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牌外地違章,不處理檢車是否可以

2021-03-04 08:56:09 字數 985 閱讀 7886

1樓:命中註定有緣

不可以。幾年前我乙個叔叔也是遇見了相同問題,由於抱著僥倖心理,沒有處理這項違章,等到驗車的時候,由於沒有及時處理,加上滯留金等問題本來幾百元的罰款漲到了幾千。

現在交通系統都是全國聯網的,你違過章之後網上都能查得到。

及時去交罰款吧,時間拖得越久交的越多。

2樓:爽朗的

不可以。必須將所有的違章處理完了,才可以檢車。

3樓:匿名使用者

^代-辦-違-章-處-理

高》價》回》收》駕》駛》證》分

☎與v`x:

1^3^1^2^4^7^9^4^1^1^1?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以後就會更苦。人活一世,軀體遲早要歸還於塵土,好好珍惜現在,把握生命中的一分一秒。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車是北京牌照在外地違章(電子眼拍的)能在北京處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目前車輛處理違章時,車主需要攜帶駕照和行駛本去車輛違章地或車輛註冊地任何乙個交警隊或行政綜合處理大廳可以接受處理。如果違章沒有扣分的話,可以直接去工行自助繳費機或網上繳納罰款即可,可以在支付寶等繳納罰款的;但如果有扣分的話,那就必須先去交警隊確認違章和扣除分數後,才能繳納罰款的。異地違章處理的最好是去違章地區的交警隊接受處理,防止在駕照本地處理了而異地違章記錄無法消除的現象。

車主繳納罰款後,交警隊與銀行之間大約每週進行資料互動,所以,一般需要一週左右違章記錄才會顯示「已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車輛處理違章時,車主需要攜帶駕照和行駛本去車輛違章地或車輛註冊地任何乙個交警隊或行政綜合處理大廳可以接受處理。

車輛違章是指機動車輛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交通管理規定的行為。

交通違章後的處罰分為:警告、罰款、暫扣駕駛證、吊銷駕駛證、登出駕駛證、行政扣留,對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外地車牌在上海違章怎麼處理

按照 上海交通處罰法規 進行對應的扣分或予以暫扣。1 機動車駕駛員有下列違章行為之一的,一次記12分 一 醉酒後駕駛機動車 二 把機動車交給無駕駛證的人駕駛的 三 駕駛無牌無證機動車的 四 挪用 轉借機動車牌證或者駕駛證的 五 塗改 偽造 冒領機動車牌證 駕駛證或者使用失效的機動車牌證 駕駛證的 六...

外地車牌異地違章上海可以處理嗎,異地車牌異地違章怎麼處理?

如果想處理交通違法行為,還是回車輛號牌核發地去處理比較全面,你在上海,只能處理在上海期間所發生的違法行為。不可以處理,必須在違章所在地或車牌所在地才能處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 馬上為你解答 請稍等一下不可以的。依據 交通違章處理程式規定 第四條規定 交通警察執勤執法...

外地車在北京北京違章停車扣分嗎?

外地車在北京違章停車不扣分,只罰款200元的。外地牌照車在北京違章停車交罰款嗎 開的罰款單要交,通知書不需馬上交。可到車籍所在地交。需要交納的。1根據新修訂的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款245條 違停貼條及電子眼拍的違章行為一樣都屬於非現場違章,在車輛年檢日期之前把罰款繳納就可以了,無任何滯納金。在繳納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