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邁騰今年審車還能是綠標嗎

2022-01-09 04:50:23 字數 5526 閱讀 8714

1樓:最愛海棠糕

只要尾氣排放檢測合格就能拿綠標,不行就換個三元催化

2樓:傷不起的渴忘

只要尾氣排放檢測合格就能拿綠標。

3樓:我終於可以找到女朋友了

可以,我的03年別克換了個三元催化都可以審綠表

邁騰汽車怎麼樣

4樓:大乖總

大眾邁騰源自和帕薩特b6關係緊密的futureb6,這也是一汽-大眾建廠以來將要生產和銷售的第一款b級轎車。據一汽大眾解釋,「邁」寓意自信、果決、動感;「騰」表示騰飛、超越、激情。

從b6開始,最新的大眾b級車開始在一汽-大眾生產,也就是magotan邁騰系列。2023年的巴黎車展,大眾第七代b級車正式亮相。2023年b7繼續由一汽-大眾引進國內,並延續命名為magotan邁騰,為了滿足消費者對舒適性的需求,b7還進行原生加長,**稱為邁騰b7l,即全新邁騰。

5樓:宋顯旗

邁騰在這個級別的車裡面,整體素質可以說是非常出色的,銷量方面也是非常的不錯,大眾品牌值得信賴。

邁騰新車的整體設計與此前釋出的歐版**passat基本一致,頭燈部分同步換裝了全新布局,前部格柵的高度更高,led日行燈以及內部造型都將有所變更。此外,由於是gte版車型該車保險槓採用雙c式日行燈並且配備了專屬低阻力版輪圈。

6樓:愛看書的小先生

建議選擇2.0t車型

7樓:戀微聊車

大眾邁騰這個車怎麼樣?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大眾邁騰源自和bai帕薩特b6關係緊密的dufutureb6,這也是一zhi汽-大眾建廠以來dao將要生產和銷售的第zhuan一款b級轎車。據一汽大shu眾解釋,「邁」寓意自信、果決、動感;「騰」表示騰飛、超越、激情。

從b6開始,最新的大眾b級車開始在一汽-大眾生產,也就是magotan邁騰系列。2023年的巴黎車展,大眾第七代b級車正式亮相。2023年b7繼續由一汽-大眾引進國內,並延續命名為magotan邁騰,為了滿足消費者對舒適性的需求,b7還進行原生加長,**稱為邁騰b7l,即全新邁騰。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不得不說,大眾的套娃臉展示出了其獨特的魅力,幫助邁騰一舉拿下年度銷冠。當然邁騰的成功不僅靠的一張套娃臉,其「心臟」其實才是最終的殺器!

先來說說車身尺寸,車身長度達到4866mm,車身寬度1832mm,高度1464mm,軸距為2871mm,從尺寸就可以看出一副標準中級車的尺寸,自信滿滿。全新一代邁騰全系都是採用了7速雙離合變速箱,而搭載的發動機有1.4t、1.

8t、2.0t,相應的最大馬力分別為150ps、180ps、220ps,最大扭矩可達250牛公尺、300牛公尺、350牛公尺,發動機的基本引數比較耀眼,官方給出的百公里加速時間分別為8.6s、8.

3s、7.1s,對於1.5噸左右的車這個加速已經可以滿足日常需求。

內飾方面:相比還蠻年輕化的外觀,家族式的內飾略顯老氣,想要抓住年輕人的心,大眾在內飾方面應該設計的更加年輕化些。畢竟現在年輕人的購車慾望會比較強烈,每個年輕人都想擁有一台自己的小車,年輕化的市場必定非常可觀。

後排空間也是很符合那麼長軸距的表現,隨便蹺二郎腿都可以,中級車的後排空間無需太多的擔心,除非想當做床來使用。舒適性方面也比較好,得益於後多連桿獨立懸架。

後備廂的規劃比較好,很規整,平時放置較大物品比較輕鬆,容積擁有533l,一家人出行應該還是可以滿足的

10樓:偽造經典丨殤

任何車都有缺點,但是邁騰有幾個優點、1鈑金做工精細,2品牌力不錯,3經過幾代延伸,沉澱,口碑不錯,4駕駛感不錯,5總體還算均衡。現在的邁騰和2023年前邁騰沒可比性,除了配置豐富。鈑金,用料越來越差。

以前邁騰落地都25萬+那時候錢值錢。車子配置越來越豐富,用料越來越差,一分錢一分貨。邁騰這款車怎麼樣?

為什麼被稱為「不死神車」?

相比帕薩特,桑塔納給人90年代的氣息,邁騰就顯得年輕多了,2023年一汽大眾引進邁騰,而且將最新技術平台傾力奉上。在b級領域裡,最成功的還是邁騰,它再一次擊敗眾多競爭對手,拿下了b級車銷量冠軍的寶座。無論從年齡還是從車的樣子上,邁騰都是讓人如沐春風,年輕時尚的一位姑娘。

而且這是邁騰第10個月獲得這個排名了,a級車銷售榜單每個月都可能改變,suv銷售榜單在今年也變過兩次。相比凱美瑞奧迪的木紋內飾,邁騰將木紋用於空調出風口位置,真的是畫龍點睛,各個級別的車型競爭都很激烈,都會改變,怎麼邁騰還是沒有被雅閣,凱美瑞拉下馬,獨占鰲頭那麼久呢?或許這就是傳說中的「不死」吧!

不過時,很前衛,這樣的車怎麼會死。也就是邁騰對自己的堅守造就了車友對邁騰的堅守。實在的人大氣,穩重年輕。

還有就是保值率。一台車的壽命長短與保值率息息相關,目前國內保值率最高的車型就是邁騰,一年之後的保值率還可以達到78%多,這樣的保值率不是一般車型能夠達到的。在邁騰剛買的頭一兩年裡,平時主要還是開富康,只是限行的時候偶爾開邁騰。

日常上下班,由於路況比較堵,平均百公里實測油耗在八公升到九公升之間。跑高速長途的話,實測百公里油耗在6.5公升左右,加滿一箱油最長跑過1000公里燃油燈還未報警。

在城市快速路不堵車的情況下,表顯油耗最低的一次達到了5.1公升每百公里。邁騰這五年來的表現還是比較讓我滿意的。

另外,據說b8邁騰發動機有很大改進,燒機油的現象已有很大改觀,而且除了1.4t的車型外,其餘全部採用了濕式雙離合變速器,這樣一來,選擇邁騰就不用再猶豫了。一汽的邁騰跟上氣的帕薩特都是好車,很適合家、商用。

本人大眾粉,家裡大眾車前後6臺了,總結得出上氣質量會比一汽好。 如果對動力追求不是那麼嚴格的話,1.8t絕對夠用了,而且燃油經濟性更勝一籌!

邁騰汽車跑長途需要注意些什麼?

11樓:途虎話養車

油:檢查下發動機機油是否足夠和正常。檢查下變速箱油是否足夠和正常。檢查下剎車油是否足夠和正常。

大眾汽車邁騰是什麼級車

12樓:老樹枝勾琬

4s不會說錯了的,18..98的那款車子是沒有車子的,就是你根本訂不到的意思。車購稅大概在8%。新車保險應該是全險吧,你寫的不齊全。看你自己怎麼保了8000左右這樣子。

保養,首保是免費的。第二次保養看你用什麼機油,600-800這樣吧。

13樓:渾煊

帕薩特和領域都是b級車,其實領域也是帕薩特系列的車型,邁騰是國產後起的名字,為了區分國內的三代帕薩特:即帕薩特b4(老帕薩特),帕薩特b5(領馭),帕薩特b6(邁騰)。當年上海大眾引進領馭(帕薩特b5)時,為了迎合國內「大就是好」的畸形購車理念(也可以自欺欺人的理解成迎合市場)加長了軸距,銷量雖然說上去了,也失去了原有的帕薩特的特點。

好在一汽引進邁騰生產線時多少「忠於原著」,邁騰看起來能比臃腫不堪的領域多一分幹練。多嘴一句,其實普桑(桑塔納)在歐洲也是帕薩特的生產序列,編號b2,不過年代過於久遠,就不多說了,經典的無可附加啊......

另外車的分級現在看來不是特別明顯,因為中級車市場出現了很多不「安分守己」的加長軸距車型,遠高於b級車的軸距,幾乎達到,甚至超越c級車的軸距,導致了靠尺寸分級並不是特別明顯,一汽新奧迪a4的軸距不比歐洲版a6小多少,但後者天生就是行政級,c級車;奧迪a4

就是再加長也是b級車。我個人很不贊成國內這種「加長流」。

大眾邁騰汽車的具體資料?

14樓:匿名使用者

車身車身採用雷射焊接工藝以及熱成形鋼板技術,雷射焊接焊縫達42公尺,雷射焊接能把兩塊鋼板熔為一體,使整個乘員艙變成乙個整體,可將撞擊能量承載到超高強度熱成型鋼板上,提高車身強度。車身採用高強度結構hsb設計,高強度鋼板使在重量不增加的前提下整體車身強度提高。

動力系統

邁騰搭載1.8tfsi發動機,採用渦輪增壓/缸內汽油直噴技術,1500轉/分時即可爆發出250牛/公尺的最大扭矩。扭矩峰值提早到1500轉,功率的峰值要延續到6000轉以後。

配合6速tiptronic手自一體變速器。6速的變速箱無論在中低轉速的加速還是高轉速下的再加速都可以獲得比較滿意的表現。手動模式時,電腦做出的干預很少,手動換擋的響應速度較快。

另配有5速手動變速器。

turbo-fsi發動機的fsi技術應當是帕薩特b6的一大賣點,這種技術實際上是把柴油機的直噴技術引進到汽油機上,是直噴式汽油發動機領域的一項創新性技術。發動機功率發揮到最大。在中國使用的tfsi發動機與fsi發動機的區別是不帶分層燃燒技術。

邁騰的1.8公升tfsi發動機不是真正意義上帶有分層燃燒技術的fsi發動機。

安全裝置

邁騰擁有10個安全氣囊及氣簾。全尺寸司機及副司機雙前座椅雙側安全氣囊。雙側大尺寸頭部氣簾。前排預緊限力燃爆式安全帶。

舒適駕控

邁騰不再使用傳統的點火鑰匙,無鑰啟動裝置代替傳統汽車上的車鑰匙,傳統車鑰匙在駕駛者的膝蓋上方,在車緊急制動或者碰撞時,傳統汽車上的鑰匙有可能成為膝蓋骨的殺手,智慧型無匙進入系統(ske)使得這種風險大為降低。無鑰啟動大大提高了車輛的防盜能力,因為沒有這把鑰匙,整個車的電子系統是沒有辦法啟動的,在大眾的b級車裡帕薩特b6是第一款採用智慧型無鑰進入系統的車。把開關中控門鎖的遙控發射器完全插入方向盤右邊的插座中,通過這個發射器的按鈕來控制汽車的開動和停止,發動機只會在發收器給出指令之後工作。

如果配備了新的無鑰匙通行系統,只需按動按鈕便能啟動發動機。

在方向盤上更整合了音響、**擴音、定速巡航等多項功能。採用左右雙區獨立自動恆溫空調系統,

車門上放置雨傘的設計、車內隨處可見的儲物空間、可以放置大瓶飲料的車門儲物格。

邁騰還裝備了最新的藍芽無線通話的**裝置,駕駛員的手機會通過藍芽技術和汽車的車載**連線,這樣,即使手機是放在口袋裡,也可以照常通話。

聲音系統包括10聲道的環繞系統的高保真音響系統。

邁騰1.8tsi技術引數

長/寬/高 4765/1820/1472mm

軸距 2709mm

行李廂容積 565l

油箱容積 70l

整備質量 1570kg

發動機 直列4缸4氣門直噴式渦輪增壓發動機

排量 1798ml

功率 118(160)kw(ps)/5000-6200rpm

最大扭矩 250nm/1500-4200rpm

傳動形式 前置前驅

變速器 6擋手/自動一體變速器、5擋手動變速器

小時加速 10.6s(廠方資料)

最高時速 210km/h(廠方資料)

油耗 8.3l(90km/h等速)(廠方資料)

排放標準 國3帶obd(歐ⅳ)

邁騰2.0l技術引數

[編輯本段]

長/寬/高 4765/1820/1472mm

軸距 2709mm

行李箱容積 565l

油箱容積 70l

整備質量 1450kg

發動機 bjz 四衝程直列四缸/多點噴射汽油發動機

排量 1984cc

功率 85/5400kw/rpm

最大扭矩 172/3500 nm/rpm

傳動形式 前置前驅

變速器 6擋手/自動一體變速器、5擋手動變速器

小時加速 7.69s(0-100km/h)

最高時速 230km/h(廠方資料)

油耗 6.6l(90km/h等速)(廠方資料)

排放標準 國3帶obd(歐ⅳ)

老款大眾邁騰怎麼樣,大眾邁騰這個車怎麼樣

不錯,繼承了德系車的嚴謹,空間充裕 動力技術先進,相對於一往德系車燃油經濟性更好,安全性高。最大優點外形商務大氣,內飾精緻豪華,空間寬裕,動力澎湃,操控精準,安全性和燃油經濟性較好。最大缺點7速dsg問題,軸距增加影響操控性,異響 抖動 漏油 熄火等維修問題較多,返修率高,個別4s服務較差。老款還是...

請問速騰冠軍版車怎麼樣,09款速騰冠軍版18t二手車怎麼樣

速騰車型中唯有冠軍版與國外捷達a5同步,也是真正意義上的國內速騰和國外五代捷達,這款新技術的渦輪增壓發動機還被使用在邁騰 明銳和奧迪車型上,只是國外油品較好,發動機多了個分層燃燒技術,國內油品有待於提高,發動機採取了平均燃燒技術。整車技術先進,做工優良,動力強勁,富有駕駛樂趣。但是,渦輪增壓發動機必...

為什麼我的一汽大眾邁騰09款1 8T的機油故障燈亮,顯示,停車,油壓,關發動機

那是因為機油沒有了壓力,要立即檢查機油位是否不足 機油幫浦是否不轉 機油濾是否堵塞,以上的問題能排除就可能是機油壓力感測器的故障了。測一下機油壓力,如果沒問題,就更換機油感應塞和感應塞的插頭,我的就是更換完這兩樣就好了 兄弟,問題解決到沒有?是什麼問題?我的也是,哥們你那車修好了嗎哪的毛病?告訴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