成功啟用dhcp服務,只有這樣,身邊的手機等終端才能自動識別並分配ip位址;

7、最後切換至無線設定選項卡,勾選開啟無線功能,並設定ssid以及密碼,最後點選確定完成設定。

17樓:大文剪輯

在知道別人家wifi的訊號名稱和密碼的情況下,可以通過無線橋接的方式進行連線。

路由器橋接的方法:

1在無線設定的基本設定中 開啟wds ,然後 掃瞄2此處要特別注意主路由器的通道,橋接的這台路由器要用一樣的通道。

3掃瞄 到相應訊號後,進行 連線, 並在上圖 輸入 相應的密碼。 儲存 即可。

18樓:華森安全

1、如果拉網線比較方便,可以將兩個wifi路由器用網線做串聯。

2、如果走網線不方便,但是距離不是太遠,障礙物不是太多的情況下,可以搭建無線網橋。

19樓:王者star丶

除非你知道別人路由器的登入密碼就可以設定橋接。

20樓:jie揭金星

我用別人家的網拉到自己家路油器怎麼不通。

如何用自己的路由器連線別人家的wifi?

21樓:嚴老師教鋼琴

具體方法:1、以360路由器為例,輸入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並使用密碼登入,點選「功能擴充套件」選項。

2、之後點選「高階工具」--無線萬能中繼(wisp)。3、此時可以看到無線中繼的說明,開啟wisp網路開關---搜尋這時就會將周邊所有wifi訊號搜尋出來,找到知道密碼的那個無線訊號,連線。

如何用無線路由連線另外乙個無線路由

22樓:迷你手工老張

將路由器2的wan口接入路由器1的lan口,再設定路由器2為動態ip上網即可。

工具:電腦、路由器。

1、輸入路由器的登陸位址,根據品牌不同,登陸位址也不相同,可以檢視路由器上的說明。

2、進入路由器後,上網方式設定為自動獲得ip位址,有些路由器顯示的是動態ip。

3、繼續設定無線wifi的名稱和密碼,方便其他無線裝置的連線。

4、最後點選介面下方的對號即可,等待路由器自動重啟,即可上網。

23樓:網友

兩個路由器可通過有線橋接的方式將其連線起來同時上網。

具體連線和設定方法如下:

一、路由器的連線:

1、第一台路由器的wan口必須連線到外網。

2、兩台路由器通過網線連線到雙方的lan口上。

二、路由器的設定:

2、登入路由器: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後,輸入登入帳號、密碼(可參閱路由器說明書或檢視路由器背面銘牌上的說明),一般均為:admin或boot。

如果原來使用的是預設帳戶和密碼,則需要進行修改,並做好記錄。

3、設定路由器:常見的設定主要有以下幾項。

a、輸入自動撥號的上網帳戶、密碼。進入第一台路由器(第二台不需要)設定介面後,點選左側「網路引數」,選擇上網模式pppoe撥號,再輸入網路服務商提供的帳號、密碼,並儲存。這樣,就能通過路由器自動撥號上網。

b、設定dhcp。

第一台路由器:選擇dhcp伺服器選項卡,點選「啟用」dhcp,設定好ip位址(位址池開始位址和結束位址可按預設值設定,其最大限值一般為。

和。分別保留為閘道器和廣播位址)、閘道器(一般就是路由器的ip位址如本例中的。

伺服器位址(不同地區適用的dns伺服器位址不同,最好根據網路服務商提供的設定,也可設定為上述提供的公共dns伺服器)等相關引數並儲存。這樣,連線到此路由器的電腦就無需手工設定ip位址等引數,可自動獲取ip位址等引數。

第二台路由器:選擇dhcp伺服器選項卡,點選「不啟用」dhcp,並儲存。

c、設定無線密碼。為了防止其它使用者非法蹭網,需要設定無線密碼。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合適的加密方式,並設定8位數以上的密碼。

最後儲存。兩台路由器都需要設定無線密碼,可相同或不同。

d、修改路由器登入密碼。因為路由器設定有預設的通用帳戶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或boot。

任何連線到路由器的電腦都能登入路由器甚至篡改路由器引數,故需要修改預設密碼為自定密碼。

(4)重啟路由器:設定完成後,要重啟路由器才能生效,重啟方法,在系統工具下面,選擇「重啟路由器」這一項即可。

24樓:3c電子百事通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第一步:設定無線路由器,參考路由器的使用說明,我們用任意一台電腦成功連線路由,然後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在網路引數裡面把wan口設定成pppoe的模式,輸入正確的寬頻使用者名和密碼,然後儲存;接著在無線設定中設定ssid號,這個號就是你以後無線裝置連線時用的無線網路名稱,有必要的話再加個密,防止其他人蹭網。

第二步:把貓上出來的網線連線在無線路由的wan口上,其他的lan口是用來接有線裝置的,比如台式電腦或電視機。

25樓:陳葭怡

首先,開啟路由器的配置頁面,找到無線網路,選擇開啟橋接(開啟wds或者是其他)

點選掃瞄按鈕,在彈出的頁面選擇你要連線的網路。

當然掃瞄出來的無線路由器也可以連線的,但是你的知道無線路由器的密碼。

26樓:妖嬈

一般路由器都有無線橋接功能,輸入密碼進行設定即可。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網線連線,也可以無線橋接。方法網上都有介紹的。

怎麼用無線路由器連線別人的wifi

2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無線橋接方式設定就行。

無線路由器無線橋接方式設定方法:

一、確認主無線路由引數。

確認主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名稱、無線加密方式、無線密碼以及無線通道。

注意:設定之前,需要固定主路由器的無線通道。

二、設定副路由器。

1、修改無線引數並開啟wds掃瞄訊號。

電腦連線副路由器,登入管理介面,點選 無線設定 >>無線基本設定,修改 ssid號 與主路由器相同,固定 通道,勾選開啟wds,點選 掃瞄。

2、選擇主路由器訊號。

在掃瞄頁面中找到主路由器的ssid,點選 連線。

注意:如果wds掃瞄不到主路由器的訊號,請確認主路由開啟無線功能,且嘗試減小主、副路由器之間的距離。

3、選擇加密方式並輸入無線密碼。

金鑰型別 選擇主路由器的加密方式,在 金鑰 位置輸入主路由器的無線密碼,輸入完成後點選 儲存。無需重啟路由器,繼續下一步設定。

4、設定副路由器的無線密碼。

點選 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設定,選擇 wpa-psk/wpa2-psk,在 psk密碼 中設定與主路由器相同的無線密碼,點選 儲存。系統提示「您已經更換了無線設定,重啟後生效」,點選 重啟,彈出重啟提示頁面時,點選 確定,等待重啟完成。

無線路由器怎麼用啊,無線路由器怎麼用?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看到了,給你解釋一下。所謂無線路由器指的是從路由器到pc端是無線的,wan口還是有線的,需要接到internet的。火車上不知道配置有沒有無線網路,圖書館裡 肯德基什麼的一般配有。還有就是筆記本一般配有無線網絡卡,台式電腦一般沒有。這東西只能在家用。如果你是乙個人用一根線的話就買...

用無線路由器怎麼上不了網, 用無線路由器怎麼上不了網

你reset路由,重新設定 寬頻主線接路由器wan,要是上有線的,就從lan引一根線接電腦。在電腦瀏覽器登陸路由器設定頁面 看路由器背面寫的位址192.168.0.1或者192.168.1.1 在裡面點設定嚮導,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設定無線網名稱和密碼,儲存後選擇 重啟路由器 然後就能搜到無線網了。...

無線路由器該如何使用,無線路由器怎麼用

我的路由器是tp link牌子的 傳輸速度150m的 我用的感覺一直很好 推薦你用這個吧 1.把無線路由器先連線在台式電腦上面 2.在ie鍵入1962.168.1.1 就會跳出路由器設定畫面 3.然後進入 設定導向 按下一步 選擇adsl虛擬撥號 按下一步 然後輸入你的原本用來上網的帳戶名稱跟帳戶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