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榮光小卡換油底殼要拆變速箱嗎

2021-03-04 08:22:22 字數 1404 閱讀 7862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換機油油底殼的話,不需要拆變速箱,就可以把機油油底殼拆掉。希望採納

拆五菱榮光的油底殼需要拆變速箱麼?

2樓:月亮跳唉

分兩種情況,如下:

1、如果要拆變速箱的油底殼,需要拆除變速箱油底殼,在用內六角扳手拆除油封,如果變速箱換油的話推薦使用迴圈機換油,換的徹底。

2、如果是拆發動機油底殼的話,就不需要拆變速箱油底殼,這樣會方便。

3、一般來說,變速箱裡面可能還有油底殼的螺絲,所以還是拆了好。

五菱巨集光的簡介?

1、五菱榮光長度達到4公尺,寬度達到1620mm,高度達到1915mm,與傳統微客(3.8公尺以內)相比,長、寬、高都全面加大。

2、大尺寸帶來大空間,五菱榮光擁有比普通加長微客還要大的乘坐和載貨空間。其中加長款產品將整車長度延伸至4490mm,寬度和高度分別為1615mm、1900mm,由原來的7座公升級為9座,空間更大。

五菱榮光小卡單排1.5油底殼怎麼拆

3樓:liqun黎群

五菱榮光小卡單排1、5油底殼拆下來要拆變速箱嗎

五菱巨集光1.5的車拆油底殼要不要拆變速箱?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因為油底殼後面的兩支螺絲不拆變速箱連看都看不著,真不是人設計的!( ̄□ ̄;)

5樓:

對正時,就是活塞的運動與氣門的開啟與關閉配合好,各各車型都有正時標記或是特定的正時工具,至於如何判斷正時的正常嘛,如果有正時槍固然簡單,如果沒有,那就是試試發動機,急加速,急減速,怠速,中高低速,發動機工作正常,沒有回火,不放炮,動力強勁,油門反應迅速,既已可判斷為正時無異常!

五菱榮光油底殼怎麼拆 螺絲都拆了 就是不下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油底殼有兩個螺絲需要拆除變速箱才能看到,你看你是否拆了

7樓:愛笑的水色

是油底殼密封膠粘住了,用建築上用的薄偏鏟,將膠鏟開,注意油底殼的密封面變形、日後易漏油!

8樓:碩全泰汝

油底殼要拆下來,機油幫浦濾網裝在正時殼下面了,所以正時殼拿不下來,只有把油底殼拿下來才能拆濾網。

拆五菱榮光的油底殼需要拆變速箱嗎?

9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要拆變速箱的油底殼,需要拆除變速箱油底殼,在用內六角扳手拆除油封,如果變速箱換油的話推薦使用迴圈機換油,換的徹底。

2、如果是拆發動機油底殼的話,就不需要拆變速箱油底殼,這樣會方便。

3、一般來說,變速箱裡面可能還有油底殼的螺絲,所以還是拆了好。

五菱榮光小卡後座多少長,五菱榮光小卡雙排後斗多長

在座子底下有兩組螺絲的,你先把座位向前推一下,就能看到了 很簡單的 五菱榮光小卡雙排後斗多長 五菱榮光小卡雙排後斗長2710mm。五菱榮光小卡在承載區域採用了7根加強橫樑設計,整車高強度鋼材使用比列為85 採用一次沖壓成型大樑,堅固結實,後斗長2710mm,雙排座大樑厚度140mm。單排還採用加強型...

五菱榮光小卡和五菱之光小卡哪個好

五菱榮光小卡和五菱之光小卡相比個人認為還是五菱榮光好一些,五菱榮光小卡本身定位就高於五菱之光,還有排量的大馬力車型。五菱之光單排小卡和五菱榮光單排小卡有什麼的區別呢?主要有以下區別 1 五菱之光小卡 萬元 五菱榮光小卡 萬元。2 車身規格。五菱之光小卡 4門 5座 微卡 五菱榮光小卡 2門 2座 微...

長安星卡和五菱榮光小卡汽車哪個好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記得買全險,萬一有情況可以轉嫁損失,建議第三者不少於30w。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1條 五菱榮光口碑 優點 缺點 油耗 車型口碑 4.0分 低於同級 7.03 優 點 空間充裕 6 隔音效果好 3 穩重大氣 3 手感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