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傳奇混沌騎士陣容怎麼搭配 混沌騎士陣容

2023-01-14 02:25:02 字數 1138 閱讀 8412

1樓:結局無力訴說旬

建議優先培養先知、雙頭、修補、暗牧、光法,現在後期打遠征和競技場只有五法陣容才是王道,不讓你到80以後根本抗不住,這遊戲到最後就是對秒的節奏,建議刷幾個肉英雄,斧王、猴子、熊貓什麼的的,不然站不住。

小冰冰傳奇混沌騎士陣容怎麼搭配

2樓:匿名使用者

混沌騎士陣容:巫醫黑鳥、賞金、混沌騎士、敵法;

巫醫是隊伍中的輔助輸出和**角色,**的血量雖然不多,但是一旦開啟大招巫醫也變成了主力輸出;

這套陣容的主要輸出是敵法和混沌騎士,他們的技能傷害都很高,混沌騎士的大招是乙個群體傷害技能,爆發很高,敵法切後排,也為混沌騎士分擔一部分傷害,可以有效的針對法師對;

賞金的大招對於團隊也有很大的buff,針對傳統競技場隊伍來說非常有優勢,這套陣容總的來說還是很厲害的,生存能力強,但想要培養這樣一套陣容還是有一些難度的。

刀塔傳奇如何破混沌騎士陣容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你的混沌是什麼陣容,不同的陣容用不同的破解。

刀塔傳奇人物混沌騎士怎麼獲得 5

4樓:網友

刀塔傳奇還沒更新出ck埃 ck是dota裡面的混沌騎士。 刀塔傳奇所謂的卡智力就是附魔,公升階。 敵法會找智力最高的英雄,所以俗稱卡智力。

24k純手打,如果對你有幫助,勞煩點個採納。

刀塔傳奇肉山怎麼搭配陣容

5樓:木槿丶美麗人生

遊戲解析有,現在手遊那麼多,玩法也都不一樣的,就拿我現在玩的手遊,軒轅傳奇手遊來說,他有5個職業,戰士,法師,刺客,幻弓,藥師。這個遊戲不同於以往地圖,場景落月坡首次引入了晝夜時間與天氣系統,玩家將能感受到如黎明、天晴、下雨、黃昏等天氣的變化。很夢幻的感覺。

小冰冰傳奇齊天大聖陣容怎麼搭配 刀塔傳奇陣

騎士培養建議 刀塔傳奇混沌騎士值得培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值得了啊副本必備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混沌傳奇,你值得擁有。

刀塔傳奇搭配陣容,刀塔傳奇平民怎麼搭配陣容 要培養哪些英雄

巨魔白虎影魔白虎剛背吧 中期還是有爆發的。中規中矩的陣容,不過有雙頭龍更好一些 推薦物理隊,白虎必備,加上巨魔 影魔。你的問題就是少乙個強力的t,建議去搞乙個骷髏王或者熊貓,如果豬3x以上的話也可以 推薦物理隊,白虎必備,加上巨魔 影魔.死靈,全能 巨魔,潮汐,影魔,白虎,小黑比較主流得多公升星級 ...

刀塔傳奇搭配,刀塔傳奇陣容怎麼搭配

刀塔傳奇陣容怎麼搭配 我比較中規中矩,比較常用的隊伍是斧王 美杜莎 雷電 小鹿 死靈法師。算是混合隊伍吧。不知道大家用的都是什麼陣容,更喜歡哪種陣容。魔法輸出隊。純法術輸出流,各種技能滿天飛,以強大的智力砸死對手,此陣容對英雄要求較高,都是一些比較難抽的英雄。物理輸出隊。純物理暴力輸出流,基本上是速...

刀塔傳奇死靈法師怎么搭配陣容,刀塔傳奇死靈法師怎麼搭配陣容

死靈和全能是好搭檔,和骷髏王 死騎也可以,看具體的情況,是巔峰還是普通競技場,是進攻還是防守 需要個主坦克,畢竟死靈法太脆,適合在後面默默加血 刀塔傳奇死靈法師配什麼英雄 1.通過充值,到達v11,可以開匣子獲得2 3星的新英雄和碎片 2.新英雄敵法閃亮登場,法師殺手。3.新英雄巨魔 刀塔傳奇死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