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頓 馬丁經典的 db 系列跑車中db具體是什麼意思

2022-07-16 04:20:02 字數 1149 閱讀 2296

1樓:將憶彤宓本

效能好,舒適度好,發動機轉力強!

阿斯頓馬丁

(astonmartin)

阿斯頓.馬丁(astonmartin)原是英國豪華轎車、跑車生產廠。建於2023年,創始人是萊昂內爾.

馬丁和羅伯特.班福德。公司設在英國新港市,汽車產量現為美國福特汽車公司子公司。

馬丁是乙個有錢的賽車手,班福德是一名工程師。2023年兩人合作開始製造高檔賽車,公司當時的名稱是馬丁.班福德公司,2023年他們生產出自己的第一輛汽車。

馬丁曾駕駛自己製造的賽車在阿斯頓.柯林頓山舉行的山地汽車賽中獲勝,為了記念勝利,

2023年馬丁把公司和它的產品都改名為阿斯頓.馬丁。勝利帶來榮譽卻沒能帶來利潤,公司業績不佳被反覆轉賣。

(戴維.布朗的名和姓的前兩個字母)為公司的汽車命名,這一命名方法持續至今。到60年代阿斯頓.

馬丁曾有過乙個輝煌的時期,但好景不常,公司很快又陷入了困境,

負債累累。2023年戴維.布朗不得不把佔有了25年的公司**。

在這之後公司又開始頻繁更換主人,2023年公司終於被美國福特公司相中,收購了75%的股份,2023年7月又收購了其餘的股份,從此阿斯頓.馬丁成為福特汽車的品牌之一,和美洲豹、陸虎一起,成為福特的英國「豪華車三傑」之一。阿斯頓.

馬丁跑車多採用前置式的v8或直列6缸發動機,馬力強大,車型空氣動力效能優越,加速效能優異,是阿斯頓.馬丁跑車的最大特點,從靜止啟動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僅需6秒。

該公司生產的賽車在國際賽車壇上名氣很大,曾多次獲得國際汽車大賽的冠軍。據悉年產量只有800輛左右,且多手工製作,但做工精緻,質量可靠。因此在英國汽車排行榜上,阿斯頓.

馬丁歷來都緊隨勞斯萊斯和本特利之後,即使是最便宜的阿斯頓.馬丁db7,國際市場**也不低於13萬美元,而在英國本土,**也是高漲不下,8萬-到20萬不等,這高昂的**,展示了它不凡的品味與脫俗的優雅與傳統。阿斯頓.

馬丁(astonmartin)品牌中著名車型有:db2、db6、db7、vantage等,其中阿斯頓.馬丁db7是該公司的拳頭產品,具有濃郁的英國古典氣質。

『車標故事

』奧斯頓·馬丁汽車標誌為乙隻展翅飛翔的大鵬,分別注有奧斯頓、馬丁英文本樣。喻示該公司象大鵬一樣,具有從天而降的衝刺速度和遠大的志向。阿斯頓·馬丁就會讓人想想到007詹姆斯·邦德的傳奇故事,似乎阿斯頓·馬丁的成功歸功於他。

跑酷的經典電影有 那些,跑酷系列電影有哪些

成龍80年代後的都是經典的跑酷電影。外國的就是跑酷鏡頭的電影 百貨戰警 拳霸1盜佛線 怪人二十面相 k20 波斯王子 時之沙 十月圍城 男兒本色 導火線 忍者刺客 青春暴力史 企業戰士1 2 皇家賭場 大破量子危機 美國派6 圍繞著跑酷主題,含有大量跑酷鏡頭的電影 暴力街區 暴力街區2終極 玩酷青春...

DR戒指都有什麼系列,DR戒指的經典系列

款式系列挺多的呢,主要還是看你女朋友偏好什麼形狀的啊,要是實在不知道就給你推薦我老公給我定製的這款心形的,真的是很漂亮,而且是男人一生只能定製一枚的,寓意一生唯一真愛,心形款的戒指還代表了把心交給你哦 收到的時候真的會很感動,或者就是六爪經典款,經典總是不會過時的。dr戒指的經典系列 forever...

使命召喚系列的經典關卡有哪些為什麼經典

使命4裡的車諾比狙擊關,體驗狙擊手,核爆那關,體驗核戰爭的恐怖使命6裡的機場關,讓人認識到 的罪惡,還有幽靈死的那關,人性的黑暗 等等吧,太多了 遊戲本身就是經典 使命召喚4的 偽裝起來 就是和麥克公尺蘭上尉潛入車諾比核電站那關!還有cod6的 爬山運動 使命召喚 系列最經典的10大經典關卡有哪些 ...