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Silverlight程式可以在瀏覽器外執行

2023-01-14 02:25:04 字數 1113 閱讀 9804

1樓:酷月之心

這兩個完全是並列的概念好麼!

winform、wpf、silverlight 這三者是獨立發展的三個技術領域。

怎麼更改silverlight生成的瀏覽器

2樓:格式化

改變瀏覽器的話,要只要改變你的系統預設瀏覽器就行了,入門文件,就看msdn最好了。

怎麼才能讓silverlight程式在開啟時位於瀏覽器的中間

3樓:匿名使用者

xaml 的根節點 裡面就可以有居中吧! 也可以去掉那個 高度和寬度 多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sl不是滿寬的就是html中對應視窗寫上 margin:o auto 如果是,取決你的xaml布局。

silverlight 可以執行winform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吧silverlight理解為flex(flash的動態資料版),so……

如何使silverlight 3在瀏覽器外面執行

6樓:我急躁了

出現**中截面。

按紅圈中設定 即可。

在銀光頁面中點選右鍵出現乙個按鈕,"可以將銀光儲存到本地"

為什麼silverlight 專案 在瀏覽器外執行 可以上傳檔案,用 瀏覽器開啟 就上傳不了

7樓:一顆程式猿

silverlight 有許可權的問題,當執行在oob模式的時候,他的許可權比較高。

silverlight客戶端本地除錯可以生成並運作,如何架設到iis上面?

8樓:網友

在網頁檔案中插入 sliverlight物件即可。

如果不知道怎麼辦,你也可以使用blend軟體 在新建專案中 就有 silverlight+** 這個選項。

9樓:真的還可以吧

配置iis,mime型別沒有。網上搜尋一下。

男孩起名喬煜程所有運程如何

三才五行 姓氏五行與名字五行構成 木火木 天人地三才,配置極佳。周易專卦象 姓名卦象是 屬水天需 之 水風井 卦氣旺,姓名成功運佳。姓名靈數 姓名靈數為4,具有善於組織,穩定與安全的天賦。總格數理 姓名總格為31,智勇俱備的發展數。此數大吉,名利雙收,漸進向上,大業成就。總體評分 95分,您的名字 ...

賓館被攜程打入黑名單,如何重新加入攜程

這樣的問題一定要和攜程的人員進行有效的溝通。找出現在賓館所存在的問題,為什麼會被拉黑。修改完善之後,再向攜程客服進行申 入 這樣才有良好的信譽和口碑帶來很好的流量 知道被拉黑的原因吧?先找客服中心聯絡一下,想辦法聯絡到上層管事兒的,都是為了掙錢,把該整改的改好就行,有個態度。酒店可以在攜程把客人拉黑...

增程器產品怎麼樣能用嗎,增程器該如何選擇

可以用的,挺好的呀。當然是越貴的質量也好 如果你加裝鉛酸電池,它的充放電迴圈次數是350次左右,這樣你一年左右至少需要換一次電瓶 如果你加裝三元鋰電池,它的充放電迴圈次數是500次左右,這樣你一年半到兩年左右至少需要換一次電瓶 如果你加裝磷酸鋰鐵鋰電池,它的充放電迴圈次數是800 1000次左右,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