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考科目三了,有幾個疑問,有沒有人可以一一解答一下

2021-03-04 04:09:26 字數 593 閱讀 22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地區不同,考試規矩可能略有差別。如果路試完畢,考官要求靠邊停車以便換人,並沒有其他要求的話,你減至三檔,鬆油門,開右轉向燈,做出觀察後視鏡的動作,確認安全後,打方向靠邊,回方向走直,然後踩剎車,停住前踩離合,然後空檔、手剎、回轉向燈完事,這種情況下,三檔不加油,車速快不到哪兒去,應該能hold住的,當然前提是要練過,不然各動作之間的間隔太長的話,從考官發令到車停住,車子會跑過較長一段距離,如果臉不夠白,考官多半會嘰歪。另一種情況,靠邊停車有距離要求,比如在某標桿處停車,甚至要求停住後右側車輪距路邊不超20釐公尺,那對於新手而言用三檔操作就有點難了。

對於你說的「降到三檔以後半聯動然後踩一點剎車來控制車速」,在我這邊是要扣分的,因為先離合後剎車是不符合安全法的。

二、不需要,但右腳應從油門上移開,放在剎車上。

三、不是很陡,是「抖」。同樣,一般先踩住離合再剎車是要扣分的。三檔減二檔,二三十碼應該不會抖,你是不是踩猛了一點?

試試輕一點踩踏,另外就是你可能還不太熟悉你的考試車,對它的制動踏板的空行程還沒掌握,還要多練習一下。

駕駛就像玩手機一樣,總有乙個熟悉的過程,什麼時候你做這些動作流暢了,不緊張了,就是過關的時候了。新年快樂!

天津科目二考場有幾個,車管所有幾個科目二考場啊

目前天津市有東安 天駕 運公升 四通 康巨集 津工 先達 康達 油田 靜海 順達 寶坻 金利 通華 盈信 津宜 恆順及東安生資十八個科目二考場。車管所有幾個科目二考場啊 這個要看你是 的車管所。一般車管所有一到兩個科目二的考場都算是比較正常的。只要有乙個,就可以給你安排考試。重慶現在有幾個科目二考場...

駕校 科目三內容有哪些,駕考科目三有什麼內容?

科目三考試內容。一 考試內容。1 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完成考試專案的情況 2 遵守交通法律 法規的情況 3 綜合控制機動車的能力 4 正確使用燈光 喇叭 安全帶等裝置的情況 5 正確觀察 判斷道路交通情況的能力 6 安全駕駛行為 文明駕駛意識。二 考試專案。基本考試專案 上車準備 起步 直線行駛 變更...

駕照考試科目三燈光考試有哪些,駕考科目三燈光考試中在照明不良情況下使用什麼燈光?

科目三燈光有開大燈,近光燈,遠光燈,還有遠近光交替,示寬燈,危險報警燈。科目三燈光考試口訣 1 夜間在沒有路燈,照明不良條件下行駛。大燈 2 夜間在窄路與非機動車會車。近光 3 夜間同方向近距離跟車行駛。近光 4 夜間與機動車會車 近光 5 夜間通過拱橋 人行橫道。遠近光交替 6 夜間通過急彎 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