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萬翰的資料越詳細越好急!段萬翰的作品有那些?

2023-01-14 08:35:05 字數 1308 閱讀 6523

1樓:網友

1叢編項:無主題項:兒童文學-革命故事-中國-現代-選集《屈原:

叢編項:祖國叢書主題項:

2樓:girl農曆回家咯

當代作家,作品有,世界五千年,當代二十年。

3樓:匿名使用者

上作業幫可以查到。

段萬翰的作品有那些?

4樓:怦然心動

《世界五千年》《巴黎公社的故事》《十月革命的炮聲》《現代三十年》《人類的故事》

《屈原:我國最早的大詩人》《寫作多型別題解》

萬翰編著巜世界五千年》,他的資料

5樓:最強大腦花

段萬翰作者簡介。

段萬翰 當代作家,作品有《世界五千年》

《巴黎公社的故事》

《十月革命的炮聲》

《現代三十年》

《人類的故事》

段萬翰的生平與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代作家,《世界五千年》《巴黎公社的故事》《十月革命的炮聲》《現代三十年》《人類的故事》的作者。

7樓:王某某萌

當代作家,《世界五千年》,《現代三十年》,《人類的故事》等。

誰有段萬翰的簡介? 10

8樓:東方愛女神

段萬翰作者簡介段萬翰 當代作家,作品有《世界五千年》《巴黎公社的故事》《十月革命的炮聲》《現代三十年》《人類的故事》

9樓:涼笙如夢

段萬翰,已編著文獻圖書而著名,編著了《世界五千年》(2)和(5),還編著了《天翻地覆三十年》(二)。

《絲綢之路》的作者簡介

10樓:睡影望空

《絲綢之路》作者簡介:段萬翰,當代作家,以編著文獻圖書而著名。著作有《世界五千年》《巴黎公社的故事》《十月革命的炮聲》《現代三十年》《人類的故事》。

被當代藝術界名人稱呼為人民藝術家。

《絲綢之路》主要內容:《絲綢之路》生動地描繪出兩千多年前,中國與安息國交流的的一幕,展現了西部文化的燦爛和輝煌。絲綢之路不僅是一條**大道,還是中國與歐亞各國的友誼之路。

《絲綢之路》是一篇略讀課文。這篇課文以獨特的視角,生動描繪了兩千多年前中國與安息古國交流的一幕,再現了西部燦爛輝煌的歷史文化,說明了絲綢之路不僅是古代亞歐互通有無的商貿大道,還是促進亞歐各國和中國往來、溝通東西方文化的友誼之路。

段萬翰的簡介,段萬翰作者簡介,速答

段萬翰,當代作家,以編著文獻圖書而著名。巴黎公社的故事 出版社 上海人民出版社。叢編項 無。主題項 兒童文學 革命故事 中國 現代 選集。屈原 我國最早的大詩人 出版社 上海人民出版社。叢編項 祖國叢書。主題項 屈原 生平事蹟。世界五千年 出版社 漢語大詞典出版社。叢編項 無。主題項 世界史 世界史...

求一段描寫皇帝出行的片斷,越詳細越好,謝謝

皇帝出行,隨身跟隨的四大護衛人選 我選擇 第一 東方不敗,可當大內總管,平時服侍於皇帝左右,形影不離,已是天下最安穩的屏障,兼之皇帝帥氣陽剛,更是讓戰神五體投地。加上其超人的速度,更是將一切皇帝最害怕的暗殺手段,暗器拒之於無形。第二 郭靖,可當御林軍統領,領導10萬御林軍隨時陪伴皇帝御駕親征。如果東...

寶墨園 的詳細 越詳細越好 , 寶墨園 的詳細資料 越詳細越好

寶墨園位於番禺沙灣鎮紫坭村,建於清末,占地五畝,毀於二十世紀五十年代。一九九五年重建,歷時六載,擴至一百多畝,集清宮文化 嶺南古建築 嶺南園林藝術 珠三角水鄉特色於一體,建築 園林 山水 石橋等布局合理,和諧自然,構成一幅幅美麗壯觀的景色。正門的白石仿古牌坊,雄偉巍峨,巧奪天工。園中陶塑 瓷塑 磚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