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夢西遊還有沒有辦法恢復被覆蓋的存檔

2023-01-14 10:45:02 字數 1276 閱讀 2868

1樓:嗑瓜子的孩

按圖中將游標移動到最左邊位置。

3,出現如下圖情況,請大家清理下快取,重新整理網頁,如下圖重新開啟遊戲,選擇設定。

2:遊戲無法進入的玩家、移到到最左邊位置之後,出現下圖,即可重新看到消失的存檔。

造夢西遊3無法進入遊戲、選擇設定後、之後再重新設定將游標移動回中間位置,點選確定。

4,出現如下圖如果出現如下圖情況,可以嘗試下本帖中的解決辦法:

詳細解決辦法如下。

1、開啟造夢西遊3,右擊遊戲視窗。

造夢西遊2存檔被覆蓋了怎麼辦

2樓:魚蕊守嫣

遊戲存檔檔案一旦被覆蓋絕對沒有辦法了。

如果是刪除,甚至清空了。

**站,用軟體還是有辦法找回的,但你說覆蓋,那沒轍了。

3樓:示煙愛雪

覆蓋了就表示你杯具了。

應該沒辦法找回了,lz節哀把~

我的造夢西遊存檔被覆蓋了,怎麼找回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進去 申訴。

應該是可以恢復的。

4399造夢西遊3怎樣把被覆蓋的存檔找回來

5樓:邴博藝酈軍

不行的,覆蓋了就表示把之前的那個扔了,lz節哀吧。

造夢西遊如果不小心覆蓋了存檔怎麼辦

造夢西遊3 存檔被覆蓋了去申請恢復要多長時間 5

6樓:普揭識澇嗆直

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您的疑問,我們的工作人員會幫您恢復到之前的存檔,點選之後可以進行反饋恢復存檔,在造夢西遊3群組內的右上角有個存檔問題反饋標誌您好,您的支援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4399造夢西遊3怎樣把被覆蓋的存檔找回來

7樓:4399小遊戲平台

可以通過造夢西遊3論壇點選存檔問題反饋,填寫你碰到問題進行反饋,然後工作人員會在1-2個工作日進行處理。

造夢西遊3我的存檔被別人覆蓋了怎麼恢復如果恢復了加100分!!!還有我的qq1311200422有意者加我

8樓:魔亡龍

我是老手!!!你那還有存檔6,把你的60沙僧的輸上點選6,你沙僧就在檔案6裡了!!!

9樓:彌鹹

沒用了,我 的 也是。不行。

19歲的男生還有沒有辦法長高 什麼方法

吃激素肯定沒好處,而且 很大,還是應該多吃 吃好,多鍛鍊 這別人跟我說的 能增高的食物 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 胺基酸 的食物,如 麵粉 小麥胚芽 豆類 蝦 螃蟹 貝類 海藻 牛肉 雞肉 肝臟 豬腿肉 蛋 牛奶 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有沒有辦法,檢視軟體是否留有後門

用c32.然後把軟體載入進去後,查詢http或www,之類的,如果是陌生的 可能就是後門,如果都是你熟悉的 那沒事,如果軟體真的發現後門了,一定要及時修改,不然不僅僅別 人修改你的軟體那麼簡單了,發現後門後,把後門 修改成000之類的就行了 不太明白,你那個軟體是什麼收銀軟體?什麼小問題?便於我幫你...

啞巴,手抖,有沒有辦法治療

這是一種心理疾病,所以是檢查不出來的。我以前也有乙個親戚跟你孩子差不多,由於是心理疾病吃了很多藥都沒法 只能暫時緩解一下症狀。而且請別怪我多嘴,得這種病的人恐怕不會長壽,就如我那個親戚也只活了30多歲!典型的留 守兒童自閉症 這重情況是因為父母給予的關愛不足,或者說是在孤僻的環境下使得孩子更孤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