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燕0 9款車改11款車前槓算改型嗎

2023-01-14 06:30:04 字數 2891 閱讀 38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算改型,不超過車身的三分之一就不算改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算,年審過不了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算 查你時 看你行駛證 **不符【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07款雨燕前槓能換**槓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不能裝的,但是通過改裝可以實現!【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可以的,新舊不通用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08雨燕車前保險槓改成11款的了能通過年檢嗎,還有改裝了6000w汕氣大燈沒加透鏡是不是加了就可以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改裝保險槓只要不是太特殊是可以的,改裝疝氣燈是不能年審的,要年審必須換回原車燈,加了透鏡也不能年審。

8樓:超

改裝後正常要去交通部門開法律手續。

雨燕改裝大燈能年審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要看您改裝什麼樣的大燈。如果是疝氣的年檢時候肯定是通不過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會有任何問題啊,包括我自己的車子也更改了大燈,我是在專門的改燈店進行整改的使用的是海拉六的雙光透鏡和氙氣燈燈泡。效果方面還是非常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改車子大燈,一般是不影響車子正常年審的,只要是燈光亮度符合要求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雨燕改裝大燈的話, 得看具體是怎麼改裝了, 符合要求就能通過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建議改裝之前最好去車管所備案,不然的話第二年年審是沒有辦法通過。

14樓:戀戀戀丶顏

可以的,只要亮度能達到合格標準就能通過年審。

雨燕車改裝成兩個門的多少錢?加上是剪刀門!

15樓:手機使用者

你覺得這樣好看嗎?雨燕的車型不適合改兩門,改剪刀門可以,實地改裝加裝都行。

這個完全不是錢不錢的問題,是根據車型來改,雨燕的車型主架不能動的,如果堅持要改,安全性就降低了。

這樣對人的傷害很大。

我們修車和改車的都是為了客戶的本身利益和人身安全著想有些人是只要你有錢 想怎麼改就怎麼改 但是這樣下去 事故出來了 誰付呢。

你覺得是不是。

**鈴木雨燕後槓可以裝老款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肯定是不可以的,兩款車的前後槓都是不一樣的,必須要專車專用才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進行改款以後車身設計各方面都有所變動,所以說**鈴木雨燕後槓是不可以裝老款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鈴木雨燕**和老款的車型,後保險槓是不一樣的,因此不能更換成老款的保險槓。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不可以的,尺寸和卡扣位置都是不一樣的,安裝不上去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新老款設計有點差別,不太好更換,再說了**更加漂亮你更換老款也不協調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95、 北方有佳人 李延年。

雨燕車怎麼樣

22樓:德惠好孩子

怎麼說呢 肯定是跟十萬以上的轎車比不了 畢竟價位在這裡 但是在十萬裡面 找到能比它更好的車也不多 首先它省油 耐用 我開的 平均百公里也就不到四十的油錢 也就百公里6公升左右吧 操控性舒服 我開著感覺很舒服 動力性好 有衝勁 兩廂車方便很多。

我開了一年什麼毛病沒有 偶爾有些小毛病 雨燕的喇叭位置不好在保險槓裡面 容易進水 不好修理 後備箱總有異響 這也是雨燕的通病 內飾很容易劃傷 這些都是沒有什麼大問題。

總體說還是不錯的。

23樓:使用者名稱己被搶註

我的車就是雨燕。實話實說,只是上下班偶爾長途足夠了。但是一分錢一分貨,這車難免有一些問題,比如噪音(胎噪、發動機噪音)另外高速時有的車反光鏡位置有哨聲等等不影響使用的小毛病。

你坐坐或者試駕一下再去弄輛10萬以上的車一試就知道了。總的說對得起價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省油 操控穩健 發動機技術老了些。

25樓:申東厚英喆

外型不錯。動力還行。但操控性一般。

兩箱車的家庭用的還算可以。個人感覺飛度,操控性比它好。

雨燕前霧燈可換成成疝氣燈嗎?有沒有危險?

26樓:武光改燈

您好更換氙燈基本上是沒有危險的。

現在加裝氙燈都是用原車線頭對插的,本身也不改線路 也不會出現所謂的線路問題了。

至於摸著燙手那是正常的。一般都搭配雙光透鏡一起加裝的。正常情況下氙燈是加在透鏡內面的。

所以基本沒有什麼溫度。您那個是h4燈碗的直接加的氙燈。溫度高是肯定的。

不過也沒什麼影響。也就是對燈罩子以及反光碗氧化的稍微快些。自燃和這個也沒有關係。放心弄吧。

寶馬5系09款 10款11款有什麼區別

寶馬5系09款 10款 11款的區別為 發動機不同 最大扭矩不同 外形尺寸不同 一 發動機不同 1 寶馬5系09款 160kw 2.5l自然吸氣 發動機。2 寶馬5系10款 135kw 2.0l渦輪增壓 發動機。3 寶馬5系11款 185kw 2.0l渦輪增壓 發動機。二 最大扭矩不同 1 寶馬5系...

09款捷安特atx770和08款捷安特atx770哪個好

08款的770配置如下 尺寸 26x15.5 17 19 21m 車架 giant新設計09款atx770鋁合金車架 前叉 rst 09款omega t9 80mm 鎂合金避震前叉 變速系統 shimano fd m412前變 rd mc410後變 ef60變把 11 32t飛輪 24速 剎車系統 ...

鈴木雨燕2019款13手怎麼樣

1.3的發動機並不先進,節油效果也一般,但整車質量穩定性還不錯,如果 較低,做為實用車還可以。鈴木雨燕 2006款 1.3手動 超豪華版怎麼樣 樓主,1.3排量的已經停產啦,雨燕保值率很低的。如果是手動型,大概能賣50000吧。自動的話也不到60000。檢視原帖 鈴木雨燕老款1 3 手皮動力不足 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