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不知道自己快手號,怎麼直播間依然有搜尋進來的

2023-02-26 21:15:03 字數 1728 閱讀 1774

1樓:gym無錫

、你沒有開啟定位服務;這並不是官方給你限流,而是,你的快手直播開啟的時候,把定位服務關閉了;這時候,需要看一下有沒有隱藏位置資訊,設定隱私使用者,開啟側邊欄,點選設定,進去快手設定之後,點選隱私設定,進去隱私設定介面之後,可以看到隱藏位置和隱私使用者都是開啟的;將隱藏位置和隱私使用者設定都關閉,再去檢視我的直播有沒有出現在同城,需要注意的是,直播是推薦給不同喜好的人,有時候自己沒看到不代表其他人沒看到;最後,在直播之後,看一下官方給的資料分析,檢查一下使用者的**,確認你的使用者是否有同城粉絲!2、違規原因造成直播限流;這種是最常見的現象,粉絲對你的直播反感,多次舉報就會造成你的直播被限流,而且,官方未必給你提示;同理,你的競爭對手惡意詆毀,惡意舉報,也會給你的直播造成限流,這種情況也不少見;再者,你做直播的時候,說的話經過快手官方系統檢測違規,這時候,官方正常就是給你限流,有時候會給你通知一下,說明你的已經被處理;記住了,被處理等於限流,這時候,你做其他的解除限流的行為都不會有效果,也不用去相信那些能幫你解除限流的人,

2樓:旅初之

快手在直播過程中,有熟人是從搜尋進入直播間的。快手搜尋是按照個人的喜好,輸入關鍵字進行查詢自己喜歡的直播間或**。通過搜尋進入直播間。

為什麼有的快手直播間會顯示某某某進入直播間,來自**,而我的沒有呢? 10

3樓:宋薇薇

1、首先手機並點選【快手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左上角的【三道小橫線】,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通用設定】,如下圖所示。

5、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並點選【直播設定】,如下圖所示。

6、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直播間不再顯示開播通知】後面的灰色按鈕,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4樓:貝殼以擱淺

應該是有後台的工作人員。

沒有登過快手直播怎麼說是已被其它帳號實用

5樓:三三十九六

手機號被別人註冊過,被別人使用過登入。可以試著修改,找回密碼自己登入使用。聯絡客服,了解註冊時間,估計是被別人使用了。當然可以取消掉,如果有人用,會有人找你解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應該是你的手機賬號被別人注測過 所以才會這樣顯示 你試一下忘記密碼用手機號碼的驗證碼找回看一下。

7樓:網友

應該有人用你的手機賬號註冊過。

為什麼有的快手直播間會顯示某某某進入直播間的訊息,我的沒有? 5

8樓:清蒸小行星

快手進入主播直播間後一般主播都能看見,系統會有相應的提示。如果你看不到,是版不是別人。

權使用小號進入該主播的房間。或者他改了名字。或者系統出現問題,重新登入看看。還是你的系統設定成不顯示別人進入直播間的提醒。

9樓:熱心網友

我的也不顯示呢,有人進來直播間公屏沒有提示,只顯示直播間人數,有知道的朋友說一下該怎麼設定才能顯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直播就會有顯示了,電腦安裝:快手直播伴侶。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有解決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快手直播間進場提醒。

感覺和別人不知道說什麼,好尷尬呀

你好,應該選擇別人感興趣同時你又熟悉擅長的話題,選題要精準,所以呢你要學會觀察留心周圍人的性格習性,喜怒哀樂,這樣才能做到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更不會找不到話題而尷尬找錯話題而苦悶了,與別人的距離會拉近許多,心也會開朗許多,人感覺神清氣爽,祝你開心好運來,說別人或者自己熟悉的話題。不知道說什麼的時候就聽...

做了對不起別人的事,那人不知道,可是我很內疚,很自責,也讓別

如果你愛她 不要告訴她 但是以後真的不要了 我知道你現在的感覺!如果你說出來 麻煩就大了!別想了!把自己做的事情解決好!以後再也不要發生了!補償唄,雖然不是做錯事 say sorry 就沒事,但是做錯了就要承擔責任,事情還是要解決的。做了特別對不起別人的事怎麼辦?注意是幾乎觸犯底線的事情,不是簡單的...

對於汽車方面,你有哪些別人不知道的冷知識?

汽車這個東西純純屬於一分價錢一分貨,為什麼這樣說呢?我在雪佛蘭4s店當車輛管理員時發現。當時科魯茲最低配車 108900,最後由於廠家考慮到銷量問題。最低配的車官降 萬。但是有一天我在驗一批新車時,忽然間發現官降以後的車就連乙個電瓶蓋都沒有。這還是能看見的。1 一般的車都禁不起電影裡或者遊戲裡那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