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電腦玩網路遊戲時宕機

2023-01-14 07:35:03 字數 978 閱讀 56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下述辦法試一下,看能否緩解。

一、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

二、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

三、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7、減輕記憶體負擔 ,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四、公升級顯示卡驅動;降低解析度、顏色質量、重新整理率;降低硬體加速-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疑難解答-將「硬體加速」降到「無」,必要時換個檔次高一點的顯示卡。

五、加大物理記憶體到1gb。

六、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大值和最小值均設為物理記憶體的1--3倍,再大了,佔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在一台電腦中,在乙個分割槽設定虛擬記憶體就夠用了,不必在多個分割槽設定,一般可設在靠近裝系統分割槽c的d分割槽中。

七、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優化電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內存在和你的硬碟進行資料交換的時候出現了位址衝突,應該和你的作業系統有關,換個版本的作業系統試下吧,主要是系統自帶的硬碟驅動不能一樣!

組裝玩網路遊戲的電腦,組裝乙個玩網路遊戲的電腦

配件 數量 型號 cpu 1 1035 intel core 2 duo e7200主機板 1 899 技嘉 ga ep35 ds3l記憶體 2 155 金士頓 ddr2 800 1g硬碟 1 360 希捷 250g sataii 8m 7200.10 st3250310as 顯示卡 1 699 訊...

玩網路遊戲的危害的故事,玩網路遊戲的危害的故事有哪些?

沉湎網遊的危害主要有以下幾點 第一,危害身體。1 影響視力,網遊必須要集中精力,眼睛要長時間地對著電腦螢幕,視力肯定會受損。2 輻射危害,長時間在電腦前面,肯定要受到電磁輻射的危害。3 飲食無規律,同樣會造成身體素質下降。4 抵抗力差,長時間網遊,身體得不到相應的休息和鍛鍊,身體素質會有大幅度地下降...

玩網路遊戲的目的是什麼,玩網路遊戲的最終目的是什麼?

沒有目的 和吸毒一樣 會上癮 無聊時候的休閒,消遣 休閒,工作一天,玩點遊戲休息休息 無聊了想找個好玩有可以和人交流的事做就去玩網路遊戲了 玩的開心就可以了!玩網路遊戲的最終目的是什麼?無聊吧玩遊戲要適可而止 其實網遊很害人的 最終得利的還是開發商 我玩遊戲是磨時間 選我的八,我需要好多好的積分,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