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跑車川崎系列kawasaki多少錢

2023-01-14 01:30:04 字數 2224 閱讀 3550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川崎大貿跑車有小忍者,6 r 10r 14r**分別是42900 189000 21900 240000

「川崎小忍者」電單車的**是多少?

最便宜的一款川崎電單車多少錢?

2樓:閭蕙若惠荌

川崎摩托都是進口的,目前在國內沒有合資廠,最便宜的是川崎z250,**38000元左右。

3樓:蹉紅葉元火

估計又是看了誰改裝的車來這樣問的吧?川崎就沒有粉紅色的噴漆,代表色就是綠色,等等一些其他常規色。那種粉紅色都是別人後來從新噴漆的。

乙個生產暴力機器的廠家怎麼可能噴粉紅色,除非特別定製,但是目前也沒有。

想買一輛川崎的摩托跑車大概需要多少錢、、

4樓:

國內只能買到川崎的水貨,全新2011zx10r約13萬,08的就。

六、七萬,06的就五萬。

zx6r**比10r便宜一些,全新的九萬左右,05-06的降到四萬。更早的636一般三萬出頭。

九幾年的zxr400那就更便宜,一萬多就能收輛,不過年頭長還是得看買車人的眼光。

5樓:上帝草耶穌

在華銷售的小公路跑有忍者250是最便宜的,大概42000(abs).忍者650接近8萬。這都是雙缸的。

川崎電單車新車售價是多少? 10

6樓:

鎮江?離我不遠,我在常州。全新的車得看到底是哪個型號,每款的價錢都不一樣,而且差距比較大。

你可以到川崎的官網上找,,上面有現在還在生產的各款型號及售價,當然這是北美市場的官方售價,零售可能會有點出入,再以當天匯率計算也會有差別。

二手的機型一般會以每年一萬的速度折舊,如全新的zx-10r的全新2010款,北美**是13000美元,按的匯率計算,大約是88010人民幣,如果能進口(只說如果,川崎在中國沒有進口**,所以只是假設)加120%的進口關稅,總價193622人民幣。當然水貨在8w8的基礎上會加上運費和車行的利潤,也就至少會加到十萬元了。

以後該款車在中國的水貨市場上,就會以每年一萬的速度折舊,如今年買10款是十萬,那到明年買10款就大約是九萬,如此類推。 不過不要鑽牛角尖,不會說過了十年車子就白送了,我朋友買了輛03的zx-10r,大約花了4w5,車子到後期的折舊速度就慢了,只是頭三四年比較快,如05、06年的zx-10一般市場售價(水貨)大約在五萬人民幣。

一般的電單車跑車要多少錢?最好是150的。(川崎,鈴木) 5

7樓:粉墨淵

一般的電單車沒有川崎的,川崎最小的排量是175,不過早在幾年前已停產了,現在沒有新車,不過買個沒有質量問題的用來代步少說5年可以用。**大概在4000左右。鈴木美式太子125是很不錯的太子車,不過價錢有點貴,現在估計漲到10000多點了,不過車子看起來美觀大方,效能也是很不錯的,建議購買。

8樓:匿名使用者

150沒有,街跑的大都250cc以上的,400cc,750cc,1000cc,1100cc等等,yamaha,suzuki,honda,kawasaki居多**不等,不知你是打算買新車還是二手,是行貨還是走私,什麼牌子的,最好您能把問題補充清楚。

9樓:網友

yamaha yzf150 單缸風冷2氣門發動機 電子自檢表頭 印度那邊走私過來 2手翻新車大概不到2萬的樣子 而且年代較近 一般是05 06年的。

即使是94年的cb400 翻新的水貨也要一萬多honda的cbr150 也是單缸發動機 公路車的造型**跟yzf150差不多 乙個是街車風格乙個是跑車風格其他的就是2衝程公路車了 如honda的義大利產雷電nsr150山葉的tzr150

川崎電單車350小忍者。全新多少錢?

10樓:網友

川崎大茂電單車沒有350排量的。

只有山寨組裝的。

的才有**兩萬左右。

川崎**電單車最便宜的大概是多少錢,謝謝!

11樓:疏疏可可**

川崎裡面最便宜的是小忍者 250的排量, 新車水貨 大概3萬以上 還是要根據年份來看車 是否貴,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最便宜的應該是ninja125吧。

本田電單車跑車價格,本田電單車有哪些系列

本田250就數小黃蜂了,05年以後的2萬左右98年左右的1萬45左右。對了 兄弟 你可以到碣石去提貨哈 那的車車很不錯的 包你喜歡的 蘇州就不知道 了 乙個250 一般的就是在1w多點吧 街車還是在這個 或者多點哈 你老兄就看著辦吧。一二萬蘇州不知道哪有賣,廣東碣石很多水貨。本田電單車有哪些系列 進...

川崎病是什麼病,川崎病是一種什麼病?川崎病平時要注意些什麼?

川崎病是一種血管炎綜合症,也稱為 粘膜淋巴結綜合症。川崎病的最大危害是損害冠狀動脈,是小兒冠狀動脈病變的主要原因,也是成年後發生冠心病的潛在危險因素。我家女兒已經七歲多了,也是剛剛得了這種罕見的病,她是在發病後的第九天才確診出是川崎病,當天就連續吊了二天的丙種球蛋白,效果比較明顯,現在出院後還在繼續...

川崎羽毛球鞋和有什麼區別,川崎羽毛球拍怎麼樣

kawasaki川崎羽毛球鞋,質量就是個笑話。本人打球一般是每週二四六,雖然群友約定每週三場,但是偶爾會有事耽誤,平均算,每個月差最多十場球吧,我們每次打球晚上8至10點,2個小時,就這樣,重要的是,兩雙鞋磨壞之後,才發現鞋底的 牛筋 太薄太弱了。並且,我找 客服,客服說這是工廠的問題,而我問了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