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怎麼投屏到電腦

2023-01-14 01:30:05 字數 1541 閱讀 6363

1樓:匿名使用者

ipad投屏到電腦上的操作方法和步驟如下:

1、第一步,允許iphone或ipad投射螢幕的airserver應用程式已在mac計算機上執行,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開啟ipad上的控制中心,然後單擊「螢幕映象」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將在列表中看到計算機的名稱。單擊此名稱以將ipad上的影象傳輸到計算機,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就可以在計算機上檢視ipad螢幕上的內容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2樓:airdroid遠端控制

ipad和mac電腦連線到同乙個wi-fi網路。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mac開啟airdroid cast,選擇airplay功能。

請點選輸入**描述。

ipad上點選螢幕映象,選擇與airdroid cast命名的裝置。

請點選輸入**描述。

投屏成功後,ipad螢幕將立即顯示在你的電腦上。

請點選輸入**描述。

還可以直接在瀏覽器上開啟airdroid cast網頁版並掃瞄***或輸入投屏碼,即可將 ipad 投屏到電腦上。整個操作只需要幾秒鐘的時間。

請點選輸入**描述。

3樓:公尺芽運營錄

開啟電腦上的「樂播投屏」軟體,再點選「接收投屏」按鈕。

點選平板端的「開始投屏」按鈕。

點選「允許」按鈕。

這樣就可以將平板上的內容投屏到電腦了。

IPhone11怎麼投屏到ipad4?

1.首先,在你的iphone和ipad上都 好apowermirror app,並且將這兩個裝置都連線在同乙個wifi網路下。2.在iphone上,開啟 設定 控制中心 自定控制 新增 螢幕錄製 3.在你的iphone和ipad上開啟apowermirror app,在你的iphone上,點選螢幕中...

手機投屏到電腦的方法?手機如何投屏到電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想和筆記本多屏協同可以通過以下四種連線方式 一 碰一碰。1 手機開啟nfc功能,用手機背部 後置鏡頭附近位置 的nfc區域觸碰筆記本的huawei share標籤 或magic link標籤 未自帶nfc標籤的筆記本可以到華為官方授權門店免費領取 2 部分筆記本nfc將天線內...

安卓手機投屏 怎麼將手機投屏到電腦

很多人關於安卓手機投屏都會有乙個問題,為什麼總是投屏不成功,手機投屏到電視上就可以,但是一到電腦上就不行了,這可能是很多人都會遇到的問題,包括也是,很多時候都會出現投屏不成功的現象,也不知道是什麼問題,但是如果有這樣的問題可以利用其它的軟體進行輔助,那有什麼軟體可以進行投屏呢?怎麼使用呢?借助工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